师生同心,终获录加拿大顶尖私立中学

时间:2013-12-2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83
加拿大留学私立高中加拿大希尔山斯特凯伦学院.高中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Hillfield Strathallan College (希尔山斯特萨伦学院)
录取专业: 10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新通澳加部资深顾问杨晓莉:因为这几年申请量激增,加拿大私立精英中学录取名额本就很少,入学竞争变得非常激烈。王同学本身条件并不逊色却在申请路上困难重重,这提醒了广大学生家长,...
向TA提问

摘要

加拿大优质公私立中学资源丰富,但顶尖的精英私立中学却并不好进。新通留学发现,2013年的精英私立中学录取难度比较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不少本可以稳稳拿到录取的学生,在今年遭遇滑铁卢。王同学来自重点中学,他在录取时遭遇了种种困难,但在顾问老师、家长和学生的齐心努力下,著名学府的offer如愿而至。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王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市第十三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王同学档案
  国内就读:浙江省某重点中学,初三在读
  申请成绩:GPA 85+
  录取结果:加拿大希尔山斯特萨伦学院9年级(加拿大顶尖私立中学,少数同时开设AP、IB课程的学校)

>>>院校档案

希尔山斯特萨伦学院(Hillfield Strathallan College)
  创建于1901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前身是汉密尔顿市当地非常有名的私立男校,专门为计划进入加拿大皇家军事学院的男孩提供预科课程。许多该校毕业生在加拿大军事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希尔山斯特萨伦学院是加拿大私立学校认证协会会员,是少数既有AP课程又有IB课程的加拿大顶级私立中学,每年招生国际学生非常少,据了解2013年招收国际学生仅10人。

>>>录取分析

难度陡升——想进加拿大精英私立中学比往年更难了2
  学生和家长在2012年11月时候找到新通,希望申请加拿大顶尖的私立学校。其实11月的签约时间,对学生的申请已没有太多的时间优势。有些学校的第一轮面试都已经结束。签约后,我们马上着手准备学生的申请材料,在第一时间向几个学校都递了申请。

私立学校的申请不同于公立中学,学校会对申请者的有一定的语言和学术能力要求。每个学校的申请流程和需要准备的材料都不同,其申请的难度一点也不亚于研究生的申请。而且作为申请的一部分,学校会有面试的要求。对于一个初三学生来说,因为之前从没有过类似的经历,难度可想而知。王同学的英语基础不错,英文交流也蛮顺畅。唯一欠缺的是一些临场发挥的技巧。因此,我们的文案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了几轮细致的面试培训。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加之今年私校激烈的竞争,几所学校在面试之后,录取通知却迟迟没有下来。

同心克难题——春节加班抢占先机终获录取
  付出了那么多努力还是没能敲开加拿大顶尖私立中学大门,学生和家长都觉得这次的申请之路比想象中的要难走许多。为了打破僵局,新通留学顾问并没有坐以待毙地等待结果,而是选择了主动出击。因为私校一直注重的是精英的培养与贵族的环境。跟家长细谈后,顾问以家长的名义给学校写了一封长信,非常诚恳地将家长的教育就业经历、家长对学生今后发展的高期望和平时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要求都有效地展现给了学校,此举很好地打动了学校招生官,同意给予学生第二次面试机会。
与此,新通意外地获悉,加拿大非常著名的顶尖私校希尔山斯特萨伦学院今年也开始招收国际学生了!但由于是第一年招生,学校今年只接受10名国际学生,而且截止时间临近!考虑到学生的申请,新通留学顾问毅然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和家长细谈了这个学校的情况并最终及时递交了这所学校的申请。因为消息获得早,递交申请也及时,这次学生的申请非常顺利,顺利通过了几轮笔试和面试。学校对学生的情况非常满意,在两轮面试后就发了录取!

3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应届高考生获录加TOP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下一篇:SPP计划无存款历史10个在工作日获签*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