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复读女生成功获录滑铁卢公立教育局

时间:2014-01-1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26
滑铁卢公立教育局滑铁卢公立教育局申请滑铁卢公立教育局高中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Waterloo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初中毕业后曾在补习班复读一年初中课程的H同学,在专家的指导下写一份学习计划,成功斩获加拿大滑铁卢公立教育局的高中录取。他是怎么做到的?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黄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广州某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左右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录取学校——滑铁卢公立教育局】

加拿大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1] 靠近多伦多市区和国际机场;整个校区学校考试成绩历年来均高于安省省考平均水平;校区内学校治学严谨,学术气氛浓厚;与滑铁卢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签署优秀学生保送协议;国际学生较少,良好的语言环境;合格年轻有经验的教师团队。

学生申请基本信息>>>

【学生姓名】H同学

【国内学校】广州某中学高一在读

【成绩情况】平均成绩80分

学生申请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方案>>>

H同学GPA成绩80分,初中毕业后曾在补习班复读一年初中课程。在办理签证时,H同学的GPA成绩并不具备优势。经过深入了解,新通教育留学顾问发现H同学在体育方面的优势较为突出,因而建议H同学写一份学习计划作为申请材料之一提交。

在新通教育资深文案老师的指导下,H同学在学习计划中着重体现自己热爱体育的兴趣且在体育方面较为突出的能力,表达希望以后往体育管理等方向发展的学习目标。在丰满的学习计划的帮助下,H同学成功获得加拿大滑铁卢公立教育局的录取通知书。

在办理签证时,由于H同学的GPA成绩不具备优势,新通教育留学顾问建议H同学的家长在家庭经济能力方面的材料准备要更为充份,以证实H同学的家庭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他在加拿大学习。为此,H同学的家长积极配合,提供了个体户营业执照、店铺照片、买卖清单、货物进出清单等材料证实工作的真实性,并缴纳一年的学费,提供学校开出的学费收据、房子租赁合同原件、房子租赁中介服务费收据原件及用于出租的房子房产证复印件等系列材料,最后成功获得了签证。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

Waterloo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滑铁卢地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靠近多伦多市区和国际机场,整个校区学校考试成绩历年来均高于安省省考平均水平,与滑铁卢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签署优秀学生保送协议。测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录取率>>>测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录取率
【教育局简介】
整个校区包含47所小学,5所高中及2所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等学校,校区更与滑铁卢大学和劳里埃大学等世界著名的大学签订保送协议,保送优秀的国际生直升入学。校区始建于1836年,学区治学严谨,学术气氛浓厚。下属5个高中均遵循“终身学习,人人平等,共同研究,追求卓越,担负责任,积极反思,和睦团结”的原则,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自制、有为、积极、乐观的社会栋梁。
【特色优势】
该教育局提供co-operative课程,与附近的大学,包括滑铁卢大学合作,可转相应学分或者有机会成为教授的研究助理。14所加拿大优秀的高等学府环绕学区,包括滑铁卢大学,圭尔夫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麦克马斯特大,预科大学,多伦多大学,布鲁克大学,乔治布朗学院等,均在90分钟车程之内即可到达。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城市概况】
滑铁卢地区以滑铁卢,基奇纳和剑桥为主要城市。作为世界七大“智能型社区”之一,滑铁卢地区正是以她的企业家精神,知识型劳动力,以及善于应用高科技资源推动经济而闻名于世的。滑铁卢,基奇纳和剑桥这三个城市群具备了必要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当地企业从无线电到混合动力汽车等一切科技创新先锋活动。
滑铁卢的休闲文化与学习氛围相得益彰:居民们可以参加音乐会,泛舟格兰河,以及驱车前往一小时以内的多伦多享受那里的娱乐活动。
【地理位置】
校区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附近的滑铁卢地区,距皮尔逊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车程,到多伦多市中心开车也只要90分钟。离举世闻名的尼加拉瓜大瀑布仅两小时的车程。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下辖中学】
Monsignor Doyle Catholic Secondary,Resurrection Catholic Secondary,St. Benedict Catholic Secondary,St. David Catholic Secondary,及St. Mary's High School
【课程设置】
传统中学课程,暑期和冬季课程,ESL课程,AP课程,大学先修课程(UCEP)>>>对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感兴趣,我要咨询!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普通签证奇迹审理10个工作日下签****
下一篇:移民排期7年未果,办理留学与父母通签

X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大连某民办初中

录取成绩:大连某民办初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黄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广州某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