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好资金流水 60天获签加顶级中学!

时间:2014-01-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12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录取专业: 11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任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深圳市南头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分以上
语言成绩: SLEP 45
背景分析
优势:

近日,已被加拿大约克公立局录取的任同学的妈妈寄来了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特别感谢黄青云老师和余莹珍老师的倾力指导,并对于找到新通这样的留学机构表示庆幸。感谢信的内容如下:

那么,任同学的申请过程究竟如何呢,在申请的过程中又遇到哪些困难呢?我们一起来听听黄青云老师分享的这个留学申请故事:

一、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任同学

毕业/在读院校:深圳市南头中学

在校成绩:GPA 85分以上

语言成绩:SLEP 45分

录取结果:约克公立教育局

二、诊断情况

优势:

1、成绩较好,有比较明确的计划;

2、性格活泼开朗、懂礼貌、很受人喜欢;

3、父母和学生都非常配合。

劣势:

1、时间较为紧迫;

2、签证有难度,父母的个人资金没有良好的历史记录;

三、申请过程定制你的专属留学方案:0755-83985738

 

时间仓促,也要达成目标!

任同学,是深圳南头中学的一名高一在读学生,成绩中等偏上,想尽早转学入读加拿大高中。任同学的妈妈来到新通咨询时,已是10月底了,在短短的3个 月内,她希望能够拿到加拿大的2014年春季入学通知书、完成申请签证并且落实好住宿接机。在如此仓促的时间内达成多番目标,还是有一定困难的,但任同学 妈妈充满期待的眼神触动了我,我决心努力帮助她的孩子达成心愿!

梯度申请,精准出击心仪学校

孩子计划去读10年级下的,属于年级较高的中学生,考虑到加拿大安大略省对中学生年龄较为宽松,也多是学期制的中学,学制灵活,因此我们将学校定位 在了安大略省的公立中学。因为时间紧张,为了防止申请过程中学位不足导致录取不到心仪的学校,我们一共选择了3个公立教育局:约克区公立教育局,渥太华卡 尔顿公立教育局,多伦多天主公立教育局。其中约克区公立教育局是学生的理想目标,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和多伦多天主公立教育局则作为保底的选择。

签证很难,也要勇于尝试

在确定学校后,签证却成为这个任同学申请的难点。任同学的父母虽然都是公司经营者,但都只占少量股份,因此用公司账户给他做资金担保并不合适。根据 加拿大签证要求,需提供与学生就读时间相对应额度的资金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原件),同时还需要提供能显示上述资金过去12个月历史的证明材料。尽管任同学 的父母准备好了留学的担保金,但个人名下的账户又几乎没有什么流水记录。这让我犯难了,怎么办才好呢?在跟任妈妈深入了解后,一个新的信息让我有了主意: 原来妈妈在老家有一套价值100万左右的房产待售。因为房产交易的收入是即时入账的,如果是用房产买卖收入做资金担保,就可以免去资金历史和复杂的资金解 释了。在我告知任妈妈这个信息后,她因为激动和兴奋紧紧的握住我的手,随后的签证准备工作也在2周左右的时间顺利完成。

迟到的offer,藏不住的欣喜

与此同时,在跟教育局初步确认学位之后,我和负责文案的余老师就紧锣密鼓的开始帮助任同学递交学校申请。由于学校的精准定位,很快的,我们分别拿到 了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和多伦多天主公立教育局的10年级offer,但任同学最青睐的约克区教育局offer却由于学校审理速度慢,迟迟没有下来。 11月中下旬,任同学和父母已经做好了去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的准备,但我们建议他们再等几天,同时积极地跟合作方约克区公立教育局负责人联系,最后终 于顺利获得学校offer!

Offer一到手,我们立刻指导家长交了学费,并将之前准备好的签证材料包以及offer及缴费底单一并递交到北京大使馆。因为材料准备非常细致和 完备,任同学的签证在圣诞节前就下来了。而后续的住宿、接机安排也都非常顺利,任同学从签约到获得签证,耗时不到两个月时间,也拿到了自己最心仪的 offer,真心替他感到开心!任同学,祝愿你在加拿大学学有所成!

四、专家点评

1、梯度申请是成功的基础条件;

2、多与学生、家长交流,以获得最新的信息帮助申请;

3、及时跟进院校审理进展,确保学生最终获录;

4、紧急case需紧急处理,与家长保持无缝对接可以为申请节省很多时间

五、Offer展示

……成功可以复制,免费定制你的院校申请:400-618-0271>>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

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

渥太华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Ottawa-Carleton District School Board)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教育局,涵盖区域Gloucester, Kanata, Nepean, Ottawa, Vanier, the townships of Cumberland, Goulboum, Osgoode, Ideau, West Carleton及The village of Rockcliffe,总共有118所小学及27所中学。学生以当地居民为主,国际学生比例约10%左右,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非常多元化的课程选择。测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录取率>>>测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录取率
【教育局简介】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为国际学生提供9到12年级的中学课程,毕业生可取得安大略省中学毕业文凭。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目前有8所公立中学提供ESL课程,帮助国际学生学习英文及适应加拿大文化,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的国际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想要念的中学。暑假有提供英文及文化交流课程,可以帮学生提早接受语言训练及适应环境。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是安大略省公立教育系统的一部分,现有75,000位学生。无论是个人成长、学业、或是成就上,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都会给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受教育机会。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的毕业生,约80%毕业后考入大学及学院学习。无论是在加拿大的大学还是世界各地的大学,渥太华-卡尔顿公立教育局的学生都是出类拔萃的。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地理位置】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渥太华在渥太华河及里多运河汇流处,人口约102万,环境非常安全单纯,且被联合国单位评选为全世界第六大生活品质的都市。渥太华既沒有高楼大厦,也沒有大型的百貨公司及购物商场,不过街道寬敞干净,空气清新,治安良好。每年4、5月,全城开滿五顏六色的郁金香,9月底之前,枫叶正紅时分,都是最适合到此旅遊的季节。气候一年四季分明,可以充分的体验北国的风情,有8所大学及学院在这个区域內,学术气息浓厚。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学区优势】
1.有安全感,既有大城市的热闹又有小城镇的温馨
2.有充分的求学,实习和就业机会,特别是在高科技领域
3.距市中心城市15分钟,可享受多种多样的野外活动(滑雪,郊游,垂钓,划船等)
4.完善的国家艺术,医学,科学研究设施,其中包括著名的国家科学研究中心
5.1000多个国内外社会团体和100多个国家大使馆和外交团体的所在地
6.29座博物馆,包括12所国家珍宝展示馆
7.加拿大第四大都市,且距美国纽约州只须1小时的驾车路程
8.500多个高科技公司,包括北方网络公司(世界第二大网络公司),CorelDRAW公司等。>>>对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感兴趣,我要咨询! 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渥太华卡尔顿教育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凸显优势 合理规划助学生获院校offer
下一篇:毕业3年,祖父母提供资助加拿大7天获签

X

姓名:任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深圳市南头中学

录取成绩:深圳市南头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