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惊喜 新西兰顶尖私立中学神速录取

时间:2014-05-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90
新西兰高中新西兰私立高中新西兰高中面试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St Cuthbert's College(圣卡茨伯特学院)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冲刺新西兰顶尖私立高中,面试后神速获得录取,这真的只是意外吗?当名校目标遭遇英语弱势,又如何获得这枚重量级的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苏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富阳郁达夫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基本信息】

学生姓名:苏同学

学生背景:富阳郁达夫中学初三在读

相关成绩:GPA 80

办理时间:20142

录取时间:20143

录取结果:新西兰圣卡斯伯特学校(St. Cuthbert's College

 

收到圣卡斯伯特学校offer的那天晚上,苏同学和她的爸爸直呼“惊喜居然来得如此意外”,因为父女俩简直不敢相信录取会来得如此之快——因为当天上午,苏同学才结束了校方的面试;因为这是她所申请的3所高中里作为冲刺的一所,也是位于奥克兰、且是新西兰数一数二的顶尖精英私立高中!

圣卡斯伯特学校:位于奥克兰的新西兰顶尖精英私立中学

 如若你在百度中输入“圣卡斯伯特学校”,你却会惊讶地发现它好似“养在深闺”,或者可以用“深居简出”形容,因为关于这所学校的完整信息少之又少。

然而这却是一所相当优秀的顶尖高中!新通新西兰留学资深顾问张鹏老师介绍道,圣卡斯伯特学校在新西兰NCEA的成绩基本上处于第一第二的位置,是新西兰的一所非常优秀的顶尖私立高中,它的院校升学率一直在新西兰处于TOP5

NCEA即为Nation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al Achievement,是新西兰教育部从2002年开始,实施的新教育评鉴制度,取代之前的考试制度及传统成绩单。根据教育部的规定,所有的新西兰公立中学都必须提供NCEA系统。新西兰全国中学生的在校成绩会更详尽地被记录,而且通行全国甚至海外。

家有儿女的焦虑

正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苏同学的父母对女儿留学新西兰寄予厚望,在找到新通之前,苏爸爸就已经自己委托熟人帮忙多方了解新西兰的学校情况,并且已经在奥克兰直接申请学校,给孩子的留学打上“双保险”。

正是这颗盼女成才的心使苏爸爸对整个留学申请过程非常重视和紧张,“指名道姓”地非好学校不去,这也给张老师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张老师说,“为了能让学生如愿,选校方案的层次性就很重要,同时也根据学生的意愿,结合新西兰各所学校的特点,帮助苏同学全力冲刺圣卡斯伯特学校。”

早规划:素材丰富,但有所取舍

作为苏同学的留学顾问老师,张鹏老师在分析学生能获得这枚重量级offer时,首先将原因归结为一个“早”字。张老师说,学生和她的家长很早就将留学目标锁定在新西兰,非常重视对英语、音乐等各方面上能力的培养。

想顺利拿到录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来自长久的规划。“苏同学良好能力的积累,有利于在制作文书时对这些素材整理归类。加上学生本人的配合度也很高。”张老师表示,“当然不是说全部素材都要拿来用,在她的申请文书中,仍然要根据院校‘招生口味’做好详略得当的学生个人能力凸显;也要通过这些优势的描述,展现学生留学新西兰的欲望。”

当院校目标遭遇英语弱势

此次申请中,帮苏同学申请的3所学校都给了她面试资格,除了圣卡斯伯特,其余2所学校还需笔试。张老师对此分析道,从每年的申请情况来看,除了看重学生的各项学习成绩外,新西兰私立中学还更期待看见一个“不一样”的学生,期待看见学生个性的一面以及他的表达能力,因此短短20分钟左右的面试相当重要。

苏同学的沟通欲望和表达欲望很强,对留学目标也很坚定。“学生的英语水平不是很拔尖,在修改文书的语法问题时就要非常仔细,而且学生年龄比较小,因此我们特别加强了面试辅导的功夫。”张老师说,“主要从学习计划、总结平时课外活动、临场发挥等方面指导她,同步帮她改善英语表达能力。”

冲刺的学校,神速的录取

面试是通过视频进行的。在上午结束面试的当天晚上,圣卡斯伯特学校就给到了学生录取,且从办理到获得offer的整个过程不到1个月。这个结果让苏爸爸喜出望外,因为他在来新通前所申请的学校反而都没有成功。

得到这个好消息的父女俩不敢相信喜悦会来得如此猝不及防,除了非常感谢张老师对申请的全程帮助,也非常感谢新通专业到位的服务。

在张老师的建议下,如今的苏同学,在已经顺利拿到了赴新西兰的签证后,还参加了新通组织的“海外高中补习班”,为今年7月份的开学做好“预习功课,从而能让自己能更好地适应接下来在新西兰的学习生活。让我们为她加油!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雅思7.5分被新西兰院校奥克兰大学秒录
下一篇:大龄有断档期硕士申请新西兰研究生文凭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