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5三本学生申到韩国全英文硕士!

时间:2014-06-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325
韩国留学雅思三本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庆北大学(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电气/电子工程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徐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就读专业: 电子
GPA成绩: 2.94/4
语言成绩: 雅思5.5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概况介绍:

毕业院校及专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四在读生,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制造)

申请学校(全英文授课):庆北国立大学、庆熙大学、汉阳大学、首尔市立大学

韩语水平:无

英文水平:雅思5,5分

优势:学生性格温和积极配合文案老师,并有实验室经历

劣势:学校背景不好,均分低,雅思低。

操作诊断:突出实验室经历,忽略均分低等劣势。

办理过程:由于学生坚持不愿意读韩语语言课程;并且指定要申请全英文授课的,考虑到韩语水平几乎没有又是申请英文授课,根据其申请工科专业,对语言要求相对较为宽松的特点,调查核实后给学生推荐了庆熙大学、庆北国立大学、汉阳大学、首尔市立大学四所院校。在文书中着重突出学生的实验室经历忽略均分低等劣势。最终成功获得了庆北国立的录取。

顾问心得:在这个案例中我充分体会到了一句话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学生本身条件并不好,三本普通学校,均分不到80,雅思考了5.5,任何方面都拿不出手,但是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这个孩子的闪光点就是听话配合另外爱帮助人,他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在读学校老师的认可,当庆北国立的教授因为学生的雅思不好想放弃的时候,是被他的优秀品质打动的专业课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赞赏了学生,让庆北教授最终决定录取学生。当学生成绩不好的时候我们不放弃积极联系学校,当学校因为英语口语不好想放弃的时候,我们不放弃积极找在读学校的老师配合,每一步都不放弃不抛弃才能让我们不是那么优秀的学生从此走上通向优秀的道路!

新通李晔老师建议各位准备留学的同学跟家长,一定要选择正规并且专业的公司和老师,因为我们关注的和您一样:孩子的未来!

庆北国立大学:是韩国第二大国立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被誉为“敎育之都”“ 韩国米兰—纺织之都”的大邱广域市。庆北大学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庆北国立大学设有13个学院、9个硏究生院。现有在职教授1200多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庆北大学作为韩国代表性国立大学。在战后韩国建国、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八十年代民主化进程中、97亚洲经融危机克服过程中,一直以先驱的姿态活跃在各个重大事件中。


庆北大学

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韩国第二大国立大学

大邱广域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成立于1946年,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国立重点综合大学。庆北大学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影响,世界500强名校里被列为地区重点国立大学,也是在韩国国立大学排名中仅次于汉城国立大学(首尔大学)排名第二位的国立重点综合大学。在大邱地区的高校中排名第一。2005年亚太高校百强排名,共有八所韩国大学进入百强名单!

庆北大学是唯一进入百强的两所国立大学的之一。现今已迎来了62周年。共培养了近15万名专业人才毕业生。庆北国立大学现设有学校由14个学院,11个研究生院组成。

全校现有1000多名敎授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现有2万8千余名本科和6千8百名硕士、博士在校生生活在舒适安静的校园环境里。韩国前总统朴正熙正是毕业于庆北国立大学。庆北国立大学有100多种专业,大多数专业都是非常有名的,其中一些最重点的专业是IT、BT、NT方面。学校致力于向学生传授知识,培养他们的独立意识和探索精神,为社会做出贡献。
课程设置:
[人文学院] 韩语言文学,英语言文学,法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德语言文学,汉文,日语言文,韩语言文学学,俄语言文学,德语言文学,考古和人类学,哲学 ,历史 。

[社会科学院] 政治外交,地理学,社会学,图书馆和信息科学,心理学,社会福利,新闻广播。

[自然科学院]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地质学,统计学,统计学科,生命工学部-微生物- 遗传工程- 生物化学,天文和大气科学,医学,兽医学。

[经济学院] ,工商管理,经济和贸易,电子商业 。

[法律学院] 法律,公共管理。

[工程学] 计算机工学,金属工学,机械工学,工业化,建筑工学,土木工学,化学工学,高分子工学,无机材料工学,染色工学,环境工学。

[生活科学学院] ,儿童和家庭研究,服装和纺织品,食品科学和营养学。

[师范学院] 教育学,韩语教育 英语教育 德语教育 法语教育,社会教育学部- 历史教育- 地理教育-一般社会教育, 道德教育,数学教育,科学教育, 科学教育学部- 物理教育-化学教育- 生物教育-地球科学教育, 家庭经济 ,体育教育。

[兽医学院] 兽医学。

[牙医学院] 牙医学。

[IT学院] 电子工学部 ,计算机学部 ,电气工学。

[医学院] 医学,护理学。

[艺术学院] 韩国传统音乐,音乐,视觉情报设计,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专科生插班入读韩国京畿大学本科三年级
下一篇:低资金美术生获韩国庆北国立大学语学院

X

姓名:徐同学

录取专业:电气/电子工程

毕业院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录取成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