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德语成绩雅思6.5成功申请马尔堡大学

时间:2014-09-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148
重庆德国留学德国马尔堡大学德国英文授课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马尔堡菲利普大学(Philipps-Universitat Marburg)
录取专业: 语言学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重庆交通大学周同学,以雅思6.5无德语成绩的条件,成功申请德国马尔堡大学,英文授课的语言学研究生。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周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重庆交通大学
就读专业: 英语(机械方向)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IELTS 6.5
背景分析
优势:

案例看点:重庆交通大学周同学,成功申请德国英文授课硕士!
  所属公司: 人家连Offer都到手了,你居然还没开始咨询!

申请心得与过程

学生目标明确,德国全英文授课

周同学于2013年7月开始在新通咨询办理德国留学,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机械英语专业,均分85%,打算申请德国的翻译专业,英语授课研究生。

新通理性规划,合理定位与建议

新通为学生在2013年9月底递交了APS审核申请材料,周同学在等待审核的这段时间考出了6.5的雅思成绩,接着开始学习德语。

周同学因为语言学习的原因,在2014年2月份的时候才参加了APS审核,还好获得了2.3不错的成绩。

因为要申请德国全英文授课研究生,雅思一般要求达到7分以上,德语B1以上,但这个时候周同学虽然雅思有6.5,但无德语成绩,要强行申请翻译专业是很难的。

所以在最后定校申请的时候,周老师建议学生调整申请方向,以英美文学做为申请的专业,学生对于自身的情况定位清晰,肯定了周老师的建议。

获得德国院校马尔堡大学青睐

最终,在2014年7月周同学终于获得了德国马尔堡大学,语言学专业英文授课研究生。

学生将于2014年9月22日入学,在此新通祝愿她学业有成!

心得

无德语基础的学生想去德国留学,可以申请英文授课类专业。最好提前准备,参考周总学的申请周期,提前1年是不会多的。周同学中间因为各种原因,APS审核申请耽误了很长时间,差点赶不上14年的秋季入学。所以留学这件事,早申请早准备是不变的真理。

获录学校:德国马尔堡大学

马尔堡大学,全称马尔堡菲利普大学,是一所位于德国黑森州马尔堡的大学,1527年由黑森-卡塞尔伯爵菲利普一世创办,是世界上第二所新教大学。马尔堡大学有学生约两万名,雇员人数约7500名,这使马尔堡这座总人口不到8万的小城成为知名的“大学城”。

建校几百年来,曾有许多著名学者在马尔堡大学工作,也有许多知名人物从这里毕业,其中包括1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神学、哲学、文学家,德国前总统、希腊前总理等,当然还有我们最熟悉的《格林童话》作者格林兄弟。

在校学生评价:

优点:免收学费无乱收费情况,因为在大学城内所以学习氛围和治安非常好,硬件设施了也属于中上水平,校园非常非常漂亮。
  缺点:住宿比较贵,国外伙食大家都懂的。

国内排名参考:

德国国内排名:15-26位

HOT.gif 不问不想不去做,那你就永远没有机会!

王同学所获OFFER及APS审核结果

安心选择新通的四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学生可与文案零距离沟通,透明化申请

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编辑:王珍珍 [微信:46693101 / 邮箱:  ]

版权声明:本原创文章版权归新通教育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保持原文完整,并注明作者和出处“新通教育网(www.igo.cn)”。谢谢!

马尔堡菲利普大学

University of Marburg

世界上第二所新教大学

黑森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马尔堡大学,全称马尔堡菲利普大学,是一所位于德国黑森州马尔堡的大学,1527年由黑森-卡塞尔伯爵菲利普一世创办,是世界上第二所新教大学。   
马尔堡大学创建之初有神学院、法学、医学和哲学四大经典学科。在最初的300多年中,马尔堡大学一直没有太大的发展,1866年,普鲁士-奥地利战争之后,马尔堡大学变成了一所由普鲁士王朝钦点的“王府大学”。从1866年到1886年,前后仅20年的时间,学校规模随着学生人数的增长迅速扩大。1887年,在校注册学生首次突破千人,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的时候,学生人数达到了3000人。在经过二站战后重建和“经济奇迹”之后,马尔堡大学在1960年前后又重新焕发生机,大批大批的高中毕业生涌进大学教室、图书馆。为了缓解学生人数急剧上升带来的压力,马尔堡菲力普大学扩招了教师队伍,兴建了新教学楼,增加了各种辅助教学设施。   
马尔堡大学由16个系组成,分别为法律系、工商管理与经济系、社会科学与哲学系、心理学系、新教神学系、历史与文化研究系、德语研究与艺术史系、外国语言与文化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物理系、化学系、药学系、生物系、地理系、医学系、教育系。马堡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专业,如法律学、工商管理与经济学、社会科学与哲学、心理学、新教神学、历史与文化研究学、德语研究与艺术史学、外国语言与文化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化学、药学、生物学、地理学、医学、教育学等专业。马堡大学的优势专业是新教神学、医学、法学和化学等。   
马尔堡大学还设有性别研究中心、近东与中东研究中心等16个不同学科的研究中心。马克斯-普朗克陆地微生物学研究所也设在马尔堡大学。   
马尔堡大学有新旧两座植物园,以及宗教收藏馆和民族收藏馆,还拥有四个博物馆:图像艺术博物馆、文化历史博物馆、解剖学博物馆和矿物博物馆。   
马尔堡位于德国黑森州 (Hessen) 的中部, 周围山峦起伏,若隐若现, 城内草坪如织,绿树成荫,一条清澈的拉恩河 (die Lahn ) 蜿蜒流经马尔堡城。这里没有大工厂的嘈杂,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这里没有隐居地的孤独,却充满着远离尘嚣的宁静。在这座只有近80 000人口的小城中,学生人数却多达18000名,教职员工也将近有7000 人,在校师生员工的总人数可占全城总人口的近1/3,怪不得上个世纪的俗语——别的城市有所大学,马尔堡就是所大学,能够一直流传至今。这也正是马尔堡大学城今日最好的写照了。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几经波折 浙大学生的德国院校圆梦之路
下一篇:成绩一般三本大一学生 圆梦德国TU9院校

X

姓名:吴同学

录取专业:社会工作

毕业院校:苏州外国语学校

录取成绩:苏州外国语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周同学

录取专业:语言学

毕业院校:重庆交通大学

录取成绩:重庆交通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