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分录意大利建筑院校都灵理工大学

时间:2014-10-0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08
都灵理工大学申请都灵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都灵理工大学雅思要求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Politecnice di TORINO(都灵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 建筑学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孙同学,西南民族大学本科大一在读。因为对学校和当前学习的化学专业都不甚满意,所以想要到意大利读建筑专业。欧洲很多国家的学校都需要学习小语种,但是学生想走英文授课的学校,所以新通欧洲留学资深规划师郭阔为其筛选后,只能申请都灵理工和米兰理工了。由于意大利今年的新政,所有报考建筑类的学生需要在4月份参加全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孙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南民族大学
就读专业: 化学
GPA成绩: 75
语言成绩: 雅思5
背景分析
优势:

孙同学,西南民族大学本科大一在读。因为对学校和当前学习的化学专业都不甚满意,所以想要到意大利读建筑专业。欧洲很多国家的学校都需要学习小语种,但是学生想走英文授课的学校,所以新通欧洲留学资深规划师郭阔为其筛选后,只能申请都灵理工和米兰理工了。由于意大利今年的新政,所有报考建筑类的学生需要在4月份参加全国通考,学生很聪明的完成了答卷。后期,郭阔老师和文案老师督促学生准备各种需要的材料及签证事宜,终于,学生顺利收到都灵理工的offer。



学生情况

学生姓名:孙同学

毕业/在读院校:西南民族大学本科大一在读

平均成绩:75

语言成绩:雅思5

申请结果:都灵理工大学(欧洲理工科大学排名第五;有世界数一数二的建筑学专业教学基地)

诊断情况

劣势:

·中学成绩很差,提供的成绩甚至有不及格;

·语言成绩不理想,雅思才有5分

优势:

·高考成绩有530+,还不错;

·大学在读,学习能力比一般高中生好些;

·家庭条件比一般的工薪阶层要好。

申请过程

意大利新政 建筑类需要通考

孙同学,决定出国留学后,就找到了郭阔老师。因为要申请意大利的建筑专业,根据今年意大利的新政,所有申请者需要参加意大利全国统考。于是,郭阔老师就在第一时间告知学生此事,并让学生与家长提前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

学生对于数学的计算题还是比较OK的,考试时很取巧地选择了自己会做的填写,不会的空着,因为答错会扣分。很幸运,学生的成绩刚好够都灵理工大学的分数。

走英语授课 选校受限制

因为学生选择了建筑专业,并且想走英文教学,因此,只能申请都灵理工大学和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需要网申,郭阔老师提早让学生准备了申请材料;米兰理工要看通考和预注册,雅思是后面注册学校的时候才补交的,但是意大利确实对语言要求不高,学生雅思只有5分也通过注册了。

虽中学成绩难看 但更注重高考成绩

学生的中学成绩不太好,提交过来的成绩中甚至有不及格的。幸好,高考成绩有530+,而申请意大利本科学校,是更看重全国统考和国内高考成绩的,所以硬着头皮提交了申请材料后,没有产生过多的负面影响。同时,学生在国内已经是本科大一在读,所以学习能力要比其他高中生能力要强,这对于学生的申请来说,也是一个亮点。

出结果速度慢 要提前预留时间

申请意大利学校,遇到最大的外部问题就是慢:出结果慢,注册收钱也慢,很多事都是紧赶慢赶的,到最后才弄好。不过还好境外服务方的意视窗还算给力,遇到的问题都解决了。

另外,建筑通考要很早做准备,除了题目,要留有充足的时间申请考试函还有签证,旅游签证至少留2周签证比较保险。因为预注册和签证都要跑使馆几次,所以郭阔老师跟家长提前说好流程和方案,省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都灵理工大学抛来橄榄枝

很快,学生得到了申请学校的认可,收到了都灵理工大学的offer。因为申请意大利学校没有面试和面签,这就意味着孙同学的意大利留学尘埃落定。祝愿孙同学在这个欧洲理工科大学排名第五,建筑设计、机械制造、电子通讯等工程技术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大学生涯中,能够有更绚烂的提升。

郭阔老师:

·其实小语种国家就是琐碎事比较多,材料也是各种公证和认证,一定和境外方做好功课,熟悉材料和时间节点就好,其实学校申请除了米理比较难,意大利并不算有难度的国家。

·意大利的本科申请比较注重高考成绩

·申请意大利建筑专业,需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去申请考试函和签证。

Offer展示

都灵理工大学概述

·建于1800年中期, 1859年演变为工程师实用学校,而后在1906年与意大利工业博物馆合并为皇家都灵理工大学。尤其在建筑设计、机械制造、电子通讯等工程技术领域享有国际声誉。

·都灵理工大学在欧洲理工科大学排名第五,许多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师和设计师都毕业于此学校

·这里有世界数一数二的建筑学专业教学基地(Valentino 城堡);

·意大利最古老的科技大学,历史悠久的古城,保存着大量的古典式建筑和巴洛克建筑

·意大利理工类大学排名前三,另两名是米兰理工和博洛尼亚大学;

·工程学和建筑学的研究而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大学之一

·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意大利语、英语课程教学(本科,研究生和博士);

·都灵理工语言中心(CLA)为所有的国际学生在学年中提供免费的意大利语课程。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雅思6分成功申请锡耶纳大学免学费硕士
下一篇:211生雅思6.0 二度申米兰理工大学成功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