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韩语2级挑战韩前十院校建国大学

时间:2014-11-2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59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专科生出国留学韩国建国大学怎么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建国大学语言教育院(Konkuk University Language Institute)
录取专业: 语言学
申请学历: null

顾问点评

申请中材料的准备不可忽视,需要公证的东西一定要提前准备妥当,无论手续多繁琐。由于这个问题,在这里也提醒学生,出国留学一定要提前准备,留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材料。...
向TA提问

摘要

韩国建国大学是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六十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建国大学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一个韩语2级,专科生能够申请到这样的韩国前十名校吗?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范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
就读专业: 消费者情报
GPA成绩: 绩点3.26
语言成绩: 有2级水平
背景分析
优势:

去韩国留学最关键的是韩语,韩国重点大学韩语需要几级呢?韩国建国大学是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六十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建国大学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一个韩语2级,专科生能够申请到这样的韩国前十院校吗?看下面新通学员的申请经历。

学生基本信息

范同学是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名专科毕业生,学生在校成绩还算优秀,但是院校背景普通,其实在申请中优势并不大,学生曾经去过韩国读过语言学堂,但是尤其当时在韩国的学校并不是学生理想的院校,所以学生学完语言便回国,在此次的申请中学生要求必须是韩国的知名的大学。

申请诊断:

优势:

1、在校成绩优秀

2、去过韩国读语言,适应韩国的生活环境

劣势:

1、在国内院校背景普通,专科学生

2、语言成绩不高,韩语2级

3、无实习经历

申请过程

挑战院校-韩国建国大学

初识学生觉得她不太喜欢讲话,但是很好交流,在给学生选韩国大学的时候,学生要求是院校,我根据学生的情况以及各大学的对比,推荐学生申请韩国建国大学,据学生介绍她之前去过韩国读语言课堂,而那个院校她过去之后并不满意,所以此次想要慎重考虑,我能够理解学生的心情。学生后来自己在网上以及联系韩国友人对建国大学做了一番了解,没多久学生就主动联系我说,她很喜欢建国大学,唯有一点担忧,由于学生的自身条件并不好,所以她害怕申请不到。

材料再三出问题 奋战只为院校-建国大学

申请材料学生以前没有准备过,新通教育安徽留学文案同时积极给学生说到需要准备的材料,学生由于不熟悉,开始很慢,慢慢的跟新通老师、文案熟悉之后,放的开了,材料准备也快了起来。但是在申请时材料中的有一项出了问题,学生与父母都很着急,这是由于学生妈妈那边的有项材料没有补齐,而要补齐这项材料会非常麻烦,学生与妈妈都不知所措。而当下之务就是把材料补齐,我协助学生妈妈一步一步的来,耗费了不少时间,手续非常复杂,虽然期间大家都很着急,但是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一切安排妥当。

韩国签证-返签 两天拿下签证

韩国的签证是返签,在等待学校给我们返签号的时候刚好遇上放假,等了好久才等到就立刻马上去弄签证了,顺利在两天拿下,也帮学生定了去韩国的飞机票。一场韩国求学之旅即将开始!

顾问感言

申请中材料的准备不可忽视,需要公证的东西一定要提前准备妥当,无论手续多繁琐。由于这个问题,在这里也提醒学生,出国留学一定要提前准备,留足够的时间去准备材料。

>>成功可以复制,免费定制你的院校申请:400-618-0271>>


建国大学语言教育院

Konkuk University Language Institute

综合排名前十

首尔市广津区华阳洞一番地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建国大学美丽的校园坐落在韩国首都首尔市内的汉江边上,拥有最新的研究设施。自1946年常虚刘锡昶博士创建建国大学以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培养了众多主导民族历史发展和人类社会发展的人才。
如今大学的环境随着世界环境的变化而急剧变化,为了引导国家发展战略,适应急剧变化的经济,社会环境, 建国大学树立了‘主导世界超一流知识共同体’的长期培养人才总体战略计划,重点培养能被新一代爱戴,能率领新的经济社会,能创造新知识,能创建新世纪福利文化的先进技术领袖型人才,强化促进建国大学的特性化,效率化,国际化领域的教育,实现把建国大学建成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
建国大学在日益激烈的大学之间竞争中,已经打下了韩国大学中发展速度最快,财政基础最稳固的评价基础,建国大学以自立、自强的精神,学校与法人,学生与地域社会共同携手为把建国大学和地域社会建设成全面发展的知识共同体而奋斗
先进的教学理念,发达的教育制度
韩国作为世界经济前十的国家,飞速发展的经济与技术,与其坚实的教育基础是分不开的,300多所院校每年都在培养出各个领域的尖端人才。韩国政府推行的国际化战略,为更多的外国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和就业机会。电子科技,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市场营销,汽车工业,旅游,艺术设计,法律等专业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宽进严出的入学政策和多样的奖学金制度让更多的学生有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低廉的留学费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教育国际化的背景下,韩国政府和大学给留学生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不仅有国家留学生项目,并且大学也为学生提供了50%~100%不等的奖学金,开展韩国语教育的语言教育院也为学生提供多样的奖学金。学校还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和配套的生活设施和医疗设施,在校园里就能够满足学生的各种生活要求,让家长们能够对身在异国他乡的子女放心。
稳定的就业环境,广阔的就业前景
韩国作为中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与中国的经济,文化联系更加紧密。韩国的大型企业集团三星,LG, SK, CJ,韩华等都相继在中国设立了法人,工厂。这给更多的留学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使留学生能够在完成学业之后,很快顺利地开始工作。并且韩国政府的外国人才引进计划,也让留学生们有了更多的留在韩国工作的机会。在韩国期间学生可以合法工作,所以在学习之余,学生们也可以通过各种工作,体会到韩国的人文社会文化,为了将来更快的融入韩国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很多在中国的企业就需要这种了解两国文化,并具有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大专在读成绩平平入读韩国成均馆大学
下一篇:高考后仅2个月赶上韩国院校留学末班车

X

姓名:J同学

录取专业:语学院

毕业院校:内蒙古某高中

录取成绩:内蒙古某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范同学

录取专业:语言学

毕业院校:安徽工商管理学院

录取成绩:安徽工商管理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