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成功入读法国公立大学

时间:2014-11-3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775
法国留学法国公立大学法国昂热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é Catholique de l'Ouest(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
录取专业: 酒店旅游管理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法国昂热大学是一所已有700多年历史的法国公立大学。学校位于法国著名的文化和产酒胜地之一的Loire Valley地区中心。旅游管理专业是它的优势专业之一。本案例学生拥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一定的见解;法语水平一般,终获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姚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华南农业大学
就读专业: 旅游管理
GPA成绩: 82%
语言成绩: TCF A2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申请法国昂热大学方案解析>>>

旅游管理专业——法国昂热大学优势专业之一

Y同学毕业于国内某重点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后便开始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原本便喜欢旅游的她,对旅游管理专业更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提升职业竞争实力,Y同学决定前往旅游大国——法国进修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作为法国公立大学——昂热大学的优势专业之一,一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 地的学子前往就读。在新通教育资深欧洲留学专家刘雅琴老师的专业推荐下,Y同学将法国昂热大学定为其申请的目标院校之一。“法国昂热大学的旅游管理专业在法国的大学中是十分顶尖的。”

专业推荐信,为申请法国昂热大学加分

Y同学本科在校平均成绩82分,TCF法语水平测试成绩A2。刘雅琴老师综合Y同学各方面的情况,建议由新通教育留学团队帮她撰写一封推荐信,以让昂热大学的教授对她的认识更加清晰,印象更为深刻。

推荐信中,新通教育资深文案老师主要强调她的工作、旅游经历以及对旅游管理专业的深入见解,对Y同学在旅游管理专业方面的综合素质水平给予肯定与推荐。在专业的申请文书的同步配合下,这封推荐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帮助Y同学最终获得了法国公立大学——昂热大学的录取。

获录法国公立大学,可免学费入读

欧洲各国包括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等国家的院校学费几乎是英国、美国的一半。其中德国、法国的公立学校均免学费,每年只收取小额注册费。获录法国公立大学——昂热大学,Y同学可免学费入读这所法国院校,减少留学费用。

刘雅琴老师表示,申请世界院校,一封有份量、作用意义恰到好处的推荐信,往往是学生成功斩获院校录取通知书的重要筹码。正在冲刺院校的学生,可在专业机构的帮助下,获得这类让学校教授对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推荐信。

昂热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入学要求:

1、具备一定的法语基础,并考取A2或以上的TCF法语水平测试成绩

2、本科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丰富的实践经验或工作经验、深入的专业认识、一份专业有份量的推荐信等,均有助于提升录取机率。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川大才女获签法国TOP6格勒诺布尔高商!
下一篇:跨专业喜获法国顶级高商offer及奖学金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