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及历史不足,多位资助人共筑留学路

时间:2015-01-0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50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Waterloo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录取专业: 10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王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大连某民办初中
就读专业: 初中
GPA成绩: 优秀,90%
语言成绩: 暂无
背景分析
优势:

一、学生概况介绍

学生:W同学

毕业院校:私立初中

留学类别:高中留学

语言成绩:暂无

申请到的院校:

加拿大国立高中

Waterloo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

York Region District School Board(约克区教育局)

二、崔老师对学生申请情况的专业分析:

申请人优势:

1.低龄学生,高中留学

2.学生喜欢运动,而且一直在坚持学习英语与口语

申请人劣势:

1.学生比较稳重稍带腼腆,不太爱说话,全程几乎是由母亲操作

2.学生自己对加拿大的了解比较少

申请历程:

时间紧,任务重

初次见到同学时,他刚初中毕业,很腼腆的小男孩儿,也不怎么说话,都是妈妈在咨询一些问题,他只是认真的乖乖的听着,给刘月老师的感觉是,同学一定是一个听话的好学生。由于学生6月末初中毕业,家长才开始进行留学申请的咨询,因此,当年加拿大高中9月份的入学来不及申请,转而申请最早的2015年的春季入学。而因为W同学父母的好朋友在加拿大安省约克地区,因此在选择公立教育局时,初定约克公立教育局和滑铁卢天主教公立教育局,约克教育局的位置离父母朋友家很近,并且学校排名较高,学校教育水平很好,但所在地区华人比例偏高,不利于W同学快速融入英语语言环境,所以刘月老师不是很建议这所学校。而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离多伦多仅3个小时车程,且所在地区是个高收入、高素质地区,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也是教会性质学校,校风淳朴,教学严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快速融入加拿大生活的学校。但是按照春季入学的时间来推算,如果学生想要升读加拿大大学,就需要学生在2.5年时间内完成3年的高中课程,扣除适应国外的适应时间,可以说学生的时间是很紧的,并且学习的任务也是很重的。刘月老师建议王同学平时的sunmmer时间,可以加修读一门高中课程。

学生家长非常配合,资料准备的也很及时,但考虑家长要去送学生,所以时间上必须留出办理家长探亲签证的时间,时间上真是一点不能有耽误,每一环节若有延时都会耽误W同学的正常春季入学,所以每一环节我们都很谨慎。

合力拼凑,通往世界的桥梁

W同学学习成绩还是挺不错的,并且英语一直在上辅导课,口语也可以,但是对于留学最大的问题是,家里提供的资金证明历史时间不符加拿大的申请要求,加拿大这个国家政策相对保守,担保金需要达到18个月的存款周期,最少的也要12个月,W同学因为家长的工作关系,银行账户中的流水非常大,但是没有1年的历史记录,刘月老师不停的提出解决方案,最后采用姥爷姥姥同时资助的签证思路递交申请签证,并合理解释了资金。就这样,由爸爸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帮W同学铺上了一条通往加拿大的阳光通道。

专家点评:

1、高中学生的申请,家长关心的都是细节,因此,需要将教育局下设的高中,进行详尽了解和对比,完全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学生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方向,进行学校选择。

2、高中阶段的申请,不仅要根据学生的情况量体裁衣,还要考虑学生家庭等诸多因素,根据自身条件合理定位,扬长避短,从而使留学更轻松。

三、offer展示:

马上关注新通大连,第一时间获知最新留学资讯

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大连(微信号:dlshinyway)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

Waterloo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

滑铁卢地区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靠近多伦多市区和国际机场,整个校区学校考试成绩历年来均高于安省省考平均水平,与滑铁卢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签署优秀学生保送协议。测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录取率>>>测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录取率
【教育局简介】
整个校区包含47所小学,5所高中及2所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等学校,校区更与滑铁卢大学和劳里埃大学等世界著名的大学签订保送协议,保送优秀的国际生直升入学。校区始建于1836年,学区治学严谨,学术气氛浓厚。下属5个高中均遵循“终身学习,人人平等,共同研究,追求卓越,担负责任,积极反思,和睦团结”的原则,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自制、有为、积极、乐观的社会栋梁。
【特色优势】
该教育局提供co-operative课程,与附近的大学,包括滑铁卢大学合作,可转相应学分或者有机会成为教授的研究助理。14所加拿大优秀的高等学府环绕学区,包括滑铁卢大学,圭尔夫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麦克马斯特大,预科大学,多伦多大学,布鲁克大学,乔治布朗学院等,均在90分钟车程之内即可到达。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城市概况】
滑铁卢地区以滑铁卢,基奇纳和剑桥为主要城市。作为世界七大“智能型社区”之一,滑铁卢地区正是以她的企业家精神,知识型劳动力,以及善于应用高科技资源推动经济而闻名于世的。滑铁卢,基奇纳和剑桥这三个城市群具备了必要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当地企业从无线电到混合动力汽车等一切科技创新先锋活动。
滑铁卢的休闲文化与学习氛围相得益彰:居民们可以参加音乐会,泛舟格兰河,以及驱车前往一小时以内的多伦多享受那里的娱乐活动。
【地理位置】
校区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附近的滑铁卢地区,距皮尔逊国际机场只有45分钟车程,到多伦多市中心开车也只要90分钟。离举世闻名的尼加拉瓜大瀑布仅两小时的车程。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下辖中学】
Monsignor Doyle Catholic Secondary,Resurrection Catholic Secondary,St. Benedict Catholic Secondary,St. David Catholic Secondary,及St. Mary's High School
【课程设置】
传统中学课程,暑期和冬季课程,ESL课程,AP课程,大学先修课程(UCEP)>>>对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感兴趣,我要咨询! 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滑铁卢天主教教育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匆匆那年留学梦加拿大高中快速拿OFFER
下一篇:加拿大温哥华教育局公立院校高中录取

X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大连某民办初中

录取成绩:大连某民办初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黄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广州某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