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东大女神获常春藤哥大和宾大录取

时间:2015-01-2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19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录取专业: 电气/电子工程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如果她不告诉你徐同学是个理工科学生,你一定会认为她是艺术系的,不仅人美,画美,十足的女神范,最最重要的是,她目前为止已经同时获得了来自常春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徐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东南大学
就读专业: 测控
GPA成绩: GPA92
语言成绩: TOEFL105, GRE322
背景分析
优势:

如果她不告诉你徐同学是个理工科学生,你一定会认为她是艺术系的,不仅人美,画美,十足的女神范,最最重要的是,她目前为止已经同时获得了来自常春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徐同学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测控专业

在校成绩:GPA92TOEFL105GRE322

【申请人优劣势分析】

可以说,徐同学的背景确实很好:

1,985学校背景,GPA92,年级排名4/83,在学校也一直是学霸人物。无论是托福还是GRE,她都刷到了很好的成绩。

2,大三阶段公费到华盛顿州立大学交换,交换期间成绩优异(基本全A),得到了WSU的老师肯定,其中一位推荐老师就是WSU的教授,且这位教授主动邀请学生申请他自己的博士,邮件中表现出对学生的极大的欣赏。

3,学生的实习工作,虽然只有1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实打实的做了一些专业相关的事情,实习的总结和反思都还是不错的。

         当然,如果硬要说徐同学这么漂亮的申请背景中有什么美中不足的地方的话,那就是学生的实验虽然有,但是相对比较水,用来申请这些全美顶尖院校,显得没有那么多的含金量,要知道,近几年来,大把实习时间很长,甚至已经工作好几年的人来申请这些美国顶尖院校了。

         学生性格虽然是理工科的学生,但是学生本身非常喜欢文书,艺术,尤其是绘画,有丰富的想象力。沟通过程中也很舒服,材料搜集等也非常配合。

【申请思路分析】

1,  我们在申请的过程中,重点突出学生的扎实的学术背景,通过对学生漂亮的成绩进行展示,告诉招生官学生具备足够的学习能力和钻研能力;

2,  我们同时也突出了学生对于EE专业方向的热情,表述了学生想要继续从事EE方向的研究的想法和决心。

3,  对于那些相对来说含金量不是很足的实习工作,我们侧重点不在于描述学生的实习内容,而是总结和反思学生自己在实验和实习过程中的所得和不足。

4,  作为一名女性独有的人文情怀,介绍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其实这一点有的时候很能打动招生官,美国的大学往往不需要招纳一个书呆子,他们希望学生是有健全的人格有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并能够有自己的想法和情怀的人。

申请的递交以后,哥伦比亚大学第一时间就发来了录取,这所全美TOP顶尖院校的录取给了徐同学很大的信心,虽然我们都知道她一定能获得录取,但是这么快就能获得如此之棒的学校的录取,更加证明了学生的优秀,就在拿到哥大录取之后的不到10天,另外一所常春藤院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EE专业同样给徐同学发来录取。

在一个月内斩获两所常春藤的院校的录取,除了学生背景如此之优秀以外,也得益于申请顾问、文案的细致认真,对于每一篇文书都是反复推敲,不断修改,开放申请以后也是第一时间递交申请,对于每一所学校的申请材料都会根据这所学校的喜好进行不断的修改。

可以说,每一份好的offer的背后,得益于每一次精益求精的修稿。也许你确实很优秀,但是你也要学会通过文字展现你的优秀,这是获得录取的最大保障!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东北中山学子美国留学高中申请记实!
下一篇:无托福面试被拒为何还能获录美国高中?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