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牛津剑桥的捷径:米尔山中学录取

时间:2015-02-0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55
英国留学牛津剑桥米尔山中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米尔希尔中学(Mill Hill School)
录取专业: 12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私立寄宿中学往往成为前往英国读高中学生的首选院校类型,这类院校不仅在英国本地声名远扬,有些像哈罗公学、伊顿公学等在世界范围内都闻名遐迩,不乏名人子弟就读,如被公众所知某瓜瓜就曾就读于哈罗公学而后升读牛津大学贝奥利学院就读政经哲三项综合专业。这类院校一般都具有上百年悠久历史,长期以英国中产阶级、官宦名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陈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辽宁省实验中学辽滨分校
就读专业: 理科
GPA成绩: 90
语言成绩: 6.0
背景分析
优势:

本文作者:新通沈阳

Cambridge Tutors College剑桥都德学院

学院位于伦敦市南部,位于伦敦市东北方向的克罗伊登地区。从伦敦市中心坐火车仅需15分钟;从盖特维克有30分钟车程,从希斯罗机场到学校需要50分钟;

本校由剑桥大学毕业生于1958 年创立,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克罗伊顿镇,目前被公认为全英同类学院中出类拔萃的学校之一;

2014年A-level全A*17%,全A/A*率54%。

申请方案

顶级私立寄宿高中,2-3年的提前规划至关重要!

陈同学是通过2013年经我手成功申请英国顶级私立寄宿中学,并于去年成功录取UCL、IC及拿到牛津大学面试学生介绍结识新通,并且签约办理英国高中申请。有着熟人这样成功的案例,从2013年初中毕业开始,陈同学一家就全力为2015年秋季顺利前往英国读高中做着准备,思路主体为顶级私立寄宿中学+牛津剑桥这样的路径。

高中阶段选择了本省第一院校的分校就读,均分一直保持90分以上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全优生”的称号,除了学业水平的优异,多才多艺的她还摘取过省级电子琴比赛一等奖,获得过“中国优秀特长生”的称号!雅思分数也经过两次充分的准备拿到了6.0左右的分数,这对于大多数申请英国私立寄宿中学的学生而言,这样的条件算是比较优秀。具备了优秀的基本条件,从高一的暑期开始,陈同学就利用寒暑期开始全外教英语学习,还利用暑期的时间前往英国参加summer school加深对英国高中学习生活的了解。无论从自身的准备,还是意识思维上的培养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于是,我们将选校关键词定位为:综合排名高,伦敦圈,混合校为主。

竞争白热化,赴英读高中成为趋势

英国院校因建立历史悠久,院校云集,申请世界TOP10院校的难度相比美国要容易,所以目标定位为世界顶级院校的学生们一般选择前往英国就读高中,通过英国高考A-level成绩申请大学。由于先定了多个门槛,我们的首选目标设定为布莱顿学院,这所学校的申请难度堪称巨大,尽管知道难度,学生和家长依然相信自己的认真准备可以获得院校的青睐。经过申请材料认真准备,我们顺利通过了初审,拿到了布莱顿学院在国内的统一笔试,一般的私立寄宿中学均会采取将笔试考场设置在合作方办公室,委托合作方监考的机制,而布莱顿学院将面试考场设置在英领馆文化教育处,委托教育处工作人员进行监考,可见其严格程度。

考试后1个月,我们先拿到了布莱顿中学的拒信,原因是我们未能通过笔试,其实这算是在我意料当中!为什么呢?从2010年,国内太多发达的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开设了大量的国际高中,国际学校,全英文授课成为主流及时尚,很多英文口语、写作能力极强的高中生申请英国高中都会将布莱顿作为自己的首选院校。据陈同学反应考题难度不大,如果能给自己一个词典,大多数的单词都理解的情况下是可以顺利通过笔试的。所以语言关成为拦住陈同学通过布莱顿中学的绊脚石,只能说第一轮失败原因在于优秀的陈同学输在了语言能力方面,在此告诫各位想要将牛津作为目标的孩子们,再提前一些过去读中学或者多读一年pre-Alevel,申请优势会增加很多!赴英读高中成为趋势,申请竞争逐渐白热化!

理智选校,成功方才起步

通过布莱顿的失败的经历,我们了解到英国顶级私立寄宿中学的申请难度无法用统一的入学标准来界定,申请结果与你的综合素质、笔试、面试及当年的竞争激烈程度息息相关。而大多数英国私立寄宿学校对于申请到英国读A Level的学生都会有年龄限制,在9月份入学的时候不能低于16周岁,不能高于18周岁,有些学校甚至对于接近18周岁的学生也会拒绝接受申请,如凯特汉姆中学在收到陈同学申请时,校长就以陈同学年龄接近18周岁作为申请拒绝的原因。于是,我们马上补申了米尔山中学,剑桥都德学院等院校,陈同学不出意料的顺利通过了面试笔试环节,顺利拿到了offer,并将于今年秋季顺利入学英国著名私立寄宿中学米尔山中学。

附录取通知书:

更多出国留学、外语培训问题,欢迎致电:024-31091551 

 二维码

米尔希尔中学

Mill Hill School

伦敦北部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米尔希尔学校成立于1807年,招收13-18岁的学生,学校建立之初招收男生,自1975年招收就读A-Level女生,从1997年成为男女合校。学校的教学宗旨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教育,让他们在学业、文化、体育及社交方面有所发展,成为一个有领导才能及有责任感的人。学校为提高国际学生的英语能力,学校特别安排了英语辅导班,供不同年级的海外学生学习,课程紧密而富有启发性,教材按学生的年龄及英语程度编排,以求更切合学生的需要。 >>米尔希尔学校录取条件咨询
  
学校有不少来自不同国家的海外学生,如远东,美国,中东及印度等地方。为加强他们的英语能力,学校特别安排了英语强化班,供不同年级的海外学生修读。该辅导班一般每班十人,由专业教师教授英语的听读及写作技巧。学校的图书馆设有不少参考书籍,让学生在课余亦可继续进修英语。与其它学校不同的是,该校周六上午还正常上课。  
学术成绩   
2012年GCSE成绩:89%的学生获得A*-B的成绩,通过率100%。  
2012年A-Level成绩:82%的学生获得A*-B的成绩,通过率100%。  
近几年的大学入学情况:超过95%的学生考入大学继续深造。其中每年有一大批学生进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就读数学、化学、自然科学、哲学、计算机、纯艺术、音乐等专业;同时绝大部分学生都进入罗素联盟大学。  
课程设置   GCSE课程:艺术设计、生物、化学、古典文明、设计技术、戏剧与电影艺术、英语(非母语国家)、英语文学、法语、地理、德语、历史、信息技术、拉丁语、数学、音乐、体育、物理、宗教、科学、西班牙语、统计。  A- Level课程:艺术设计、生物、商务、化学、古典文明、设计技术、戏剧、经济、英语文学、法语、地理、德语、政治、历史、信息技术、拉丁语、数学与高等数学、音乐、物理、西班牙语、体育。>>>测米尔希尔学校录取率  
入学要求   
初中 GCSE 课程: 申请者具备初二以上学历,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课程。  
高中 A-Level 课程: 申请者具备高一以上学历,无语言基础者加修语言课程,年龄要求不超过18周岁  
在体育方面,该校在平日会教授网球、手球、曲棍球、榄球、板球、越野赛等,其中前叁项为学校重点发展项目,由专业人士任教。此外,学生亦可参加学会活动,学习在课堂以外的运动项目,如自卫术及舞蹈等。而在音乐及戏剧方面,该校设有大礼堂,并安排各种乐器,唱歌及戏剧课程,供学生自由进修。同时,学生亦有各种演出机会,如参与学校或社团的戏剧制作,各类乐团的表演等。  
学校有四个学生宿舍,每个宿舍均由一对巳婚舍监夫妇负责打理,使宿舍充满家庭气氛,并有驻校护士照顾寄宿学生的健康。在周末时学校则会为宿生悉心安排各种体育、文化、娱乐及参观节目。学校期望学生在宿舍生活中培养出责任感,与人相处的技巧及自信心。学生自十一岁起便可入住宿舍。
>>米尔希尔学校详情咨询

X

申请条件

  • 教育背景

    初中生、高中生
  • 申请材料

    申请表、个人简历等
  • 语言能力

    雅思5.5分左右
  • 留学费用

上一篇:小美女 真学霸 UCL录取offer妥妥拿下
下一篇:新通助力二本生进世界大学排名第五UCL

X

姓名:严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

录取成绩: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陈同学

录取专业:12年级

毕业院校:辽宁省实验中学辽滨分校

录取成绩:辽宁省实验中学辽滨分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