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在读 成功留学澳洲政府公立中学

时间:2015-03-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20
澳洲留学留学澳洲维多利亚中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维省公立高中(Victoria Government Schools)
录取专业: MBA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希望留学澳洲读中学的SXL同学得到父母的支持,在新通教育澳洲留学专家团队的帮助下,获得墨尔本知名高中威瑞比中学的录取通知书。希望高中留学的你,是否也动心了?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苏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广州某重点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录取院校——澳洲威瑞比中学】

澳洲威瑞比中学,位于墨尔本西南部Werribee中心地区,拥有完善的学校公车系统,在维多利亚州公立中学排名中位列第29位。

【学生基本信息】

学生姓名:SXL同学

国内院校:广州某重点中学

录取院校:澳洲威瑞比中学

相关成绩:在校平均成绩85分

指导老师:新通教育澳洲留学专家徐智城老师    新通教育澳洲资深文案卢丽莹老师

学生情况:广州某重点中学高一在读生,学习成绩优异,理科成绩相对较差,英语口语突出;经常到欧美地区学习和交流,适应能力强

希望留学澳洲读中学的SXL同学得到父母的支持,在新通教育澳洲留学专家团队的帮助下,获得墨尔本知名高中威瑞比中学的录取通知书。

高一在读生申请澳洲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

正在读高一的SXL同学,学习成绩优异,且英语口语突出。经过多次沟通,新通教育澳洲留学专家徐智城老师结合SXL同学及其父母的要求,为其筛选了了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旗下的优秀中学——威瑞比中学。该中学在澳洲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旗下排名第29名,地理位置优越。无论是师资水平、学校设施还是留学性价比,都符合SXL同学及其父母的期许。

徐智城老师介绍,澳洲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旗下拥有200多所公立中学,以教学质量优良、升学率高、学习环境安全舒适、对海外学生的关照好而著称全球,广受赞誉。学生12年级毕业时,可获得维多利亚教育证书(VCE),该毕业证书是受全球大学认可的。

专业申请文书、面试安排助获澳洲威瑞比中学录取

SXL同学的理科成绩相对较差,新通教育资深澳洲文案卢丽莹老师针对其拥有较多海外学习、交流经历的优势,指导其重点突出此方面的优势。专业的申请文书即不仅体现了SXL同学优秀的学习成绩,还从其丰富的海外学习、交流经历体现出其较好的适应、学习、沟通能力,给招生官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次,考虑到SXL同学的英文口语能力较好。徐智城老师除了与学校招生官保持沟通,还抓住学校招生官到访新通教育的机会,特地安排SXL同学与学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经过一定的面试指导,SXL同学面试表现良好,最终获得学校招生官的肯定,并顺利获得威瑞比中学的录取通知书。高一在读的她,成功转读澳威瑞比中学10年级。

专家点评:抓住一切机会争取墨尔本院校录取

除了专业申请文书,如果有学校招生官到访的机会,一定要及时抓住这些机会,与招生官面对面交流,为自己的录取争取更高的分数。当然,即使学生的英文口语水平较好,也要接受专业的面试培训,梳理自己的回答思路,以更好的面试表现获得招生官的肯定,一举拿下院校录取。

维省公立高中

Victoria Government Schools

维多利亚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维多利亚省政府辖下有四百多所公立中学,分布在全省各地,在墨尔本市中心,近郊及郊外的市镇都有很多优质学校,在完善的教育制度下,学校为学生提供一个既安全又舒适的学习环境。维省公立高中拥有众多学校以供选择,尽量配合学生的需求,学校课程多元化而且具有挑战性,配合优良的师资、小班授课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学生毕业后将获得国际认可的的维多利亚省中学毕业证书(VCE)。 >>维省公立高中录取条件咨询  维省政府中学集中在墨尔本市区和周边,地处澳大利亚的东南海滨,属于温带气候。一年有四个季节,冬天不太冷,一般气温在10℃以上,夏天的气温达到30℃左右。维多利亚省政府学校拥有多年招收海外学生的经验,并发展了一套全面的支援制度。我们现有二千多名海外学生,而每所学校均有一名驻校的海外学生辅导员,负责照顾海外学生的不同需要,譬如举办迎新活动、协助学生开办银行户口、安排学生认识学校和邻近社区、并跟进学生进度等。海外学生可在澳洲人的家庭里寄宿,学生会拥有独立房间及读书设施。而寄宿家庭会为学生提供每日三餐,更会鼓励学生成为家庭的一份子。  课程设置及入学要求   高中10,11,12年级  英语、数学、科学、技术、社会及环境学习(地理、历史、商科)、外语、艺术、健康与体育、职业技术教育(VET)课程  入学要求:   学习成绩良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的初三下学期在读,应届初中毕业生和高一、高二适龄在校生可报读 >>维省公立高中入学要求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普通院校低托福申请墨尔本大学研究生
下一篇:双非生低均分转专业顺利成行澳洲院校

X

姓名:苏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广州某重点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某重点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