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女孩获加拿大顶尖公立私立中学录取

时间:2015-03-2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61
加拿大公立中学加拿大私立中学加拿大中学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西温哥华公立校区(West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
录取专业: 9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向TA提问

摘要

一流的教育质量,安全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纯正的英语环境,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这诸多优势使加拿大成为很多低龄留学家庭的首选国家。孙同学一家就是其中之一。 孙同学在校成绩不错,学习主动性强,性格开朗乐观,且申请准备时间较早……总体来说孙同学已具备去加拿大中学留学的条件,但和大部分低龄留学生一样,孙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孙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90+
语言成绩: slep 60
背景分析
优势:

一流的教育质量,安全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纯正的英语环境,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这诸多优势使加拿大成为很多低龄留学家庭的首选国家。孙同学一家就是其中之一。

孙同学在校成绩不错,学习主动性强,性格开朗乐观,且申请准备时间较早……总体来说孙同学已具备去加拿大中学留学的条件,但和大部分低龄留学生一样,孙同学同样也面临着语言基础薄弱、面试经验匮乏、学校定位拿捏不准等各种问题。

在新通资深规划顾问应玲玲老师的帮助下,孙同学突破重重阻碍,一举拿下西温教育局(加拿大BC省升学率排名第1)录取和太平洋学院(加拿大大温地区著名的私立贵族学校)录取!

【办理过程】

Step.1 制定方案

加拿大向来以公立教育体制著称,孙同学的家长也希望孙同学能入读加拿大的公立中学。但孙同学的家长认为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学校才是最好的。但温哥华市中心的学校相对来说华人数量较多,语言学习氛围实际上不及西温地区。

顾问耐心将加拿大各地区各学校的实际情况一一分析给孙同学的家长听,并将孙同学的情况与学校的录取条件做评估,最终,在经过数次沟通和讨论后,顾问根据孙同学的个人综合条件和孙同学家长的意愿,为孙同学制定下了以申请加拿大顶尖公立学校——西温教育局为主,同时将加拿大顶尖私立学校——太平洋学院等作为冲刺目标的择校方案。

Step.2 缺哪“补”哪

加拿大公立学校的录取原则向来是“早申早得”,抢占先机很重要!因此,顾问在准备好孙同学的申请材料之后,马上第一时间向西温教育局递交了申请。

而加拿大的私立学校很多都需要申请者提供语言类考试成绩。针对孙同学语言基础薄弱,且平时在校上课无法在短时间内获得优异的语言类考试成绩的情况,顾问马上安排孙同学参加了十分有针对性的语言培训,以提高孙同学的英语综合能力。在孙同学的语言成绩达标之后,顾问马上第一时间将孙同学的语言成绩证明补寄给了校方。

Step.3 面试辅导

对于年龄尚小、缺乏阅历的低龄留学生来说,面试前的辅导变得尤为重要。由于事先顾问已对孙同学进行过数次面试辅导,因此在正式面试时,孙同学表现得十分从容和自信,赢得了面试官的好感。孙同学出色的面试表现也为申请加分不少。

Step.4 喜迎offer

孙同学的申请结果可以用喜人二字来形容——西温教育局和太平洋学院两所目标学校offer同时纳入囊中!

对于这个申请结果,孙同学一家都很满意。孙同学家长更是一直庆幸自己找对了留学机构,找对了办理顾问,孩子才得以入读西温教育局这样的加拿大顶尖公立高中!

【录取offer展示】

【院校最in信息】

加拿大温哥华的西温教育局

加拿大温哥华的西温教育局是加拿大教育质量最高、最负盛名的公立教育局之一。自成立100多年来,西温教育局的教学模式一直广受好评。1982年,西温教育局开始接受国际学生,成为加拿大最早接受国际学生的公立学校,并于1995年成为公立学校国际教育联盟的五大创始人之一。

西温教育局98%的高中毕业率和80%的大学升学率位于BC省第一名,其中70%成功的申请到了UBC大学本科;学生获取政府奖学金比例全省最高;学校师资雄厚、设施先进齐;;国际学生少,语言环境好。

【顾问申请心得】

对于计划去加拿大读中学的学生来说,提前做好加拿大留学规划非常重要!不仅包括自我定位、选校,还包括申请材料的准备、面试准备等等。尽早开始启动留学准备工作,家长和学生密切配合顾问的工作,这样才能确保获得最大的录取成功率。

【顾问“金名片”】

应玲玲,新通澳加新全能资深顾问。专业英语八级,八年教育行业经验,拥有专业、丰富的留学规划、申请及签证经验,成功率稳居100%,特别擅长根据学生特点,从学生的兴趣意向和未来发展角度出发,为学生定制最佳留学方案,让学生能如愿获录澳洲八大院校、加拿大顶尖私立中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

【顾问应玲玲案例分享】

[学士]

想要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案例,制定个性化的申请方案,请马上点击或直接拨打400-618-0271详询。关注“浙江新通留学”微信/微博,获取每日最in留学资讯。

西温哥华教育局

West Vancouver School District

英属哥伦比亚省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西温哥华教育局是一个充满活力、不断进取的具有领先科技的学习社区,整个校区由14所小学和3所中学组成,距离温哥华市中心大约20分钟的车程。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关于学校学术、运动及艺术领域成就的排名中,西温哥华教育局的学校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这一社区居民的平均收入为全加拿大最高,因此,该校区和其所属中学是BC省最好的。西温哥华教育局的大学入学率在整个大温哥华地区一直名列前茅;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温校区的学生在读写、算术等课目上的得分一直是最高的。测西温哥华教育局录取率>>>测西温哥华教育局录取率
【教育局简介】 
自1982年起西温哥华教育局就邀请国际学生到来和加拿大学生一同分享此地的教育和文化,这项成立已久的计划可提供安全而又完善的制度,使国际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加拿大文化的各个方面。将学生溶入一般班级是打破语言和社交生活障碍的最佳方法,西温校区鼓励学生间的沟通,形成一个充满合作氛围和令人振奋的学习环境。每个学生都住在一个事先安排好的寄宿家庭里。一方面可使学生获得寄宿家庭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可有机会参与很多从来未尝试过的活动。
西温哥华教育局的教育制度为全世界所推崇。从世界各地到此学习的学生可以在一个美丽的城市内接受教育和认识加拿大的文化。第七至十二年级的国际学生有两个选择:选读密集式英语课程或综合性学术课程。密集式英语课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为根据,教导学生英语的基本文法规则,然后引导他们按这些规则应用。这项课程学到的技能对日后个人的教育、职业和人生目标都有莫大的帮助。所有国际学生在十年级和十一年级之间的暑假期间必须读为期一个月的英语课程。
一般学术课程将学生直接和加拿大本土学生融合,国际学生可根据主要科目如:数学、社会、英语、法语及科学,和有用的科目如:环境研究、电脑、美术、人文学、商业、语言、体育、工艺、表演艺术及家政等。
西温哥华教育局有三所中学(West Vancouver,Sentinel,Rockridge),每所都是以最新科技所建造,且保养完善。为应付当前千变万化的需求,西温哥华教育局在所有学校都设有先进的电脑科技设备,每间建筑物都由校内电脑网络联网。学校图书馆也实行自动化,使学生更容易搜集资料。西温哥华教育局了解到,要提供平衡的学术教育,课外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学校设有各类户外和户内的运动社团和社交俱乐部,以促进学生的健康和彼此间的沟通和友谊。
温哥华教育局管理着温哥华地区的公立高中,有志向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地区公立高中的学生需要向温哥华教育局提出申请。大多数的温哥华公立学校(小学和中学)现在都接受国际学生。申请人在申请时可以向教育局列出自己理想中的学校或者由教育局指定学校。教育局将尽量满足学生的要求,把学生安排进入他们理想的学校。但因为学校人数有规定,如果不能安排学生进入他们理想中的学校,温哥华教育局有权将学生安排到指定的学校入学。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下属学校介绍】
1.西温哥华中学
西温哥华中学是学区内最大的中学,拥有1500名8到12年级的学生,其中也包括了130名国际学生。校舍宽敞而富有现代气息,从学校可以看到温哥华的壮丽景色。西温哥华中学建立了IB项目,有超过250名学生参与。学校的设施齐全,装备完善的科学实验室,两个专业的体育馆,明亮的咖啡屋,以及配备了最先进教学设施的教室,并提供一个特殊的咨询中心来引导学生设计自己的事业以及未来。西温哥华中学在所有的学校领域里都拥有优秀的学生,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提供卓越的学术以及体育项目,在艺术,戏剧,音乐,以及其他学生的课外兴趣方面提供一流的活动。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2.Sentinel中学
Sentinel中学是学区内的第二大学校,位于British Properties,是温哥华地区最独立完善的社区之一。在8到12年级拥有1000名学生,其中包括了130名国际学生。学校拥有非常完善的教学及生活设施。学术气氛浓郁的图书馆,配备三维技术的艺术馆,可以媲美专业的健身房,拥有最新科技的电脑房,艺术课上学生也能够使用职业工作室。值得一提的是,Sentinel中学建立了卓越的法语项目。同时提供高级布置项目,以及大量的学术项目,包括体育,艺术,音乐,唱诗班,戏剧和特殊兴趣小组。
3.Rockridge中学
Rockridge中学是学区内最新的学校,成立于1995年。学校位于Caulfield Plateau的森林之中,近柏树碗省立公园和溜冰场。学校本身就代表了一个宏伟的建筑成就,建筑师们保持了原有的环境,建筑材料以原木为主。Rockridge中学在8到12年级拥有1000名学生,包括120国际学生。学校校长以及教职员工业设计了先进的教学课程,建立了一所卓越的学校。学校提供大量的高中课程,包括体育,艺术,音乐,唱诗班,戏剧和课外兴趣小组,和日本的中学也有合作交流项目。学校配备了完善的教学及生活设施,掺入日本风格的图书馆,开放设计的咖啡屋,宽敞的体育馆,健身房。>>>对西温哥华公立校区感兴趣,我要咨询! 西温哥华教育局西温哥华教育局西温哥华教育局西温哥华教育局西温哥华教育局

X

申请条件

  • 教育背景

    初中毕业/高中在读
  • 申请材料

    申请表、成绩单、毕业证等
  • 语言能力

    校方可配语言课程
  • 留学费用

X

姓名:孙同学

录取专业:9年级

毕业院校: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

录取成绩:杭州安吉路实验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省二实验

录取成绩:省二实验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