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助力高考失利李同学重读荷兰院校

时间:2015-05-3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75
欧洲留学欧洲名校高考失利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蒂尔堡大学(Tilburg University /Universiteit van Tilburg)
录取专业: 经济学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在每年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总有一些实力很强,但是不为国内学生家长所知的院校。而有些院校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上,更是独占鳌头。所以各位学生家长在选择专业时,不妨考虑一下这些院校...
向TA提问

摘要

荷兰蒂尔堡大学对于很多国内的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比较陌生,然而该校的商学专业和法学专业都位居世界前列。而荷兰虽然并不经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是荷兰高校的实力不容小觑。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吉林财经大学
就读专业: 经济学
GPA成绩: 均分85左右
语言成绩: 雅思6
背景分析
优势:

高考失利并没有打败这个要强的女孩,而是选择了从头再来。只不过这一次,她选择的是世界排名经济展业24位的蒂尔堡大学,在美丽的荷兰满足自己对这个国家的憧憬和对未来的希冀。

【申请院校】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申请状态
蒂尔堡大学Econometr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计量经济学与运筹学
录取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conometrics and Operations    Research
     计量经济学与运筹学
准备数学考试
阿姆斯特丹大学Economics and Business 经济与商务审理中


【申请过程】

高考失利,荷兰院校重燃希望

李同学是一个话语不多的女孩,但是有着非常严谨的学习态度,以及很强的上进心。这是她决定放弃国内本科去荷兰重新开始的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荷兰非常高的学术水平,世界闻名的大学,也是李同学进入大学以来的追求。李同学高中成绩优异,但当时高考并没有得以最好的发挥,虽然也是一本的成绩,但是院校并不是非常理想。于是决定先国内就读,再重新申请国外本科。

因为本身是经济专业,李同学经过比较,锁定经济专业世界领先的荷兰。最心仪的学校是世界前200名,经济专业世界24名的蒂尔堡大学。这让李同学重新燃起对了院校的渴望,并且也很有希望。带着明确的目标,李同学大学期间一直注意保持自己的平均成绩,一年多下来,李同学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前,2学期都是第一名,成绩非常好。

目标明确,但成功无门

已经有了去荷兰的明确目标,也保持好了平均成绩,也有自己学习雅思,李同学一步步准备着留学申请。计划着自己申请的李同学,越来越发现,留学申请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虽然英语基础还可以,但雅思考试也不容易,不爱说话的李同学在雅思口语上遇到了很大的障碍。进行到2014年年末,李同学已经完成了3个学期的课程,再不申请成功,可能面临大二读完了都走不上。那么重读本科的计划可能就实现不了了。这时李同学才意识到,留学申请需要帮助,闭门造车可能会功亏一篑。于是在妈妈的多方咨询对比之后,锁定新通。开始走上了留学申请的‘快车道’。

新通留学与培训齐心合力,助学生实现院校梦

因为有丰富的申请经验,新通留学团队,迅速启动,准备申请材料以及文书。同时确定申请院校。蒂尔堡大学每年都有面试机会,经过申请面试,李同学面试取得不错的反馈,目前已经获得蒂尔堡大学的录取。

【蒂尔堡大学】  [了解详情]

美国有多所机构对全球大学进行排名,其中较有影响力的就是由《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在每年10月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也就是常说的USNEWS排名。2014年10月30日USnews发布了2015年全球大学的最新排名。在全球前百名大学的名单中,美国大学有50所入选,占据了半壁江山。 而在其公布的《USNews2015年经济学与商学排名100强》中,蒂尔堡大学排名24位,排名前三的是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USNews世界经管学院排名以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组织学等学科为基础,同时注重学校的声誉和研究能力。

蒂尔堡大学

Tilburg University /Universiteit van Tilburg

2017USNews商学世界排名第18

荷兰蒂尔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蒂尔堡大学创建于1927年,其前身为一所经济学院,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由政府资助的拥有五个学院,近一万名学生的综合性大学。大学下设五个系——经济和商业管理系、法律系、社会行为科学系、哲学系和艺术系,共提供20种学位课程。经济和商业管理系、法律系和社会行为科学系是大学最古老的科系,80年代成立了哲学系和艺术系。教育全球化是蒂尔堡大学的主要目标,大学与海外许多国家的大学有合作协议

蒂尔堡大学是目前欧洲13个得到AACSB认证的学院之一,该院附属的经济学研究所和计量经济学研究所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名。学校有着约11000名学生,生机勃勃,研究水平、教育水准优异,与世界几十个国家的126所大学有校际合作关系。

学校以社会科学和人类学为主,共设六个专业学院:经济和国际商务管理学院、法学院、社会和行为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哲学学院、神学学院,其中经济和国际商务管理学院规模最大。

在荷兰和欧洲商务类学科评估中,多次名列前茅。此外,在2001年4月,蒂尔堡大学商务类课程得到了美国AACSB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机构的认证,是目前欧洲13个得到AACSB认证的学院之一,该院附属的经济学研究所和计量经济学研究所在欧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名。

经济与商业管理学院是蒂尔堡大学最大的科系。有大约400名教职工和将近5000名学生,是荷兰乃至欧洲最好的经济学院之一,最新排名欧洲经济金融类第一名,在理论计量经济学领域排名世界第七(领先于哈佛大学与牛津大学)。课程不仅着重于学术的学习,更为培养学生以国际为导向职业经验,在完成学习后,学生有国际实习的阶段。同时,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国际学生交换项目,在别的学校或国家学习一段时间,使学生了解不同的文化和提高语言能力。 蒂尔堡大学蒂尔堡大学蒂尔堡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2015高考生福利 欧洲留学免费国家申请
下一篇:荷兰5000欧元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申请案例

X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硕士预科

毕业院校:国内二本院校

录取成绩:国内二本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LLM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冯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余同学

录取专业:LLM

毕业院校:武汉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武汉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X同学

录取专业:国际商法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