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5年升学失败新通重燃北海道大学梦

时间:2015-06-0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368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北海道大学(HOKKAIDO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现在有很多本科在日本普通学校就读的同学申请大学院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去申请,因为学校普通也没有教授接收,更没有这样专门的机构去帮助学生申请,导致有很多学生申请失败要么回国,要...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夏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
就读专业: 观光学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N1,无托福
背景分析
优势:

远在黑龙江的学生是在网上看到李晔老师的案例找到新通留学大连分公司的。因为李老师之前有去过仓敷,所以当听到学生是仓敷的一个大学毕业回国的学生后感觉特别亲切,一下子就拉近了学生和李晔老师之间的距离。学生是上了仓敷艺术科学大学的别科(本科预科),然后又四年本科毕业的,因为就读的学校是一所非常普通的私立大学,因此学生找了好多大学院的教授都没有回复,由于签证到期无耐带着遗憾回到了国内,但是希望能够回日本升入大学院的梦想重来没有破灭过,于是学生开始了寻找留学中介的漫长之路,最开始学生是找了哈尔滨的中介机构,结果发现有的中介压根就没有日本项目,有的中介说的根本就和日本的现实情况不一样,无耐学生又咨询了北京的几家中介机构,觉得毕竟是首都见多识广,结果发现有的中介成天就是催促签约,有的也没有一个好的方案只是说申请一些三流的大学。学生决定重新在网上搜一下成功案例,就这样认识了新通大连的李晔老师。

李晔老师分析学生的优势:有日系教育的背景、有一级语言成绩、有商科的基础,熟知日本风俗习惯,所以鼓励学生申请日本国立大学,但是尽力避免竞争激烈的本州大学,因为学生在日本生活学习五年非常了解日本的大学,所以比较喜欢北海道大学,正巧李晔老师也曾到北海道大学出访,觉得学生的各项条件比较符合北海道大学招生标准,这样两个人一拍即合决定申请这所世界排名130左右的日本国立院校。

申请的经过超级顺利,学生也是积极配合,通过把学生特殊的学习经历撰写成专业的研究计划书后,不久就收到了北海道大学金融专业教授的内诺!一个日本普通私立大学观光学的孩子申到了世界级的北海道大学金融专业,这对于学生来说是个多么重要的人生转折点啊!当学生兴奋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在日本的本科的老师时,日本老师紧张的说:夏桑,你被骗了,你被中国的中介骗了,这个是不可能的,我们学校从来都没有申到北海道大学的例子啊而且还是金融学?!当学生把入学通知书发给她的日本老师时日本老师也被新通的专业性所折服!

专家点评:

 

三、offer展示

四、感谢信

北海道大学

HOKKAIDO UNIVERSITY

亚洲第23,世界第130

北海道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北海道大学的前身为1876年(明治9年)为开发北海道而设立的札幌农学校。首任校长为美国马萨诸塞州农科大学校长克拉克博士。克拉克博士在返回美国时候,经过札幌附近的岛松时,骑在马上,对送别的师生们大声说了一句话,“青年们,要胸怀大志”(少年よ、大志を抱けBoys,be ambitious)。>>>马上在线咨询从此,这句话就成了北海道大学的校训流传至今。在克拉克博士离任后,他所宣讲的基督教精神仍留存在校园内,尽管该校为国立学校,但在学生中流“信耶稣誓约”,从中诞生了新渡户稻造,内村鉴三等日本战前杰出的基督教徒。1907年该校改名为东北帝国大学农科分校,1918年成为第5个帝国大学“北海道帝国大学”。二战结束后,改制为新型大学,并开始使用“北海道大学”的校名直至今日。   >>>详细咨询 北海道大学的建校理念为进取精神,求实,国际性的修养等。1952年的东京大学校长矢内原忠雄这样评价:“明治初年,日本的大学教育中有两个中心。一个是东京大学,另一个就是札幌农学校。这两个学校打下了日本教育的国家主义和民主主义两大思想的基础。”“日本教育,至少是国立教育的两个源泉来自东京和札幌,从札幌发源的创造人的自由主义思想没能成为日本教育的主流,而从东京大学诞生的国家主义,国体论,皇室中心主义等思想,成为了支配日本教育的指导理念。这个思想发展到极致,就导致了太平洋战争。战败后,在重建日本教育的过程中,这种思想仍然存在。”   号称“榆树的森林”的札幌主校区,拥有177万平方米校园,设有12个学部和15个研究生院。共有15000名学生和4500名教职员工在这里从事教育研究。北海道大学的建校理念为进取精神,求实,国际性的修养等。>>>马上在线咨询 1952年的东京大学校长矢内原忠雄这样评价:“明治初年,日本的大学教育中有两个中心。一个是东京大学,另一个就是札幌农学校。>>>马上在线咨询这两个学校打下了日本教育的国家主义和民主主义两大思想的基础。”“日本教育,至少是国立教育的两个源泉来自东京和札幌,从札幌发源的创造人的自由主义思想没能成为日本教育的主流,而从东京大学诞生的国家主义,国体论,皇室中心主义等思想,成为了支配日本教育的指导理念。这个思想发展到极致,就导致了太平洋战争。战败后,在重建日本教育的过程中,这种思想仍然存在。”   号称“榆树的森林”的札幌主校区,拥有177万平方米校园,设有12个学部和15个研究生院。共有15000名学生和4500名教职员工在这里从事教育研究。>>>评估申请条件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日本留学温州越秀励志少年自学NI成才
下一篇:日语文学学士转专业入读神户大学经营学

X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国际食资源专攻

毕业院校:某双非本科独立学院

录取成绩:某双非本科独立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材料工学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大连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D同学

录取专业:null

毕业院校:非211

录取成绩:非211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P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录取成绩: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A同学

录取专业:经济学

毕业院校:东北财经大学

录取成绩:东北财经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