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艺考生成功入读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

时间:2015-06-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04
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意大利美术学院图兰朵计划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ALBERTINA - TORINO(都灵美术学院)
录取专业: 图形设计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Z同学作为一个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对于自己未来的人生方向还是非常迷茫的。我很高兴能在Z同学人生中的关键时刻,和她的家长一起,给她做出专业的留学指导和规划,让Z同学慢慢认识到...
向TA提问

摘要

当Z同学还在上高二的时候,Z同学妈妈就已经开始多方打听意大利的留学信息了。由于Z同学的高考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申请到国内重点大学的可能性不大。于是新通留学专家帮Z同学制定了通过图兰朵计划申请意大利国立都灵美术学院的申请方案,并助Z同学获得了都灵美术学院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朱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菱湖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艺术联考83分
语言成绩: 意大利语A2
背景分析
优势:

享誉全球的音乐和美术等优质教育资源、高性价比的留学费用、特色鲜明的院校专业、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的优惠方案、较低的入学门槛……这一系列优势使意大利受到越来越多留学生特别是艺术类留学生的青睐,成为炙手可热的留学国家之一。

当Z同学还在上高二的时候,Z同学妈妈就已经开始多方打听意大利的留学信息了。由于Z同学的高考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申请到国内重点大学的可能性不大。于是新通留学专家帮Z同学制定了通过图兰朵计划申请意大利国立都灵美术学院的申请方案,并助Z同学获得了都灵美术学院的录取。

【申请过程回顾】

两手准备:高考留学双保险

当Z同学还在上高二的时候,Z同学妈妈就已经开始多方打听意大利的留学信息了,并为此走访了很多家留学机构,咨询了很多留学顾问。在走访的过程中,Z同学妈妈了解到新通是浙江省内最早开展意大利留学业务的机构,拥有丰富的申请经验,有些新通学子甚至已经在意大利从本科念到博士了。经过多番权衡和对比,Z同学妈妈最终决定选择新通来帮忙办理女儿的意大利留学申请。

但是,Z同学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却并不清晰。对此,Z同学妈妈决定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让Z同学安心准备国内高考;另一方面,为Z同学出国留学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在此期间,Z同学妈妈一直和新通顾问王南回老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碰到新通要举办意大利的活动,比如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处来新通做的意大利教育推广讲座和新通国际教育展等,Z同学妈妈都会应邀准时来参加。

申请方案:通过图兰朵计划进击意大利知名美术学院

高考结束后,经过一番煎熬的等待,Z同学的高考成绩终于出来了。但是成绩并不是很理想,申请到国内重点大学的可能性不大,于是Z同学妈妈把目标全部锁定在了意大利大学。

根据Z同学的成绩情况、学习能力和专业志向,王南回老师帮Z同学制定出了通过图兰朵计划申请意大利国立都灵美术学院的申请方案。

图兰朵计划是意大利政府推出的主要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专业的中国学生,为其提供在意大利艺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机会的政府计划。该计划是意大利政府针对中国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的官方计划,目的是让中国的艺术类学生能顺利入读意大利大学。通过该计划申请的学生可免除意大利语要求。Z同学是高考之后才开始启动留学申请的,之前并没有任何意大利语基础,英语基础也一般。所以通过图兰朵计划申请意大利大学,Z同学可以先申请之后再学习意大利语。>>了解更多关于高考后申请意大利留学详情

顾问眼里的学生:每一个都是独特和有潜力的

虽然Z同学从来没有接触过意大利语,但是王南回老师通过和她的耐心沟通和交流,鼓励她树立起明确的奋斗目标,建立起语言学习的信心。之后,Z同学在整个语言学习过程中,一改往日的迷茫状态,态度变得非常积极,语言学习有了很大的突破!

在新通顾问眼里,每一个学生都是独特的、有潜力的,顾问们一直怀抱着这样的心态,尊重每一个学生的选择,平等地与他们交流。

【录取结果】

意大利都灵美术学院(意大利五大美术学院之一) 版画专业 已录取

锡耶纳外国人大学 通识课程 已录取

【后记】

“你们顾问老师讲的话,我女儿好像特别能听得进去” Z同学妈妈说。

对此,王南回老师表示,Z同学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很多还处于青春叛逆期,对家长的话有时会有逆反心理,听不进去。而顾问会把每个学生都当作平等的个体来对待。在顾问眼里,学生不止是学生,也是朋友。在这种平等的关系基础上,顾问再加以适当的正确引导,更能激发出学生心里的小宇宙,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学习的目的,进而更加主动积极的学习和成长!

而通过这次留学申请过程中的接触和交往,信任和友谊的种子也不断在Z同学一家和顾问之间滋长。现在,Z同学妈妈和顾问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并会经常和顾问聊起Z同学在意大利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看到女儿能在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国度里尽情吸收艺术设计的养分,成为一个更加积极上进的人,Z同学的家长真的很开心。王南回老师及欧洲部文案顾问团队也觉得十分欣慰,并衷心祝愿Z同学能在意大利这个艺术的理想国度里收获自己别样的人生体验。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低均分申请意大利院校室内设计专业硕士
下一篇:意大利留学:无雅思被欧洲设计院校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