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语言冲刺终获法国公立免预科直录

时间:2015-07-1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76
法国留学法国硕士留学法语专业直申硕士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萨瓦大学(Université de Savoie)
录取专业: 其他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其一:专业直申的学生法语最好有一个C1水平的,这样学校选择方面才会多一些; 其二:选择学校方面,法语专业的学生对口的专业选择对外法语多一些,也可以选择应用外语专业,尽量早...
向TA提问

摘要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本科法语专业直申拿到硕士录取案例,新通河南李瑞霞老师建议语言类的学生最好考一个雅思或是托福,这样后期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范围比较宽些。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北京语言大学
就读专业: 法语
GPA成绩: 83
语言成绩: 2015年3月考试法语TEFB1, 4月考试法语TCFC1, 口语水平预估B2
背景分析
优势:

是家长给孩子咨询的,前期和孩子没有电话沟通过也没有见过面,学生是在北京上学,家是郑州的,留学的事情一直是妈妈给孩子咨询,当时家长是15年3月4号电话咨询的,下午就来公司详细了解了下,其实家长咨询的是比较多了,北京,上海的一些机构也都咨询过了,孩子自己在北京也咨询了不少机构,了解的也比较全面,时间也比较紧急了,家长在第二天就来公司找我签约了,也是一个比较爽快的家长,后期家长就带着孩子来公司一趟,针对孩子的整体情况初步选择了一些学校,因为法国专业直申我们是申请10所学校的,在于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就比较费周折,学生是比较想学应用外语专业,而且是不接受本科高年级录取的,就想走专业直申,而学生刚开始的法语水平是只有B2的,还是13年时候考试的,还有2个月就要过期了,学生也没有英语成绩,按照这个情况申请是很危险的,学校方面也变更了好几次,学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也查询了学校,在时间很紧迫的情况下,最终确定了还是以对外法语专业申请为主,应用外语申请为辅,巴黎周边学校申请为主,巴黎申请为辅的方案进行了申请,递交了材料,后来学生又补交了法语C1,很快就拿到了萨瓦大学的录取,其他学校在进一步审理中;

学校介绍

法国萨瓦大学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45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萨瓦大学已经形成一所拥有七所学院,37个国家级研究所,40多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点的综合性大学。萨瓦大学目前有在校学生约13000人,有550名教授,其中380名研究级教师。58%在校生在大学第一阶段(大专)学习,34%在校生在大学第 二阶段(本科、硕士)学习,6%在校生在大学第三阶段(博士)学习。萨瓦大学语言中心为即将进入萨瓦大学及法 国大学攻读专业的外国学生提供高质量,强化的语言培训,学校有来自欧洲各国的学生,其中有来自87个不同国家的900名外国学生。

萨瓦大学主校区坐落在尚贝里(CHAMBERY)市,位于法国的东南部。尚贝里是萨瓦大区的省会城市,东面紧邻意大利和瑞士,是法国最有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萨瓦是著名的滑雪胜地--阿尔卑斯山脉的必经之地,从巴黎乘坐高速火车只需3小时。尚贝里有五万余常住人口,著名的萨瓦大学就坐落于此。它是一座结合现代化和悠久历史的城市,同时,也是里昂到日内瓦到意大利的中转站。萨瓦大学分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尚贝里、安纳西和伯基湖。

城市介绍

尚贝里(法语:Chambéry,意大利语:Ciamber或Sciamber),法国东南部城市,萨瓦省首府。位于法国中东部,距巴黎537公里,距马赛345公里。历史上曾经是萨伏依地区的首府。在阿尔卑斯山脉西侧的山谷间,布尔热湖以南。人口约9万(1982)。公路中心和铁路枢纽。工业有食品、炼铝、服装、制鞋、建筑材料、化学等部门。有建于十五世纪的大教堂。

尚贝里是一个充满艺术分为并且历史悠久的城市, 位于法国东南部,紧邻瑞士的日内瓦市和法国里昂市,是法国萨瓦(Savoie)省的省会,现城市居民约10万人,在阿尔卑斯山脉的环抱中,古堡林立,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是法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城市。春秋平均气温10-20度,夏季20-30度,冬季0-10度。

尚贝里的梅迪瓦尔中心广场从13世纪起就是旅游者经常光顾的地方,并且该市的卢梭现代艺术中心聚集了戏剧院.音乐厅.电影院.迪斯科舞厅等娱乐场所.在阿尔卑斯山上可以看到上萨瓦地区的特色风光,这里有古老的城堡.湖泊.自然公园.葡萄园.冬夏季山上运动.

 

萨瓦大学

Université de Savoie

全球排名1224名

尚贝里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萨瓦大学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45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所拥有七所学院、37个国家级研究所、40多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授予点的综合性大学。在校生约为12133名,其中有来自87个不同国家的818名外国学生。58%在校生在大学第一阶段(大专)学习,34%在校生在大学第二阶段(本科、硕士)学习,6%在校生在大学第三阶段(博士)学习。学校有554名教授,其中385名研究员级教师。校园面积85703平米。

  院系设置:
  · 理工学院:材料科学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科学与社会科学应用系、工程技术系、地球与天体科学系、生命科学系
  · 外语与文学学院:英语系、德语系、西班牙语系、意大利语系、应用外语系、现代文学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历史系、地理系、哲学系、心理学系、社会学系
  · 经济、法律与管理学院:经济与社会行政系、法律系、经济与管理系
  · 职业技术学院:工业系统工程系、高山设备管理、装备与保护系
  · 聋哑人欧洲大学学院:特殊教育
  · 法语培训学院:是法国国家级法语DELF和DALF考试中心,同时可以颁发萨瓦大学法语学习文凭(DU)和巴黎工商会法语文凭(CCIP)。申请就读该校的中国学生将首先在该中心学习一年法语,通过考试后可根据个人志愿进入专业学习或报读其它院校。外国学生开学第一天进行口试和笔试,然后根据学生的水平编班,每个班最多15名学生。

  专业设置:
  经济和社会管理、法律、经济管理、历史、地理、哲学、心理学、社会学、文化媒介和沟通、德语、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应用外语、现代文学、科学技术、应用数学和社会学、材料学 、应用数学,应用计算机、工程师科学技术专业 :系统工程和程序工程、地球学和宇宙学、生命学、体育运动科学技术、公共管理、经济学、法律、法国法律和瑞士法律(双重学位)、经济社会管理、农艺学、体育产品和服务商品化、工业设计和生产、工业改革和发展、测量和网络、新鲜产品物流和商品化、组织管理 专业:企业计算机和多媒体管理、机电、塑料加工和合成材料、工业生产 专业数控车削、产品质量和程序质量、化学、电子,电子学和自动化、计算机、数学、应用数学和社会学、物理、地球学、机械学、体育运动科学技术、法律、管理学、经济学、对外法语、机械技术、旅游、酒店、娱乐 、材料工程等。 萨瓦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非211、985院校生获前十法国高商录取
下一篇:两周闪录法国SKEMA高商硕士录取案例!

X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其他

毕业院校:北京语言大学

录取成绩:北京语言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