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两年空档学生顺利赴澳洲升学

时间:2015-08-1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34
高中毕业澳洲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及语言(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Global)
录取专业: 城市规划
申请学历: 大学预科

顾问点评

预科学生还是需要比较耐心,大多在专业上都会比较纠结,不过学生及家长对于申请的学校都比较满意。...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高中毕业两年,没有什么专业基础,语言成绩又低,但是学生有两年工作经验,又善于思考和交流,所以新通教育的老师在文书和文案下了很大的功夫,最后顺利拿到阿德雷德大学布拉福德学院offer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某大学附属中学
就读专业: 理科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5
背景分析
优势:

Z同学某大学附属高中毕业,2年空档期,没有专业基础,雅思成绩比较低,但是学生有社会实践经验,并且善于思考和交流,有自己独立的见解,而且对自己的专业有清晰的目标,这些是学生的基本情况,那么他是如何申请到澳洲留学的呢?

四月份的时候学生和家长来新通咨询留学方面的问题,专业选择上,家长主要想了解农学或者城市规划在澳洲大学里的专业优势和就业情况。新通长沙澳洲留学资深留学规划专家牧桂利老师通过澳洲大学在QS世界排名的名次给学生挑选了阿德雷德大学布拉福德学院、泰勒学院-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这三所世界院校的预科。也通过专业对比告知家长读农学,将来在澳大利亚从事农业工作是稳定的,农业专业的学生没毕业就可能找到工作,这也是农业专业最吸引留学生的地方。农业专业无论在当地就业还是回国发展都有非常好的前景和优势,齐全的官方数据让家长和学生看到了澳洲教育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对于学生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综合来看,阿德莱德是比较适合学生的。新南威尔士预科要求雅思有效期是1年,当时雅思已经是无效了,所以比较麻烦。学生综合考虑还是去阿德莱德,因为这个学校农学和城规都不错。

在文书上文案老师下了很大的功夫,认真研究学生的学习生涯,然后帮助他做出了一份非常符合学生的特色文书,强调学生的个人实践能力和独立能力非常强。

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学生家长与老师之间的配合,顺利拿到阿德雷德大学布拉福德学院offer。

阿德雷德大学布拉福德学院简介:

 

阿德雷德大学布拉福德学院是阿德雷德大学一个新鲜的、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特别为准备开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海外学生建立,为学生顺利进入阿德雷德大学提供最佳的途径和最好的准备。布拉福德学院坐落在阿德雷德大学主校区内,该校区是阿德雷德大学最大的校区,地处阿德雷德市商业中心。学院中所有课程均在阿德雷德大学主校区教授,课程设置和教学由BradfordCollege和阿德雷德大学的学术代表共同组成的学院委员会进行严格监督。优质的课程、一流的师资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了海外学生顺利进入五星级院校--阿德雷德大学学习。

更多长沙澳洲留学案例:

合理规划学霸圆梦澳洲院校精算学硕士

低GPA无语言如何吸睛澳洲莫纳什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及语言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Global

na

悉尼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UNSW Foundation Studies)成立于198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成绩斐然、享誉世界。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坐落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园内,学生可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园内学习和生活,感受浓厚的大学学习氛围。学院拥有现代化设施,教学遵循大学的做法,包含讲课和辅导。
学校到悉尼市中心需20分钟的车程。校园内有咖啡屋、食品店、银行、邮局及各种商店方便学生日常生活,并提供校内住宿。  
课程设置由墨本尔大学监督,教学配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可自由选择适合其日后发展的任何科系。学院采用演讲和小组辅导的教学形式,有助于学生今后的大学学习。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学校地点:新南威尔士大学校园内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规模/设施:三幢科学实验大楼、两幢预科教学楼、一个预科部教学大厅。学生可共享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绝大部分校内设施和所有图书馆。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预科项目:标准课程、标准附加课程、过渡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长度   
·标准附加课程:12个月  
·标准课程:9个月  
·过渡课程:19周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入学要求   ·
标准附加课程:完成国内高二,平均成绩80%以上,主要看数学、英文、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等课程;文科学生会看历史、地理等课程,雅思要求总分5.5,每个单项不低于5;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申请要求  
·标准课程:完成国内高二,平均成绩80%以上,主要看数学、英文、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等课程;文科学生会看历史、地理等课程,雅思要求总分5.5,每个单项不低于5   
·过渡课程:完成国内高三,被国内大学录取。高中成绩至少80%以上,IELTS要求总分6份,平均分5.5以上。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开学时间  
·标准附加课程:每年1月和7月;  
·标准课程:每年4月和10月;  
·过渡课程:每年10月。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学费   
·标准附加课程学费:A$26000(2010年)   
·标准课程学费:A$22500(2010年)   
·过渡课程学费:A$12750(2010年) >>新南威尔士大学学费咨询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修读课程   
【专业方向·物理学】  
本科专业:航空、可再生能源及光电学、工程(化学、民用、计算机与软件、电气、环境、机械、矿业、石油与电信等)、计算机科学、视觉科学/验光术、纳米技术等  
预科课程:学术英语、计算机学习、理科数学、化学、物理  
【专业方向:生命科学】  
本科专业:健康与运动科学、医学、生物学与生物医学、视觉科学、环境科学与管理、生物技术、心理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医学等  
预科课程:学术英语、计算机学习、理科数学、化学、生物  
【专业方向:商科/商业】  
本科专业:会计学、金融、经济学、精算学、信息系统、旅游与酒店等  
预科课程:学术英语、计算机学习、商科/理科数学、经济学、法学、会计学  
【专业方向:设计/美术、媒介与建筑】  
本科专业:媒体与通信、数字媒体、图像设计、设计、美术、建筑计算、室内建筑学或景观建筑学、工业设计、社会科学、城镇规划、建筑管理与物业等  
预科课程:学术英语、计算机学习、基础数学/商科数学、澳大利亚研究  
【专业方向:艺术、社会科学与国际研究】  
本科专业:艺术、社会科学、澳大利亚研究、国际研究、语言、媒体与通信、教育、社会工作、英语、人文、法律等
预科课程:学术英语、计算机学习、基础数学或经济学、国际问题及前景、澳大利亚研究 >>新南威尔士大学热门专业要求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评估方式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课程的每门科目都通过作业、辅导、实验课、学期考试和最终考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考核。每个学生的各科成绩采用字母登记和相应分数的形式来表示,整个课程的总成绩勇平均分GPA来表示。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升读大一要求   
文科专业要求:预科平均分GPA7分以上;  
商科专业要求:预科平均分GPA7.6分以上;  
理科专业要求:预科平均分GPA7分以上;  
工程专业要求:预科平均分GPA7分以上;  
建筑与设计专业要求:预科平均分GPA7分以上; >>对新南威尔士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澳洲2+2合作项目生喜获八大录取通知书
下一篇:飞一般的速度!5天拿下澳洲高难度签证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电气/电子工程

毕业院校:国外高中

录取成绩:国外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陈同学

录取专业:广告与公共关系

毕业院校:某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录取成绩:某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胡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毕业院校:某211、985院校

录取成绩:某211、985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J同学

录取专业:天体物理学

毕业院校:高新一中国际班

录取成绩:高新一中国际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机械工程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