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入读澳洲院校昆士兰科技生物科学

时间:2016-01-1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79
澳洲留学申请澳洲本科留学案例昆士兰科技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昆士兰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 生物科学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帮助学生从自己的迷茫中找出一个理想,并为之奋斗,这个过程就足以脱胎换骨。留学顾问就是在钻研的道路上没有尽头,就是不辜负每...
向TA提问

摘要

以学生的条件来说,冲刺昆士兰科技大学还是比较困难的,更何况昆士兰的生物科学专业排名很高,竞争之激烈也是可想而知了。但是在韩吉老师的帮助下,充分挖掘了学生优势,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将学生送入了理想院校。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刘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辽宁工学院
就读专业: 汽车服务技术与工程
GPA成绩: 70
语言成绩: 雅思4.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院校】

推荐院校 推荐专业 录取情况
昆士兰科技大学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生物科学
   Biological sciences
录取
格里菲斯大学
   Griffith university
生物科学
   Biological    sciences
录取

【申请过程】

叛逆过、虚度过,如何重新找回自己?

11月初开始接到学生的咨询,从电话里我听出了他的深深的迷惑,表面是对专业选择的犹豫,实际是对真实自我的探寻,连续几天,我每晚加班给学生去电话,争取在我们都能静下心来的时候,好好的聊聊。就这样,他的情况在我心里一点点更清晰。

他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男孩,再加上父母的宠爱,自然少不了青春期的叛逆,一路普通学校走过来,高考不出意外的低分,志愿本上随意一填,就这样开始了大专生活。但三年下来,逐渐成熟,自己也开始反思,开始遗憾虚度的光阴,和父母沟通后,决定出国,重新读本科。

但问题来了?读什么专业呢?学生在见我之前也找过其他留学机构,当时给做的方案是机械工程,可学生自己也不清楚是学什么,需要哪些能力。这很可怕,高考、大专、学生已经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太多,这次选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连续一个月的分析!让学生一步一步清晰的选择!

这次对于专业的选择,我希望,是学生在逐渐自我认识后,给出的答案,是因为真正适合自己,而不是因为,这个专业是热门,大家都学它,它能移民,等等这些。因为学生最关键的是,找到让自己学习的动力!

刚看到学生资料,展现的几乎都是劣势,大专、低分、没有目标,所以,我在这个过程,不断的给学生信心,和他一起去挖掘出自己的优势,几乎每天陪学生看学校官网,帮他拆分各专业的课程列表,讲解课程学习内容,讲专业就业情况,未来发展,再结合学生高中的基础,发现学生的生物和化学分数比较高,而且日后想要研究海洋科学的细分,从事环保相关工作,给学生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让其了解, 当学生激动的跟我说,就是它,老师我终于有目标了,我一定好好努力!我对自己有信心!也请你对我有信心!

持续一个月的院校专业的分析,终于得来了云开日出的时刻!这个时刻虽然来得艰难,但那种喜悦已经冲刷了所有这个过程的疲惫!值得!

深度背景分析!帮学生挖掘优势!

接下来就是学校的选择,给学生推荐了昆士兰科技大学和格里菲斯大学,都是这个专业很有优势的院校,其中昆士兰科技大学有独立的生物科学研究院,一整栋楼的专业研究设备。而格里菲斯大学,在生物科学方面设置了大一快捷课程,让基础薄弱的学生,可以通过一年基础知识的累积,到大二再选择细分,这样学生可以学到自己喜欢的海洋生物科学细分。

由于不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学生在大专三年,均分较低,并且有挂科,好在学分修的较多,可以有科目删除,最终成绩单均分呈现70分。

最终两套方案同时进行:

一、用大专成绩直接申请昆士兰科技大学本科大一,学生刚刚卡线,并且大专背景,所以作为冲刺。

二、用高中成绩申请格里菲斯大学大一快捷课程,学生高中生物化学分数较好,再加上大一快捷的分数要求不高,语言分数要求也低,学生可以保底。

两周!跨专业!低均分!成功获四星院校录昆士兰科技!

专业和院校方案定下来后,我和文案老师马上整理了材料并递交,两周时间,昆士兰科技大学的offer迅速下发!学生终于可以开始自己新的生命旅程!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艺术生稳录澳洲八大昆士兰大学本科预科
下一篇:弃美国转战澳洲获录世界TOP37悉尼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