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换机构,终于获录荷兰世界百强院校

时间:2016-01-1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69
荷兰留学申请欧洲留学申请乌特勒支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trecht University(乌特勒支大学)
录取专业: 大众传媒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荷兰也是采取先到先得的申请政策的国家之一,所以切记,申请要赶早。也由于欧洲不同的院校有不同的申请要求,这也是考验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细致心的地方。...
向TA提问

摘要

拿到录取,乔同学非常激动,她说,今晚可能家人都睡不着了,都会跟着她一起激动。然而这个心仪的录取,她等了三年。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乔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辽宁大学
就读专业: 广播电视新闻学
GPA成绩: 均分85
语言成绩: 雅思 7
背景分析
优势:

经历坎坷,历时三年,三换机构

乔同学是211院校的优秀学生,上学时候就一直有个留学梦。临近毕业的时候,学生自身优秀,面对各种诱人的就业机会,却选择去到某省的欠发达地区,为当地的发展做支援性的努力。心地纯良的乔同学选择去做一名草根记者,在单位不仅担任记者工作,还承担了采编,后期制作等等工作岗位。这样一晃就是2年。

但是乔同学没有放弃自己的留学计划,当时选择了一家机构,由于文案出错过多,不给力,退费而终。第二次,乔同学更加谨慎,选择了大城市上海的一家机构的总部,当时机构的顾问老师只给乔同学申请了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背景不符合的专业,结果当然是无疾而终。

其实乔同学早些时候来到新通沈阳进行咨询,当时新通沈阳的老师已经告知乔同学所选的学校和专业非常有风险,基本不会录取。但是乔同学的犹豫被声称可以申请的机构顾问蒙蔽,以为自己还能录取,然而申请结果惨败。

经过两次重大的申请的失败,此时乔同学开始更加理智,深思熟虑后再次联系新通沈阳,并且约好时间当面咨询,寻求其他留学途径的可能。

申请方案出炉 当即敲定新通

乔同学喜欢欧洲的古老院校的氛围,欧洲的传媒相关专业有深厚的历史并且高度发达,留学费用的问题也是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据此顾问老师当时就给学生推荐了方案。荷兰申请方案如下:

阿姆斯特丹大学Media Studies:    Television and Cross-Media Culture (审核中)
乌特勒支大学New Media and Digital Culture  (已经提前录取)
伊拉斯姆斯项目Journalism, Media and Globalisation     (审核中)

敲定方案之后,顾问老师建议乔同学先进行一下思考。乔同学经历过两个机构的申请不成功,已经有些心灰意冷,对于在定机构已经非常谨慎。新通沈阳顾问建议学生回家冷静思考,再做决定。但是乔同学,经历过这些事情已经有准确的分辨,当时决定敲定新通沈阳。事实证明乔同学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新通沈阳顾问文案事无巨细的准备好了全部申请材料,逐个学校进行细心地改动。欧洲院校文书复杂,几乎每所学校都有不同的要求。从简历,到个人陈述,到推荐信,甚至扫描文件,都做了十分精心的准备。

早申请早录取,提前拿到录取结果

乌特勒支大学的申请系统以及网站,都写着在4.1日以后统一发放录取结果。即便如此,新通沈阳的顾问和文案老师还是决定尽早申请。早在不到12月就递交完成。事实证明,早行动的惊人效果,就是提前早早拿到了录取。

【乌特勒支大学】

乌特勒支大学:欧洲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至今已拥有365年的历史。该校位于荷兰人文荟萃的重镇-乌勒特支,以其悠久的传统而闻名于世。2012年,其排名为荷兰第一,欧洲第六,世界第三十六。乌特勒支大学一直以强大的研究实力,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和良好的学术声誉而享誉欧洲。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普通本科斩获荷兰法律院校蒂尔堡大学
下一篇:早准备!喜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硕士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