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雅思PK录英国排名第四顶尖中学女校

时间:2016-01-2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59
英国留学英国排名第四中学英国中学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Adcote School(阿德科特女子中学)
录取专业: 数学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如果你面对的是一所竞争激烈的名校,那么,早做规划早做准备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申请中学的学生,申请的形式非常灵活,中学的申请通常都会有面试的环节,面试会对录取结果产生很大的影...
向TA提问

摘要

在英国,想要进入传统顶尖名校,你所面对的PK对象都是一些非常优秀的申请人,而邹同学没有雅思成绩,均分一般,她最后是如何进入英国顶尖中学阿德科特女子中学的呢?……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邹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福州三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均分85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在英国,想要进入传统顶尖院校,你所面对的PK对象都是一些非常优秀的申请人,比如英国顶尖优秀的女校阿德科特女子中学,你遇上的竞争者很多都是雅思7分的国际院校的学生。

邹同学面临的就是这样一种处境,那么她是如何在这样一种竞争环境里顺利拿到阿德科特女子中学的offer的呢?况且她还有非常不利的一点是:无雅思成绩。

英国中学申请

邹同学是福州三中的一名高一学生,他是通过网络找到我们的,整个办理过程多数也是通过电话、互联网联系沟通。学生在校分数并不算很高,并且没有雅思成绩,和前文提到的一样,如果想要申请英国传统顶尖院校,邹同学要面临的对手都是一些来自北京、上海国际学校的学生或者国内知名高中的学生,并且很多国际学校的学生都是拿着雅思高分的成绩去申请的,而在这批申请者中,也存在很多申请失败的学生,可想而知,英国顶尖中学的申请并非易事。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首先就是让学生放宽心态,中学的申请更多的是注重成绩与面试的结合。

全面分析,定位阿德科特女子中学

邹同学的虽然没有雅思成绩,在校均分不高,但是她的语言沟通能力非常强,学生算是一个全面发展类型的孩子,非常喜欢参加各种社团活动,而且兴趣爱好广泛,会钢琴、古筝,且个人最喜欢的是体育运动,总的来说,是一个青春洋溢充满活力的高中生。也正因为如此,学生的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善于沟通,并且学习能力非常强,对于这类孩子,到国外进修对于他们来讲会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

从邹同学的具体情况来看,她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父母亲的期望,都表明邹同学更适合去英国的女校进行学习。因其父母对孩子还有自己的教育规划,所以在院校的选择上我们非常慎重,首先必须要是好学校,我们选了英国传统贵族女校——阿德科特女子中学,学校创建于1907年,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什洛普郡(Shropshire),学校在英国排名第四,升学率100%,通过率100%。

英国中学申请

专业指导面试,合理规划顺利拿offer

国外的中学申请,除了要看学生的成绩外,面试也是重中之重。我们给学生做了面试辅导,同时给学生安排了一所男女混校的面试,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参加阿德科特女子中学面试前,提前感受一下国外院校面试的大致流程和情况,让学生能有面试心理准备。之后,在参加阿德科特女子中学的面试过程中,邹同学发挥得非常好,因此很快就拿到了阿德科特女子中学的录取!

邹同学和其父母对这样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用他们的话来说,是因为一份合理的选校方案和专业的申请规划,让他们见证了一个完美的结果,这是他们第一次通过网络获取出国帮助,没有想到的是结果出人意料的满意。

阿德科特女子中学

院校优势:

(1)全英排名第四; 升学率100%; 通过率100%

(2)传统贵族学校,投资300万英镑建设的学生公寓,90%单人间

(3)学校人数:学生200人左右,教师70人左右,小班教学,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

(4)国际学生比例: 2% 国际学生少,更快适应英国的教学环境

(5)学费:38000英镑/学年(包含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监护费)

(6)牛津,剑桥每年多次来校内做宣讲

(7)65%的学生获得A*-A的成绩

(8)毕业生大部分选择就与罗素联盟大学

温馨提醒:想要获取更多“英国成功留学案例”可以或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18-0271)获得帮助。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大满贯!二本无语言玩转英国HR五大院校
下一篇:东大生物医学学子喜获英国帝国理工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