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生低均分华丽转身获录哥本哈根大学

时间:2016-03-0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08
厦门大学低均分哥本哈根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哥本哈根大学)
录取专业: 化学工程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一切皆有可能,不到最后不放弃。低均分学子的申校准备,我们要注意重点突出学生的其他方面优势,如优秀的院校背景、优秀的本科专业背景等。准备的时间较短,也要全力以赴,交出满意答卷...
向TA提问

摘要

在留学申请过程中,低均分学子该如何筹备留学申请呢?在申请准备过程中,我们不仅要详细了解院校需求及录取细则,同时应该透彻了解自身优劣势,优秀的文书准备是申校路上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陈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厦门大学
就读专业: 化学
GPA成绩: 2.7/4
语言成绩: 托福98(后补)
背景分析
优势:

在留学申请过程中,低均分学子该如何筹备留学申请呢?在申请准备过程中,我们不仅要详细了解院校需求及录取细则,同时应该透彻了解自身优劣势,优秀的文书准备是申校路上十分重要的环节。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来自厦门大学的陈同学,一起来看看均分低的她是如何华丽转身斩获丹麦院校哥本哈根大学化学专业录取offer的吧!

 成功可以复制,我的院校申请【马上在线咨询】 

【低均分学子拿下丹麦哥本哈根大学offer申请之路】

陈同学本科就读于厦门大学化学专业,从院校背景来说硬件条件不错,厦门大学属于985/211类院校。留学申请准备开始,她便向我表示自己的梦想国度是丹麦,一开始,陈同学计划跨专业申请生物类专业,得知丹麦院校对跨专业接受度不高,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择继续深造本科化学专业。

陈同学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是一个有院校情结的孩子,申请的几所院校全部都是丹麦的院校。虽然本科院校背景较好,但是她的GPA成绩仅有2.7/4,对于将目标定位为丹麦院校哥本哈根大学的她来说,均分成绩不高是让人最忧虑的地方,十分担心会影响申校之路。因此,我们在文书上下来非常大的苦工进行严密的准备,重点突出了学生本科院校背景的优秀,以及化学专业在厦门大学的整体地位,特别突出陈同学对化学专业的认知以及兴趣,并且表达了她对就读哥本哈根大学的渴望与向往。陈同学没有实习经历,不过在校期间曾跟随老师进行过课题学习。此外,我们还特别强调了推荐信老师的背景,以此来弥补学生的学术和语言不足。虽然申请准备的时间较短,在陈同学和我们的密切配合下,以及文书老师们的加班加点的努力下,我们递交出一份满意的文书材料以及相关申请材料。

 成功可以复制,我的院校申请【马上在线咨询】

陈同学申请的时候,托福成绩90分不到,不满足申请要求,还好孩子很努力,我们在截止时间的后几天补上了一份98分的托福成绩。均分低、无实习经历、准备时间晚、托福成绩不达标,这些难题和难点都被我们一一攻克。作为留学顾问老师,我的一个深刻感受就是:不到最后绝不不放弃。即使学生在截止的尾巴还是没有托福成绩,我们也决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依旧给学生递交申请,奇迹终会出现的。

最终,陈同学终于收获梦想院校丹麦院校哥本哈根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录取offer,开启全新留学生活。

 《《《《《《《《《我的GPA成绩是多少:GPA计算神器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二本生获录世界顶尖院校哥本哈根大学
下一篇:化学牛人语言差冲刺丹麦哥本哈根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