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与GMAT不理想获录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时间:2016-03-0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78
麻省理工美国留学案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null

顾问点评

新通顾问的每一个方案设计都是精心准备的,模拟面试也是申请环节中特别重要的一项,如果HT同学经过多次模拟,在麻省理工的那场面试表现优秀的话,也是有可能被麻省录取的。 ...
向TA提问

摘要

HT同学来到新通教育咨询美国留学和英国留学,新通留学专家老师在和HT同学在沟通的时候,他自己说在校期间的成绩不太理想,想申请比较好的大学,希望就读金融专业。新通留学专家经过分析,建议他主要申请美国院校,美国有多所大学的金融专业在世界享有盛名。在新通教育留学专家团队的帮助下,HT同学获得约翰霍普金斯大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T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中山大学
就读专业: 金融
GPA成绩: GPAWES认证后3.2 (原来是3.4)
语言成绩: T104;GMAT680
背景分析
优势:

新通教育美国留学专家王老师介绍,HT同学的申请之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难点1:GPA不高,GMAT成绩不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HT同学在校成绩不算特别的出色,GPA仅有3.2;而GMAT的成绩680在申请美国院校金融专业的学生中竞争力并不是太大。

解决方案:由于HT同学的软件比较好,新通教育美国文案团队老师就在协助他在简历以及Essay中突出这一点,不提及学校成绩的情况。简历中每一个实习的公司都加了一句简介,以提升实习单位的背景和实习的含金量。另外JHU比较注重leadership,因此在简历中单独列出来一栏,集中相关活动。

难点2:学生不太配合面试模拟训练

在新通美国留学专家的建议下,HT同学选择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兰大学、杜克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这几所金融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当然,在帮助HT同学申请学校的同时,新通美国留学专家还会就这几所院校以往招生面试的风格,对学生设计了一系列的面试模拟课堂。但HT同学认为没有必要,最后拒绝了我们的模拟课堂。

解决方案:和HT同学继续沟通,说明在申请美国院校,面试部分占据着很大的部分,而且也是非常重要的;新通老师就给HT同学发送了许多面试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哪一些问题是面试官经常会问到的,怎么样回答是会让面试官对你的印象深刻,等等一系列的资料。

最后HT同学收获了杜兰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专业的录取。在老师告知他的时候,HT同学表示非常的开心,能被两所大学录取;他也非常感谢新通老师的帮助和悉心指导。最终他选择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offer。

学生录取院校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14所创始校之一,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将其列为世界第11,美国第9。

 

杜兰大学

Tulane University

2018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40

路易斯安那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为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对杜兰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其校友中更不乏有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CNN前首席执行官、壳牌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哥斯达黎加总统等全球各界精英。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闻名遐迩。 学校共设有九大学院,包括商学院(A. B. 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建筑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法学院(School of Law),文学院(School of Liberal Arts),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公共健康与热带医学院(Tulane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Tropical Medicine),理学院(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及社会工作学院(School of Social Work)。>>>测杜兰大学录取率 【院系设置】 杜兰大学设有11所学院,包括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研究生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根据班级学生数及学生的不同程度开设多达1,318门课程。 杜兰大学的弗里曼商学院(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声誉卓著,是AACSB的创始学院之一。其自1914年建立以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顶尖商业人才,被誉为全美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其商学,金融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炙手可热。 杜兰大学的建筑学院亦很有特色,学生可以本硕连读五年,可获得硕士学位。 杜兰大学的公共卫生与热带医学院是美国大学中最早设立的公共卫生学院,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专项资金,在USNews美国研究生公共卫生排名中位列第12位。 杜兰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专业也具有很高声誉,深受学子喜爱。其法学院100多年来一直是学习研究大陆法的重镇,学术地位崇高。>>>对杜兰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77.8分成功获录伍斯特理工学院CS专业
下一篇:建筑暖男语言差拼文书作品入美新常春藤

X

姓名:W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学

毕业院校:闽江学院

录取成绩:闽江学院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P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G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录取成绩:华中科技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浙江某大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 H同学

录取专业:流行病

毕业院校:985、211大学

录取成绩:985、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