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儿”女学霸成功斩获英国院校录取

时间:2016-03-2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38
中央民族大学英国名校录取法学硕士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 LLM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想要收获,必定要执着付出!作为新通留学英澳部留学老师,能为每一位为梦拼搏的学子们圆梦令我十分感动。真诚祝福黄同学,开启精彩丰富的留学生活,未来在法律领域...
向TA提问

摘要

第一次与黄同学沟通,我就发现这是一个思维清晰、目标性很强的女孩。接触后,发现她看起来严肃,却是一个平易近人、亲和力极强的姑娘。作为法学专业优秀学子,黄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学业生涯有着十分明确清晰的规划,她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为自己的目标付出所有努力。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黄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中央民族大学
就读专业: 法学
GPA成绩: 87
语言成绩: 雅思6
背景分析
优势:

第一次与黄同学沟通,我就发现这是一个思维清晰、目标性很强的女孩。接触后,发现她看起来严肃,却是一个平易近人、亲和力极强的姑娘。作为法学专业优秀学子,黄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学业生涯有着十分明确清晰的规划,她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为自己的目标付出所有努力。

                                                                              《《《《《《《《《我的GPA成绩是多少:GPA计算神器 

1、优秀是一种习惯

黄同学是一名理科生,在高考毕业后应个人志趣就学于中央民族大学法学专业。大学期间,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学习成绩,国际经济法、经济法曾取得学院前5%的好成绩,并且通过坚持不懈地刻苦学习,学期平均分一直节节攀升,取得87.86的好成绩。法学专业的学习,不仅课业繁重,而且知识点日益艰深。而黄同学在大三课业增多、难度序进的情况下,凭借一直以来的努力与灵气,取得了平均分91.13的佳绩,位列学院第7。

她还利用课堂所学撰写了多篇论文供老师指点,论文成果在资料收集、观点整理、个人见解等方面都备受指导老师赞许。此外,她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曾参与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锻炼了优秀的沟通、合作和调查研究能力。并以出色的成绩与能力进入福建某知名律师事务所参与实习工作,参与案件审理,熟知律师办案的流程、技巧。同时精准掌握了各类法律文书的写作技巧,具备十分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这些丰富的实践经历帮助她更好地开放思维,提高自身软实力,对于留学申校也十分有利。                                                                                      

 成功可以复制,我的英国院校申请【马上在线咨询】

2、成功是一种姿态

黄同学是个“较真儿”的孩子,对学习“较真儿”、对生活“较真儿”、对工作“较真儿”,当然,留学申请的过程中,她也十分“较真儿”。细致严谨的她,力求各方面都做到最好,对申校过程十分用心,尤其她的文书素材填写得十分详细、脉络清晰具体,在她“较真儿”的态度中,也让她的申校之路变得十分顺利。凭借着优秀的学习能力,黄同学在大学期间GPA分数取得87分的优秀分数,这也成为申校的一大助力。

成功源于拼搏的姿态,努力与汗水结出胜利之花,黄同学的留学申请过程十分顺利,最终成功获得英国G5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和英国前20院校爱丁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毋庸置疑,她的优秀理应得到属于她的精彩。

3、实现新可能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想要收获,必定要执着付出!作为新通留学英澳部留学老师,能为每一位为梦拼搏的学子们圆梦令我十分感动。真诚祝福黄同学,开启精彩丰富的留学生活,未来在法律领域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努力付出,实现每一个人生新可能!

   成功可以复制,我的英国院校申请【马上在线咨询】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学生顺利进入英国院校—华威大学
下一篇:千里寻“师” 获英国皇家艺术罕见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