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败屡战,终获英国Top5杜伦大学offer

时间:2016-03-3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675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University of Durham(杜伦大学)
录取专业: 会计与金融专业
申请学历: null

顾问点评

文案老师不只是按照流程进行申请,很多时候文案老师需要有一定的变通性。作为一个好的文案,并不是申请提交了就相安无事等结果了,期间的补材料,套词也相当关键。就算一个Case已经...
向TA提问

摘要

本科预科成绩不好的王同学已在谢菲大学就读大一,沈阳新通英港部顾问主管田莉楠老师针对王同学的特殊情况制定了特别的申请方案。在之后的申请中,文案黄丽媛老师一直努力跟学校进行套词沟通,最终帮助王同学成功圆梦杜伦大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王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谢菲尔德大学
就读专业: 会计与金融管理
GPA成绩: 利兹本预成绩ABB
语言成绩: 雅思7.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结果】

杜伦大学 会计与金融专业大一 录取

【申请过程】

目标明确的定校 +文书突破+极其漫长的套词之旅=成功录取!

英港部顾问主管田莉楠老师针对王同学的特殊情况,初步筛选了几个学校之后并没有直接安排文案递交申请,而是嘱咐文案老师先分别联系各个学校,确定是否可以申,然后再走UCAS渠道进行正式申请。之后,新通沈阳的文案黄丽媛老师针对KCL,LSE,华威,曼大,布大等都发了套词信,除布里斯托大学没有明确回复之外,其他学校明确表示不接受他的申请。 >>>在线制定留学申请方案

但是老师们并没有放弃,建议学生在明知道“不可以”的情况下仍然提交试试看,最后就算真的全拒掉了也不会后悔。学生也比较配合,于是文案老师开始紧锣密鼓的准备文书、套词信,准备与学校进行一场“持久战”。

申请文书准备,PS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

王同学的情况比一般转学生特殊一些,凭借多年的经验,黄老师知道学校想看的可能并不是王同学如何优秀,而是希望看到这样几个“为什么?”的解释:1、为什么当初从中国转学去英国读书?2、为什么要从谢菲转学去读杜伦?3. 学生本科预科成绩并不高(ABB),为什么高大上的杜伦应该录取这样成绩的“我”? >>>在线制定留学申请方案

针对以上几个点,在文书中分别做了详细的解释。

其中针对为什么放弃谢菲选择杜伦这一点,在详细查看了学生的成绩单后发现谢菲大学专业偏管理类,而杜伦更注重会计与金融本身,在文书详细解释了为什么学生适合学会计与金融本身而不适合学管理领域;而针对学生预科成绩并不高的情况也是尽量不去提及,而是在谢菲大学的成绩中挑选两门分数较高的,并且与要申请的AF十分相关的课程进行重点提及,这样既体现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又避开了招生官的关注预科成绩的视线。

最后尽量帮助学生完善了实习经历,让整个文书看起来饱满很多。学生看了文书也表示很满意。

接下来就是通过UCAS提交申请,然后就是漫长等待+套词阶段。

UCAS申请的流程就是提交之后,各个学校会分别开始联系学生,大多数学校都是看学生背景之后,进一步要求学生提供在读院校的成绩。 >>>在线制定留学申请方案

由于学生只能提供出来两门课,发给各大院校的时候,大多数学校都给了拒信。但是老师们依然没有放弃,反复跟学校发套词邮件,表达学生在读成绩如何优异,雅思分数突出等特点,但是布里斯托最终还是给了拒信。

就在大家都要放弃的转折点,杜伦在反复套词的情况下,愿意等学生把接下来的成绩考完,然后补给他们,他们再下最终结果,于是新通沈阳的老师叮嘱学生拿到成绩后第一时间补充给学校。

在补交成绩后,学校觉得学生已经在英国读了一年本预加本科,按照英国签证规定学生很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继续在杜伦重读大一,还是不想给OFFER。黄老师与学校进行进行了新一轮的解释沟通,最终16年3月中旬左右,UCAS发来了录取信! >>>在线制定留学申请方案

【黄老师感言】

那一刻,真的觉得做留学行业的文案老师,大概最有成就感的时刻就是这个时刻了吧。最后当我跟顾问说起录取时,顾问也很兴奋,因为最开始的种种迹象让学生本人也是做好了全拒准备的,最后他们都要放弃了,所以说能拿到录取,并且是英国排名如此高的杜伦大学OFFER,真的是让我觉得我既圆了学生的梦,也圆了自己这一路为他辛苦准备留学之路的梦。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美本毕业英港联申喜获UCL+港大双录取
下一篇:双非无雅思录格拉斯哥大学会计与金融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