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在读学生低语言成功斩获美国院校

时间:2016-04-0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90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奥本大学
录取专业: 航空航天管理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新通教育资深留学专家雷惠淳老师表示,高中在读的学生如果考虑出国读书,但是语言成绩不理想,不能满足入学要求,建议考虑国际大一课程。国际大一课程还是应该考虑申请一些综排还不错的...
向TA提问

摘要

高考在即,很多高考生的家长都在纠结是现在就准备到国外读书还是等高考见分晓后再做决定。那么就来看看高三在读的高同学做了什么决定。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高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山东省青岛市第十五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GPA3.0
语言成绩: IBT67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方案】

申请本科课程,根据学生的情况及要求选校的,因为没有合格的托福成绩,且学生一直都是有在准备SAT,结合学生的要求和想法,主要考虑直录或者国际大一的学校:

美国大学,佛蒙特大学,奥本大学。

因为学生现在高三在读,想要毕业当年秋季就入学就读。且学生两次托福考试成绩都不是很理想,出成绩时间已经在直录之后了,所以国际大一课程成为首选。美国国际大一课程的学校一般申请截止的日期会比较晚,所以时间还算比较充足。因为学生GPA成绩一般,文书方面突出学生的个性特点和动机情况、以及学生自己多次往返美国了解美国文化的经历,以感情打动校方。父母对学生的决定支持度很高,但是还是主要考虑排名比较不错的院校就读,所以尊重学生和家长意愿基础上做的学校规划。

 【院校信息】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于1856年建校,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是该州最大的大学。2013年,奥本大学在全美大学排行榜位列第82名,传统美国百强大学之一。奥本大学是南部的老牌院校,其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包括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尤其是它在文学、科学、数学、商业、教育和工程等学院都有很强的研究项目。奥本大学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截止2013年共计55架飞机,为学校员工的研究访问提供服务。奥本大学的体育成绩非常优秀,其Tigaers体育队更是多次称霸NCAA各项赛场。在美国国内一般被简称为奥本(Auburn),也是该州第一个录取黑人学生的传统白人院校。

奥本历史人才辈出。阿拉巴马州的多位国会议员都毕业于此。现任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 (Tim Cook),就毕业于奥本大学工程学院的电子/工业工程专业。互联网巨子,维基百科的创始人之一,吉米·威尔士,也于1989年从奥本大学奥本大学金融系毕业。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奥克塔维亚·斯宾瑟,亿万富豪、史泰克集团的创始人John.W.Brown,Verizon副总裁Roger Gurnani,以及在阿波罗13号行动中的著名航天员肯·马丁利等都是从奥本大学毕业。Vodafone前主席塞缪尔·琴(Samuel Ginn)先生于1959年从奥本大学工程学院毕业。他也是奥本大学的主要资助人之一,大学的工程学院也由他的名字命名。2013年6月,奥本大学82级校友,Raymond J. Harbert向商学院捐赠4千万美金作为研究经费。这是该校历史上单笔数额最大的一次捐款。商学院也因此冠名为Raymond J. Harbert 商学院。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梦想绽放不分年龄 年逾50喜获UCI青睐!
下一篇:学生一签DIY被拒后 新通助力二签通过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