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22万全奖 世界top60院校申请之路

时间:2016-04-2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058
乌普萨拉大学瑞典留学奖学金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生态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这篇案例我们不仅帮学生申请到乌普萨拉大学,更重要是申请到名校的同时还申请到22万元奖学金。...
向TA提问

摘要

M同学可以被乌普萨拉大学录取,还获得22万元“全额奖学金”,她有什么样的优势?新通顾问又是如何帮助M同学的?请看下文: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M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985&211学校
就读专业: 生态学
GPA成绩: GPA 3.81/5.0
语言成绩: IELTS 6.5 (5.5)
背景分析
优势:

M同学的本科院校是国内211大学,所学专业是生态学,GPA成绩达到3.81,学术成绩不错,在校期间,M同学也很注重课外实践活动与实习,参加了许多义工活动,有几个实习经历也不错,可以在文书中重点突出,M同学各方面都很优秀,只是M同学的口语有点拖后腿,想申请院校+奖学金,还得有一个完善的策略。

M同学一心想去欧洲留学,对于申请哪所学校和专业,学生还没有确切的计划,在和新通顾问沟通后,最后确定选择去瑞典留学,瑞典的学校申请难度没有美、英两国那么大,但是申请到院校的全额奖学金是很不容易的。

在专业方面,M同学自己比较喜欢生态学,而且本科所学也是生态学,结合新通老师为学生分析了生态学的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率,最后确定申请与生态学相关的专业,这样也降低了申请难度。>>>如何选专业

文书撰写方面,因为学生的学术和实践背景都很丰富,CV、PS、RL都有不少可取之处,写起来篇幅比例也差不多,学术成绩比较直观,为了多描写其他方面,适当缩小了学术的篇幅,重点突出学生的实践和经历,加大学生对未来关于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方面的描写,将学生由原来仅仅一个professsional student的形象,塑造成未来一个professional researcher的形象。>>>文书书写注意事项

最终,通过M同学和新通老师的共同努力获得乌普萨拉大学两年学费22万“全额奖学金”的录取,学生本人和家长都非常高兴,毕竟能获得欧洲院校全额奖学金的学生少之又少,确实是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

学生录取院校

乌普萨拉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的顶尖大学。是瑞典及全北欧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最多的瑞典大学 。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最多的瑞典大学 。在500多年的漫长历史中,乌普萨拉大学经历了多次改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2014年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乌普萨拉大学位居世界第60 。>>>评估申请条件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

Uppsala University

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2

乌普萨拉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的顶尖大学,坐落于瑞典古都乌普萨拉市。乌普萨拉大学建于1477年,是瑞典及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早的大学。学校在500多年的漫长历史中,经历了多次改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素有“瑞典的剑桥大学”“美苏核竞赛见证人”等称号。   学校现有7个学院,150个系,每年开设约40种初级学位课程及1,100多门专业课程,共有35000名学生,其中有3,000名研究生。有教职工近5,000名,每年都有10名左右的新教授加入乌大,学校每年的博士毕业生有200多名。   乌普萨拉大学与国外许多大学,包括东欧和第三世界的大学签订了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的交流计划,最早是1967年开始的波兰雅各龙大学,其后在布拉格的查尔斯大学,希腊的帕特拉斯大学及中国的北京大学和北京协和医学院(现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等。自1987年起,乌大每年接受10名左右的中国公派留学生和进修生。   学校坐落于乌普萨拉市中心,占地160公顷,校内有美丽的人工湖畔,绿树成荫,风景如画。校内有环境优雅的现代化学生宿舍,从吃住全包式的到伙食自理式的,从传统式的学生宿舍到农庄式的独立小院,应有尽有。学校的住宿顾问还可以帮助学生安排单人宿舍或合居的公寓或住宅。乌普萨拉大学拥有精良的学习设施,包括现代化的教学演讲厅和实验室,一个藏书超过525万册的图书馆和一个大型的计算机网络系统。校内还有120多个非常活跃的运动和文化俱乐部,包括一个留学生俱乐部,学生可享用室内娱乐中心、游艺室、休息厅和由学生会提供的自主餐厅,还有室内的运动场和游泳池。   专业设置   工程工艺学:数学和应用数学、物理、化学和化工工艺、地理和地质学、核物理及设施、材料科学、天文学、理论物理、分子物理学、统计、气象学、水文学、微生物学、生态学、矿业学、地球科学、分子生物学;   法学:法理、民法、刑法、公法、国际法、税法、诉讼法、行政法、经济法、司法程序和原理、法律历史和现状、瑞典法律等;   神学:宗教及历史、宗教社会学、宗教哲学、伦理学、神学研究、宗教派别等;   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历史、文学、东方文化和哲学、古代社会和文化、哲学、语言及语言学、罗曼语言、斯拉夫语言、德语、拉丁语、希腊语言及文学、语音学、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学、商业经济学等;   自然科学:动物学、植物学、湖沼学;   医学:人体科学、遗传学、药理学、毒理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双非院校学子努力斩获瑞典隆德大学录取
下一篇:科学匹配专业突出优势获瑞典院校offer

X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分子生物学

毕业院校:985&211院校

录取成绩:985&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M同学

录取专业:生态学

毕业院校:985&211学校

录取成绩:985&211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