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M新女神斩获顶尖院校乔治城大学offer

时间:2016-06-2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292
乔治城大学乔治城大学llm乔治城llm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Georgetown University(乔治城大学)
录取专业: LLM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顾问要根据学生的情况准确定位,力争做出最适合学生的方案。
向TA提问

摘要

叶同学的学术成绩和标化成绩都不错,英语能力也很棒,梦想是冲刺美国顶尖大学LLM。但美国LLM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对申请者的要求比较高,因此相对来说压力也比较大。通过李栋老师及其顾问团队对叶同学的准确定位,背景提升,以及文书包装,叶同学成功获得了美国TOP20名校、LLM强校乔治城大学LLM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叶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就读专业: 法学
GPA成绩: 3.7/4.0
语言成绩: T:109
背景分析
优势:

经男友推荐来到新通,结合实际准确定位

叶同学本科就读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法学专业,是一个很有礼貌,很随和的女生。叶同学男朋友在新通资深留学顾问李栋老师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了美国常春藤院校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在男朋友的推荐下,叶同学也慕名来新通找到了李栋老师。

经过深入沟通,李栋老师了解到,叶同学的标化成绩和英语能力都不错,托福一次就考到了目标分数,因此语言方面不需要担心。叶同学的梦想是冲刺美国顶尖大学LLM,希望学校位于纽约、华盛顿、芝加哥、费城、加州等城市,不想要去阿拉巴马州和印第安纳州。基于叶同学的成绩情况和对学校的要求,李栋老师为叶同学制定了包括乔治城大学、埃默里大学在内的选校方案。

提升竞争力,获LLM强校乔治城大学录取

虽然叶同学各方面都还比较优秀,但是美国LLM申请竞争非常激烈,对申请者的要求比较高,因此相对来说压力也比较大。为了进一步提升叶同学的竞争力,顾问指导叶同学一步一步不断丰富自己的背景材料,包括案例整理,代表学校去新加坡参加亚太区的模拟法庭辩论赛,并获得最佳辩手奖等等。

文案老师这边也着重加强叶同学的文书润色工作,深入挖掘素材,突出叶同学的辩论能力和学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的优势。配合李栋老师的准确定位,叶同学最终成功获得了美国TOP20院校、LLM强校乔治城大学的LLM录取!叶同学对乔治城大学的录取很满意,并决定不再申请埃默里大学,直接选择了乔治城大学成行。

>> 预约李栋老师规划美国院校硕士申请方案

【院校最in信息】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天主教耶稣会大学。乔治城大学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是一所美国综合性私立大学,位列2015-16年度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21名。

主校区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市中心,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乔治城以及波多马克河边;校园内的著名建筑Healy Hall被收录在美国国家史迹名录中。乔治城大学距白宫西北面两英里左右,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念书,因而赋予了该大学很浓的国际色彩,并由此获得了“政客乐园”的称誉,同时乔治城大学也是美国民众心目中一所颇具贵族气质的学校。

>> 查看乔治城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理工大学土木系男神斩获美国顶尖院校
下一篇:新通再次助力 美高学生进阶波士顿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