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塑造!初二生获澳洲私立高中录取

时间:2016-06-2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72
澳洲留学澳洲中学留学澳洲私立高中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坎伯威尔文法学校)
录取专业: 风险管理
申请学历: 中学

顾问点评

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因为我们以前也是个孩子,那时的我们多么渴望父母的理解和支持呀!所以孩子和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呢,多一些耐心,我相信你和孩子的心会走的更近。除外就...
向TA提问

摘要

随着留学热潮的不断冲击,留学人群越来越小龄化。在做留学这7年的时间里,我经常会接到中学生的咨询,但最终能真正出去读书的孩子却寥寥无几。孩子没能出去的原因不是说孩子有多差,考不出语言,通不过面试,而真正阻碍孩子前进的就是我们的父母。理由往往是孩子太小了,出去以后我们不放心;要么就是孩子的想法太单纯了,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周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工大附中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5
语言成绩: AEAS62
背景分析
优势:

第一次和家长见面,我就意识到家长对于澳洲中学有很强烈的院校情结,不过这个我可以理解,因为毕竟去澳洲上中学需要学费很大一笔费用,所以我们一定要让钱用在刀刃上。

在整个咨询中,我关注最多的是孩子的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英语能力,性格情况,最重要的是孩子对于留学的事情是否赞同。

在确认了以上信息以后,我还是不放心,因为最终去留学的主体毕竟是孩子,于是我就建议家长一定要带孩子过来,第二次和孩子见面以后,我告知孩子你去澳洲上中学,不是逃避国内的考试,更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你要经历孤单,经历无助,在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你父母不能帮你处理,你需要联系你的监护人,你学校的老师,你觉得你可以应付这一切。孩子先是思考了3分钟,然后说老师我之前去过美国以及一些欧盟国家旅游。首先我是喜欢国外的教育和生活环境的,其次,我是一个独立的男生,我觉得这些问题我都可以自己解决。于是我才放心地帮孩子做的申请。

【我适合去澳洲中学留学吗?在线问询】

果然孩子没有让我们失望,虽然在学校的英语成绩只有60来分,但是在树立了留学目标以后,孩子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压力,非常配合去参加AEAS的学习,最终以62分的成绩,顺利受到墨尔本文法,坎特伯雷文法,艾文豪文文法,卫斯理等知名私立精英中学的青睐。

当然孩子最终的选校确定是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和排名来定的。但是我想说的是当孩子有留学想法的时候,我们做家长的不要先急着去否定他,你怎么知道孩子就是心血来潮呢?你不妨和孩子好好聊聊,如果孩子的想法够成熟,他也有良心的心理准备,那我们为什么不帮孩子一把呢?如果连我们都不信任自己的孩子,那他还有什么可以支撑他呢?真正的爱不是不让孩子吃苦,不让孩子远离自己,不让孩子追求自己的梦想。而是让孩子飞的更高,更远,让他在如此压力大的环境下可以真正地突出,不要在以后获得那么困苦。

新加坡留学.png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地球物理转申会计专业录澳洲八大三院校
下一篇:普通背景跨专业成功转入墨尔本大学本科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