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GPA建筑学学子获德州农工大学录取

时间:2016-07-14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564
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美国留学德州农工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德州农工大学卡城分校(Texas AM University-College Station)
录取专业: 建筑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美国留学的录取是非常灵活的,学生不需要在一开始因为GPA就给自己判死刑,如果Y同学不是在考研失利的情况下仓促决定出国,而是把作品集做的非常细致,GT刷的很高的话,那么录取结...
向TA提问

摘要

很多同学在考虑出国留学的时候,就担心就是自己的均分低去不到好学校,而这种时候美国留学无疑是你的首选,因为美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度,会综合考虑学生各方面的条件,而不只因你的分数低就不要你。更多美国留学申请可拨打400-618-8866咨询了解。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就读专业: 建筑学
GPA成绩: GPA:74
语言成绩: toefl: 91 GRE 308
背景分析
优势:

选校定位:

孩子均分非常低,大四大五又特别忙,之前还在准备国内考研,考研失利后才决定去美国留学,所以托福、GRE也不是很高,作品集也做的比较粗糙,一开始学生很没有信心,定校的时候非常的保守,觉得有学可上就好了,后来我给他大胆选择了德州农工大学,稳妥类选择了新泽西理工学院以及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最后也是最开始就拿到德农农工大学的OFFER,学生非常满意。

【拨打400-618-0271,开启我的美国留学申请】

申请过程:

学生是大五毕业了才开始考虑留学的,之前学生目标是考同济大学的研究生,后来考研不利的情况下才开始考虑去美国留学,学生均分只有74,并且专业课成绩也不好,当时也没有作品集,学生非常担心自己的平均分无法申请到好的学校,确实74分这样的低分我之前也没有做过,但是对于这个专业来讲,作品集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当时建议学生暂时放下忧虑,在可以努力的方向加把劲,学生后来托福考到了92,对于建筑学的学生是一个相对不错的分数,在定校的时候我也大胆帮学生尝试了排名还不错的学校,比如德州农工大学,后来的申请结果也非常理想,德农的OFFER来的也比较早。

录取结果:

1、德州农工 已录取

2、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 已录取

英国留学 澳洲留学.png 

德州农工大学卡城分校

Texas AM University-College Station

国内排名第64 名

德克萨斯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简称TEXAS A&M),或称“德州农工大学卡城分校”、“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学院站分校”,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全国性大学,成立于1876年,位于美国西部小城卡城,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是德州农工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该校成立时名为德州农业与机械学院(The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 of Texas),是德州第一所高等教育学府。创立初期,为一所全男性的军校,1963年改制为德州农工大学,1965年废除军校必修制,并开始召收女生,但仍为美国六所高级军事院校之一。如今在全校近五万名学生中,约男女各半,其军校传统的预备军官团,约占学生总人数十分之一。

德州A&M大学拥有极高之学术成就,在美国与国际间皆享有盛名,一直以来皆名列各大权威学术评鉴机构所列之世界百大名校之一。该校其中一个闻名于世是其顶尖的科学复制技术,人类史上的第一只复制猫、复制狗都是该校的研究成果。

学校的主色是暗红色和奶油色,打气歌为《Aggie War Hymn》德州A&M大学的体育队伍名为Aggie,传统上跟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为世仇对立。

院系设置

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Life Sciences)

建筑学院(College of Architecture)

布什政府和公共服务学院(Bush School of Government & Public Service)

梅斯商学院(Mays Business School)

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College of Education & Human Development)

工程学院(Dwight Loo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地球科学学院(College of Geosciences)

健康科学中心(Health Science Center)

贝勒牙医学院(A&M Baylor College of Dentistry)

医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

护理学院(College of Nursing)

药学院(Irma Lerma Rangel College of Pharmacy)

公共卫生学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

法学院(School of Law)

文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理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兽医和生物医学科学学院(Colleg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 Biomedical Sciences)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院校哲学男乾坤大挪移到南加州数理金融
下一篇:有惊无险!转专业录罗彻斯特大学会计学

X

姓名:曹同学

录取专业:化学工程

毕业院校:大连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大连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刘同学

录取专业:建筑学

毕业院校:青岛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青岛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赵同学

录取专业:建筑学

毕业院校:陕西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陕西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于同学

录取专业:建筑学

毕业院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录取成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郑同学

录取专业:电气/电子工程

毕业院校:天津大学

录取成绩:天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