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斩获爱尔兰院校圣三一学院录取

时间:2016-07-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94
爱尔兰世界名校三一学院爱尔兰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三一大学预科
录取专业: 制药工程
申请学历: 预科

顾问点评

孩子申请的成功也离不开家长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从没有对我们的工作提出质疑,全力配合我们的工作,对孩子的学习也非常重视,才会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我们的文案老师在帮孩子准备签...
向TA提问

摘要

第一次见到的是学生的妈妈,在我们的春展上,妈妈当时想了解美国和英国,但这两个国家的本科的留学费用超出了他们家庭的预算,有老师推荐家长可以了解一下爱尔兰,就把家长介绍给了我,从此我们结下了不解之缘。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舒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天津某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7
语言成绩: 雅思5.5
背景分析
优势:

结缘新通

第一次见到的是学生的妈妈,在我们的春展上,妈妈当时同时了解的美国和英国,但这两个国家的本科的留学费用超出了他们家庭的预算,有老师推荐家长可以了解一下爱尔兰,就把家长介绍给了我,跟我讲述了孩子是在天津一所市级重点中学读书,成绩也不错,家长希望给孩子申请到世界院校,根据孩子的情况,申请爱尔兰最顶尖的圣三一学院和都柏林大学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因为孩子已经是高三了,还有不到三个月就高考了,但是申请爱尔兰的大学预科最低的雅思要求是5.5,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雅思的高三学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家长回家和爱人及孩子商量了一个晚上,转天又来和我沟通如果孩子雅思没有考到5.5,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可以申请到这两所大学呢?

多方面准备

因为申请预科是不需要中国的高考成绩的,如果雅思没有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就要孩子在国内先读一年的大一,在这一年考出雅思6.5单项不低于6的语言成绩可以直接申请本科,不需要读预科了。这样家长心里就有了备选,所以当天就签订了合同,同时让孩子报了我们的雅思培训班。

雅思、高考全力冲刺

报班那天孩子也一起来了,感觉孩子并不是很积极,但是孩子妈妈和爸爸是很坚持的,觉得孩子完全有精力同时学习雅思以及准备高考,我们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必经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要高考了,还是让孩子把重心先放在高考上,等高考后再集中让孩子学习雅思,开始的时候孩子因为对雅思不了解,英语水平也有限,学起来有些吃力,而且也不是太投入,但是在家长的监督下还是每次都坚持来上课。

一个一个好的消息就接踵而来

在临近高考的最后两周孩子停了雅思课集中准备考试,高考后没有休息就继续上雅思课,报了六月底和七月初的两场考试,家长已经抱着有可能考不出合格成绩的想法让孩子先在国内上大学了,但是一个一个好的消息就接踵而来,让我们和家长都非常的兴奋,首先孩子高考考了552分的好成绩,同时第一次考雅思就考出了符合预科申请的雅思成绩,妈妈希望孩子第二次雅思考试可以考出更高的分数,虽然后面还是考了5.5 ,但已经按照最初的方案顺利的达成了,毫无悬念的申请到了爱尔兰最好两所大学的预科录取,家长非常开心和满意,同时家长也很感谢我们整个留学的团队以及语言培训的老师,全程跟进孩子的留学准备以及后期的申请过程。

感谢你们给予新通的信任

孩子申请的成功也离不开家长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从没有对我们的工作提出质疑,全力配合我们的工作,对孩子的学习也非常重视,才会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我们的文案老师在帮孩子准备签证材料,等顺利拿到签证,就可以开始一段全新的学习生活了。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自信学生勇夺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全奖!
下一篇:二本生转专业攻下爱尔兰院校会计硕士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