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拿下高危签证,顺利入读UBC硕士预科

时间:2016-07-2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85
UBC硕士预科UBC预科ubc硕士录取条件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预科(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录取专业: 土木工程
申请学历: 硕士预科

顾问点评

在做学习目的不纯、有移民倾向的签证案子时,我们要对于学生的家庭背景和其他情况多做了解,尽量多补充一些材料作为学生在国内的牵绊,写学习计划时也要对学生的留学动机作出合理的解释...
向TA提问

摘要

在直接申请加拿大工程硕士被拒后,严同学听从唐罗生老师的建议,先申请UBC硕士预科。针对严同学移民倾向比较重的情况,胡淑泓老师对严同学的资金来源和留学动机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和说明,并附上相关材料证明。顾问的种种努力最终助严同学成功获得了UBC硕士预科录取,并在二周内顺利出签。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严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理工大学
就读专业: 工程管理
GPA成绩: 80分左右
语言成绩: 雅思6.0
背景分析
优势:

直申加拿大硕士被拒,转申UBC硕士预科

严同学的本科专业是工程管理,均分80左右,成绩不是特别优秀。去加拿大留学,严同学非常执着地想读工程硕士。但由于课程设置的问题,很多专业性的课程严同学在本科阶段都没有学过,再加上雅思只有6分,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因此初期申请的渥太华大学,温莎大学,安大略理工大学和西安大略大学都被拒了。

在收到第一份拒信的时候,新通资深文案顾问胡淑泓老师立刻向学校进行argue,并一一列举了严同学的优势,比如工作经验、所获得的相关奖项等。胡淑泓老师来回一共发了5封邮件,但最终还是由于课程设置的问题,导致严同学没有获得录取。

根据严同学的情况,新通金牌留学顾问唐罗生老师建议严同学先申请UBC的硕士预科,在获得一个平台之后,再冲刺自己满意的硕士项目,严同学欣然接受了唐罗生老师的提议。

解释资金来源和留学动机,喜录UBC并顺利获签

尽管严同学的担保金记录和家庭背景都不错,但大龄未婚男的身份,以及本科毕业已经工作,再去加拿大读硕士预科,很容易引起签证官的怀疑,认为其有移民倾向。

对此,胡淑泓老师针对对严同学的家庭背景和收入情况,做了非常多的了解,并收集了许多补充材料,包括严同学名下的房产证和严同学父母名下的房产证,以及严同学给自己购买的保险理财产品等。还有,虽然严同学提供50万的担保金已经有一年的存款历史,但为了稳妥起见,胡淑泓老师还是提供了严同学购买此理财项目的流水记录。

另外,严同学的妈妈在15年9月就已经退休了,因此胡淑泓老师还提供了严同学妈妈2013-2014年期间的收入证明和退休证,以及每月的退休金银行流水,并附上严同学爸爸名下进出良好的银行流水单。

在严同学的学习计划中,胡淑泓老师也针对严同学的留学动机做了充分的解释和说明,阐述严同学对继续学习工程专业的浓厚兴趣,以及严同学对升职的强烈需求;并强调了严同学继续申请Master项目的坚定决心和学成后归国的强烈愿望。考虑到严同学的在职工作与申请的专业并不相关,胡淑泓老师还建议严同学找了一个工程建设公司挂名。

通过顾问的种种努力,严同学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UBC硕士预科录取,并且二周内成功获签,顺利成行UBC!

>> 免费约谈顾问规划加拿大院校硕士申请方案

【院校最in信息】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又名“卑诗大学”)是加拿大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它庞大而又秀丽,坐落于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同时它也是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以及淘汰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并于1915获批独立,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UBC包含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并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在世界上拥有美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位列前三十。

>> 查看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预科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

加拿大温哥华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成立于1908年,两个校区共有学生50,000名,其高级科学研究和教学方面在国际均享誉盛名。UBC排名始终位于世界前50强,在自然科学、工程、艺术、人文、医药和管理等多个学科方面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就。作为UBC的一个学术部门,UBC继续教育学院每年吸引的学生超过1万名。 国际本科预备课程(the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Study Preparation Program,以下简称IUSPP)就是其负责的其中一个培训项目。测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率>>>测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率
【本科预备课程优势】
任课老师均为资深的UBC教员、导师和教授;
通过UBC的Access Studies和本地生及其他国际生一起选修6个UBC大学本科课程的学分,学生可从人文科学、自然科学(仅限于地球和海洋科学)、林学以及土地和食物体系等学院提供的大概70门课程中选修专业课程;
每学期多达30个小时的“单独”和小班模式大学学习技巧辅导;
英语语言训练(如学生需要报读),并且语言中心设有Canadian Academic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CAEL官方测试中心;
为UBC或其他高校的大学申请提供指导;
完成IUSPP课程即满足UBC语言入学要求;
为大学本科生而设的语法及写作综合课程 学生享有使用UBC公共设施的权利,如图书馆、运动场及其他康乐设施等。入读IUSPP学分课程期间还可获得使用公交通行证的权利。
注:完成IUSPP课程并不保证学生可以入读UBC或其他高校。该课程的严格训练和学习,是为了帮助学生获得本科录取及大学期间的良好表现做准备。成功完成IUSPP的学生可获结业证书,成绩优异者更可以获申请大学本科的推荐信,增强竞争力。https://pan.baidu.com/s/1panlUIsMO-KQdFodvSleUQ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加拿大留学宝典免费下载
【本科预备课程特色】
IUSPP课程是UBC大学本科预备课程(原名ICAP)最新模式,于2010年7月隆重推出,IUSPP现分为无学分课程与学分课程。其目的正是希望通过该课程让学生先接触并适应北美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方式,提高学生的竞争力,减少在大学阶段的淘汰率。最大亮点是加入了UBC大学学分课程,并新增了UBC大学特有的LPI考试培训\写作训练课程。
课程全程跟UBC大学所有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地学生一起上课,避免了预备课程中国班的问题;
所学学分“北美”均认可;
UBC温哥华校区上课:所有授课老师均正任教于UBC大学各院系,大学学分课程及写作课程(Writing 098)与所有UBC正式在读生一起上课;
学分获得全加拿大大学认可:约70门的UBC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可供选择,学生最高可以选修UBC的12个大学学分(6个学分/学期);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预约留加专家答疑解惑
独特的“一对一”辅导:针对中国学生而配置的“语言、大学学术、入学申请及生活辅导”,让学生得到最合适而贴心的学习和生活照顾;
针对性的语言培训及服务:首次在UBC校园内开设雅思考试培训(额外付费),Writing 098(专门针对UBC的LPI语言考试),免费提供加拿大东部大学(多大、麦吉尔大学)认可的CAEL考试,允许优秀学生“跳级”,促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完成并达到UBC语言第6级的要求不再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进入UBC;
择校广泛、竞争力强:毕业学生可自由选择申请UBC或其它北美名校,名校学习经历及导师推荐,择校面广。>>>对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预科感兴趣,我要咨询!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性格内向毕业生成功申请约克大学二学位
下一篇:低雅思科学规划获SDS签证终录范莎学院

X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自动化

毕业院校:211院校

录取成绩:211院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理科

毕业院校:人大附中

录取成绩:人大附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严同学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毕业院校:浙江理工大学

录取成绩:浙江理工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隋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山东建筑大学

录取成绩:山东建筑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