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女孩入读美国顶尖院校JHU硕士!

时间:2016-08-0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58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金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JHU金融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和家长的性格都比较爽快,沟通很顺利。此外学生出分也很快,配合度很高,所以申请结果也不错。建议想要申请全美top30金融类的学生要早点开启留学规划,提早考出TOEFL和G...
向TA提问

摘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简称Hopkins或JHU,世界一流大学,在2016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1,美国第7。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李同学,在新通资深留学顾问邓娟老师的帮助下,凭着不错的标化成绩,拿下了这所世界顶尖名校的金融硕士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宁波诺丁汉大学
就读专业: 金融会计管理
GPA成绩: 3.6/4.0
语言成绩: TOEFL104 GMAT710
背景分析
优势:

核心竞争力欠缺,仍憧憬美国院校金融硕士

李同学本科就读于宁波诺丁汉大学金融会计管理专业,硕士留学,李同学仍然希望学习金融专业。但国内申请美国金融专业的学生非常多,竞争十分激烈,而李同学的各方面条件跟其他申请者相差并不大,核心竞争力不足。针对李同学的情况,新通资深留学顾问邓娟老师为李同学选择了全美TOP30金融专业做主申请,全美TOP50金融专业做保底。

突出学习能力和语言优势,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高质量的文书向来是叩开海外院校大门的利器,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在申请方案确定下来后,文案老师便立即开始了文书创作工作。为了提高李同学的申请竞争力,文案老师在申请文书中着重强调了李同学本科全英语授课背景,和标化分数高的优势,突出李同学的语言能力;其次,阐述李同学本科期间专业课得分较好,且有2个学期获得奖学金的经历,突出李同学的学习能力;此外,强调李同学本硕专业对口的优势,并用李同学的3次研究经历来弥补其实习时间短含金量低的不足。

1对1传授面经,斩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offer

在将文书经过反复修改和润色后,文案老师抓紧时间递交了申请,并全程紧密跟进申请进度,随时查看学校反馈。与此同时,文案老师还为李同学罗列了院校面试经验,并1对1指导和传授李同学面试技巧,最终李同学顺利通过了面试,并成功获得了美国排名第7、世界排名第11的顶尖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  >> 免费约谈邓娟老师

【院校最in信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Hopkins或JHU,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14所创始校之一。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连续33年将该校列为全美科研经费开支最高的大学。截止目前,学校的教员与职工共有3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

2015-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将其列为世界第12,美国第10;2016年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将其列为世界第11,美国第7。  >> 查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考结束后,一个月内申请到美国大学
下一篇:低GRE低托福申双专业攻破美国宾州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