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学霸 无APS成功转专业获录德国院校

时间:2016-08-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505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弗莱堡大学(Albert-Ludwigs-Universitat Freiburg)
录取专业: Economics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根据学生的课程匹配,及早给学生定校,准备完善的申请材料。并做好与学校的沟通,尽早递交申请。...
向TA提问

摘要

几经比较后选择新通留学的吕同学毕业于复旦大学,在校成绩优异,学术背景出色,希望申请德国硕士。可是他的德语进度较慢,又希望转专业升学,APS递交的时间也较晚,劣势不少。如何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留学申请工作,帮助吕同学拿下德国名校OFFER?看看新通留学金牌顾问梅竹老师是如何操作的!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吕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复旦大学
就读专业: 哲学
GPA成绩: 3.46/4
语言成绩: IBT 104
背景分析
优势:

【德国留学院校申请过程】

对比多家选定新通 复旦学霸梦指德国

吕同学来咨询新通前已经在上海咨询了几家留学机构,有比较强的自己DIY留学德国的想法,甚至已经自己递交了APS的审核材料。在正式见面之前,梅竹老师通过电话和吕同学进行了多次沟通,掌握了较多吕同学的信息和背景,并在电话沟通中也表达了自己对吕同学留学的看法和设计。专业的分析很快得到吕同学的认可,在面谈之后一周,吕同学就决定与新通签约,委托梅老师帮助自己申请德国留学。>>免费约谈梅竹老师

从个人条件来看,吕同学的国内院校背景非常出色,复旦大学本科背景足以比过一大批申请者。且在校分数较高,学术背景也具备优势。更重要的是,吕同学的执行力特别强,也非常善于沟通,这对留学申请来说也非常关键,效率高了自然事半功倍!

但是吕同学在国内学习哲学专业,希望在这次留学申请中能够换一个专业。而他的德语进度相对比较慢,因为前期忙于到处咨询,APS递交的时间也是偏迟的。

紧锣密鼓筹备托福 量身定制选校方案

接到Case后,我们的文案老师立即行动。首先根据吕同学6学期的课程,文案老师给学生做了系统性的划分。并开始指导吕同学进行APS的审核复习。但是吕同学迟迟没有轮到审核。介于吕同学自身条件优秀,沟通能力强,梅老师决定在未轮到审核前,就帮学生进行定校。>>德国院校申请条件

因为吕同学的德语学习进度较慢,才刚刚进入到A2的学习。梅老师马上建议吕同学开始准备托福,并申请英语授课的专业以及学校。在沟通过程中,吕同学表示不想再申请哲学专业,希望往全球研究方向偏,所以根据吕同学的本科课程设置,以及自己的研究方向,梅老师帮他做了详细的定校方案,定了 GLOBAL STUDIES, MODERN CHINA STUDIES, PPE等专业。

同时,梅老师与吕同学协商,请他的本科生导师,以及当代哲学界非常有名的白教授出具推荐信,增加录取可能。

A2作为申请依据 顺利获录德国院校

其中吕同学非常想去的汉堡大学 3月15日就截止申请了,但是吕同学的APS迟迟没有轮到审核。梅老师马上联系学校,几番沟通后争取到先申请,后补APS的证书。由于吕同学想申请的很多专业对二外有一定要求,所以根据吕同学当时的德语状况,梅老师马上给他规划了一次A2的歌德等级考试作为申请依据。

>>德国院校排名一览

最终,吕同学顺利被Universit t Hamburg(汉堡大学)、University Freiburg(弗莱堡大学)以及Universitaet Leipzig(个审)(莱比锡大学(个审))录取,其中莱比锡大学还给予了500欧元的学费减免吸引吕同学入读!经过比较后,吕同学还是选择了07年入选精英大学的弗莱堡大学开启自己的硕士生涯,预祝他在德国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德国留学院校最IN信息

弗莱堡大学,全称为阿尔布莱希特-路德维希-弗莱堡大学(Albert-Ludwigs-Universit?t Freiburg),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弗莱堡市。德国弗莱堡大学建立于1457年,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综合性高等学府之一。1457年,她在建立之初就已经拥有了神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四个学院。而今,她更是拥有了涉及60多个学科领域的11所学院。学校有在校生两万多名,其中17%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学校设有经济与行为科学院、法学院、语言学院、生物学院等11个学院和80个专业。学校环境优美古朴、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教学设施先进,充满着浓郁的学术氛围及欧洲的古典风情。该校历史上曾产生过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二战后经济学界有著名的弗莱堡学派。弗莱堡大学位于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的弗莱堡市。人口约20.5万,是德国著名的大学城。

弗莱堡大学

University of Freiburg

TU9之一

巴登-符腾堡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弗赖堡大学(University of Freiburg),创建于1457年,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美丽小城弗赖堡,是德国和欧洲历史最为悠久和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也是一座和城市建筑很好结合、没有围墙的传统大学。 弗莱堡(Freiburg im Breisgau)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布赖施高县的一座城市,位于黑森林南部的最西端,人口约20万。很多人认为弗莱堡是德国最温暖,阳光最灿烂的城市。也是德国最古老也是最具旅游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弗莱堡大学设有11个院系,分别是: 神学系、法学系、经济与行为科学系、医学系、语言文学系、哲学系、数学与物理学系、化学—医药—地质科学系、生物学系、林业学及环境科学系和应用科学系。弗莱堡大学开设有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如古德语文化研究、应用政治学、企业管理学、培训计划与教育设计、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生物学、化学、基督教社会学、晶体材料、环境管理、教育学、房产规划、人种学、森林生态学与管理、森林与木材经济、法语语言研究、地理学、历史学、水文学、印欧语言学、计算机科学、高智能嵌入式微系统、天主教神学、唯意志论、医学、药学、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可再生能源管理、法律学、心理学、体育学、社会学、国民经济学和林业经济学等。热门专业有生物学、神学、哲学和社会学等。2007年10月19日,弗莱堡大学成为德国九所精英大学之一。   弗莱堡大学环境优美古朴、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教学设施先进,充满着浓郁的学术氛围及欧洲的古典风情。该校历史上曾产生过1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二战后经济学界有著名的弗莱堡学派。500多年来,一大批来自弗莱堡大学的神学家、哲学家、历史学家、语言学家,为人类创造了难以计数的精神财富。这里出过不少有名的文化人物。比如小说家埃米尔.斯特劳斯、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斯道丁格尔、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冯海伊克、文学家莱因霍尔德.希莱德尔、还有就是著名哲学家海德格尔。   专业设置: 神学院、法学院、经济和行为科学院、医学院(大学医学中心)、语言学学院 、人文科学院数学和物理学院、环境和自然资源学院、生物学院 、工程学院、化学和药学院。   荣誉:    2007年10月19日,德国第二轮“精英大学”评选最终揭晓,弗莱堡大学成为德国九所精英大学之一。   弗莱堡大学亦是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三本生雅思6.0跨专业喜获德国安大录取
下一篇:拼命学德语 物理学子斩获德国院校录取

X

姓名:吕同学

录取专业: Economics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

录取成绩:复旦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