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学校退学后,F1签证一次通过!

时间:2016-08-1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052
瓦莱弗戈男子中学河滨军事中学美国中学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Riverside Military Academy(河滨军事中学)
录取专业: 9年级
申请学历: 中学

顾问点评

1. 对于被退学的学生,一定要先让家长和学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样,在学生配合度不高的情况下,家长也会主动督促学生。2. 对于口语不好的学生,顾问要多...
向TA提问

摘要

被美国学校退学,有过一次转学史,成绩基本都是fail,口语也一般,且正在办理移民……黄同学的签证申请危机重重。在新通顾问邢奇灵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黄同学的高危签证转危为安,顺利获签成行美国。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黄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ST PAUL HIGH SCHOO
就读专业:
GPA成绩: 1.16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被美国学校退学,且正在办理移民

在一开始的签证办理过程中,邢奇灵老师都是直接和家长对接,后来因为申请I20要转Sevis ID,家长不了解具体操作流程,才在7月初将学生的电话给了邢奇灵老师。邢奇灵老师在与学生联系过后,才知道学生在3月初就被学校退学了,这对于学生的签证申请非常不利。对此,邢奇灵老师提醒学生在面签时,一定要表明自己去美国认真学习的态度,并强调自己去的是军校,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另外,一开始填写DS160时,学生并未告知邢奇灵老师他曾在美国转过一次学,并已在办理移民。还是邢奇灵老师在旧的I20上看到信息,并在签证培训中了解到学生一家正在办理移民。邢奇灵老师马上第一时间联系家长和学生,确认学生之前学校的所有入读和结束时间。由于学生一家的移民也是在新通办理的,邢奇灵老师还联系了负责办理学生一家移民事宜的新通工作人员,询问移民的具体进程,然后重新填写DS160,更改信息,并修改面签时间上的ID。

>> 了解美国f1签证及i20办理流程

培训不在状态,经提醒后认真对待

在签证培训的时候,邢奇灵老师原本计划让学生在工作日每天过来,总共培训6次。但学生前几次过来时,每次都急着要走,且连学校的名字也读不通顺。另外,学生常常凌晨三四点才睡觉,第一天中午来参加签证培训时,整个人非常困倦,完全不在状态。

对此,邢奇灵老师跟学生认真指出了他的情况特殊,被拒签的可能性很高,建议学生要加以重视,认真对待。学生本来就担心会被拒签,经邢奇灵老师提醒后,在最后两次培训的时候,配合度明显变高了。同时,考虑到学生的情况,邢奇灵老师还很贴心地将培训的时间调整到了下午。

细心指导面签,充分准备成功获签

在美国转过一次学,被过退学,成绩基本都是fail,口语也一般……考虑到学生很有可能会被签证官会问到这些问题,邢奇灵老师提醒学生要做好相关准备,比如被问到Why transfer,Why is your I20 canlled等问题时,要如何作答,并告知学生一些注意事项。如果签证官不停地在电脑前打字,则让学生多说话,表明自己去美国会认真学习的坚决态度,并出示助签信等等。总之,在面签前,学生要尽可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以应对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

在邢奇灵老师万全的准备之下,学生最终顺利获签!

解决入学时间问题,顺利成行美国

但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学生学校I20上的9月15日开学时间输入有误,应为8月15日。学校要求学生8月15日到校,但是根据最多提早30天的签证政策,学生无法按时到校。

经邢奇灵老师和校代联系沟通后,学校表示可以接受学生最晚8月17日到校,因此入学时间的问题也圆满解决了,学生才得以顺利成行美国。 

 >> 马上免费约谈邢奇灵老师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美高背景成绩单有F 惊喜获录华盛顿大学
下一篇:低托低GRE仍获美国计算机院校硕士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