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雅思专升硕 多次拒签之后终于被录取

时间:2016-09-0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73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海伦斯奥克兰商学院(AIS ST HELENS)
录取专业: MBA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过程虽然比较坎坷,但是曲折只有有个好结果也是值得欣慰的!
向TA提问

摘要

赵同学只有大专学历,一直没有雅思成绩。申请硕士的过程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拒签多次以后终于被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赵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西南交大成教本科
就读专业: 工商管理
GPA成绩: 83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优势】

1、出国留学意向比较强烈,积极配合顾问的安排;
2、目前在成教院就读本科,努力缩小申请难度。

【学生劣势】

1、大专学历,学术背景不是很好看;
2、一直没有雅思成绩。

【拓展阅读】

AIS奥克兰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拥有工商管理,国际贸易,酒店管理,信息技术,旅游管理和英语语言六个科系。奥克兰商学院被新西兰学历评估局(NZQA)认证为一类教育机构。此外,该校还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推荐的新西兰院校中首批上榜的六所私立学校之一。

学院拥有两个校区,图书馆藏书丰富,设施完备。学生可在图书馆借阅书籍,免费使用电脑、读光碟和语音学习设备,发送电子邮件、浏览国际网络,打印和复印资料等。其体育设施多样化,包括健身房、室内运动场、室外网球场等。学院还有学生宿舍,寄宿家庭,餐厅等生活设施,并安排多名学生顾问辅导学生学习和生活。

学院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中区,邻近高速公路,铁路和巴士系统,交通便利,学院两个校区提供多达150个免费停车位,更有免费校车穿梭于校内与奥克兰CBD。

 

na

奥克兰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公立大学,奥克兰商学院是现时纽西兰最大,最具国际化,并能提供学士学位的私立学院。其拥有超过1600名学生,当中的80%来自多过30个不同国家。

1990 学年,起初为一所语言学院,专门提供英语课程予国际学生。它是由一群来自台湾,日本及纽西兰财团注资创立。开办最初三年,它是位於奥克兰的市中心商业区。1991年,由於财团大力发展,使学院成为一所专注於国际商业及跨文化交流的私立学院。同年,商业学系成立 ,最早的商业专科学位课程开课。1992年,观光旅游学系成立,加强该学院在提供国际学习课程予本地市场。进阶商业专科学位课程的诞生使学院进一步推向学士学位认可的阶段。由於该年学生人数不断增加,旧校舍不敷应用,位於Western Springs 的圣海伦斯校园就在1993年年中开幕。 >>奥克兰商学院录取条件咨询
1994年,学院第一个学士学位,国际商业学士学位被纽西兰教育资格审查会所确认。第四所学院,研究学院於1995年成立,并提供企业硕士课程。同年,语言文化学系,亦提供语言文化学士学位。经各方的团结力量,学院增建图书馆,电脑教室,宿舍,课室等设施。1997年,学院更得到纽西兰贸易局颁发出口服务年奖,以表扬对推广国际市场的贡献。1999年,与奥塔哥大学合作,提供大学基础课程,使海外学生能进入大学修读商业及文学学士课程。同年亦重组基础学院对准学士资格及国际学习学院对大学资格的教学工序。一个新的国际商业的MBA课程亦於1999年开办,接著学院亦新开办了热门的英语教师课程(CertTEFL)。
2000年,奥克兰商学院庆祝成立十周年,并於奥克兰开设两个新校区。於2001年学院购买了邻近一所建筑物,并重新发展及刷新,於2002年10月正式开放Asquith校园使用。此校园的现代化设备包括先进的电脑教室,会议中心,演讲厅,健身室及室内篮球场。Asquith校园现正由奥塔哥大学基础课程,观光旅游课程及资讯科技课程使用。位於市中心前身为银行大楼的市中心校园,於2001年上旬开放给英语语言 中心使用,并於2003年刷新。 >>奥克兰商学院申请要求咨询   
课程介绍   
英语语言中心课程   
基础学院课程:初级预科证书课程;商业预科证书课程等   
观光旅游证书课程   
电脑和资讯科技课程   
国际学院课程:国际贸易学士学位;旅游管理学士学位;语言文化学士学位;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课程;电脑和资讯科技七级专业证书等。   
研究院课程:工商管理硕士(MBA);GDC商科管理硕士;国际贸易和金融;信息系统管理等。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雅思5.5 均分78 最终获得梅西大学录取
下一篇:工作两年后 地质本科生圆梦奥塔哥大学

X

姓名:赵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西南交大成教本科

录取成绩:西南交大成教本科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