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晚!妙!宁波中学高考生入读法国院校

时间:2016-09-0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455
巴黎第五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法国本科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法国巴黎第五大学(Université de Paris 5)
录取专业: 经济管理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想要申请法国公立大学的学生,可以提前做以下准备: 第一:语言提早学,法国签证是需要语言考试,签证需要面签,所以语言对于一个学生来说非常重要; 第二:在高峰期的时候,认证...
向TA提问

摘要

黄同学是宁波中学毕业的学生,高考成绩高一本线20分,毅然决定去欧洲留学,经过宁波新通顾问和文案老师的齐心协力下,法语从0学起,免签培训,顺利入读法国名校。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黄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宁波中学
就读专业: 高中生
GPA成绩: 高考626分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赶!语言培训与留学申请两手抓

黄同学是09年的高考学生,那年正好实行新课改,高考总分是780,学生考了626分,但即使分数超出重点线20分,在浙江和上海还是进不了好的学校,所以黄同学选择了出国。所有准备都是在高考结束当天开启,时间非常紧迫。高考结束后,黄同学和父母来到宁波新通留学进行咨询。黄学生很优秀,但是家里属于工薪阶层,所以宁波新通留学顾问老师结合黄同学的自身情况推荐法国的公立大学,巴黎第五大学和第十一大学的经济管理专业。法国本科阶段免学费,但是需要有一年预科学习法语,包括在国内至少400学时法语学时。黄学生欣然接受。黄学生马上进入了顾问老师安排的语言培训。为了提高学习的有效性,学生坚持每天学习法语课程,达到知识的充分吸收。在与学生的日常沟通中,宁波新通顾问多次强调了去法国留学,语言非常重要。因此学生对语言学习非常上心,非常努力。而顾问则帮助学生准备申请材料,规划申请学校。两边配合十分默契,所以申请进程进行得相当顺利。   >>>>成功可以复制,免费定制你的院校申请400-618-0271

妙!黄同学顺利入读法国院校

 最后黄同学同时被巴黎第五大学和第十一大学录取,最后学生选择了巴黎第五大学。确定学校之后,宁波新通留学顾问老师给学生做面签培训,在顾问的精细规划和学生的高度执行力配合下,一切都在井井有条中进行,顺利通过了面签,最后送签,并最终于次年4月份顺利成行。到了法国后,黄同学通过一年预科的学习,也顺利进入了专业课程的学习。本科结束后,黄同学申请进入了巴黎第十一大学攻读国际贸易的硕士。今年学生已经顺利硕士毕业,在巴黎找到了工作。从国内高考学子,华丽转身入读法国公立大学,世界院校,就是这么酷!

 

 【院校速递】

巴黎第五大学

 

 巴黎第五大学是原巴黎大学医学部和部分教育学系的继承者,历史可追溯至12世纪。学校总部位于巴黎第六区历史悠久的巴黎外科学院(建于1774年)。巴黎第五大学是一所实力雄厚,声望很高的学府。有几十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教授是该大学的荣誉教授,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自2010年起,巴黎第五大学与巴黎第三大学、巴黎第七大学 、巴黎第十三大学 (仅为合作成员),以及巴黎政治学院 、巴黎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法国公共卫生高等研究学院 、巴黎地球物理学院 并称为Université Sorbonne Paris Cité(索邦巴黎西岱联合大学),这是巴黎市内成立的三所联合大学之一,也是最先成立的一所。著院校友有前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阿尔及利亚教育部部长Nouria Benghabrit-Remaoun、心理学家让 - 皮埃尔布沙尔、法国政治家凯瑟琳梅葛等。

【院校速递】

巴黎第十一大学

 

 

巴黎第十一大学成立于1970年1月1日,前身是巴黎大学理学院。该校是一所包含理学、工学、信息、医药、经管、法律、运动科学等以理工科为主的法国最大及最富声誉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之一。该校的物理学、数学、化学、医学和生物科学等专业在法国享有盛誉,规模和知名度在法国名列前茅。现任校长为雅克比吞教授(Prof. Jacques Bittoun)。该校2013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列全球第39名、法国第2名。

 新加坡留学.png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多法国留学、欧洲院校案例详情欢迎来电咨询(400-618-0271),我们非常乐于与您分享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您也可以【在线对话】专家提出您的疑问,我们会给出专业的解答。

法国巴黎第五大学

Université de Paris 5

Us News Ranking 2015:整体排名:235 名(法国第十二)

五大总部位于塞纳河左岸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法国巴黎第五大学(Université Paris Descartes) 建立于1971年,前身是建于18世纪末期的巴黎医科大学,总部位于塞纳河左岸拉丁区的中心,是法兰西岛唯一一所同时拥有医学、药学和牙医学的大学。巴黎第五大学设有9个科学研究单位,涵盖了医学、药学、牙医学、生物医学、心理学、社会科学、法律、数学和信息学等领域,其医学院是法国最大的医学院。该校以其顶级的医、药教学和科研水平闻名于欧洲,拥有85个以医、药为中心领域的科学研究实验室,是法国公共卫生领域研究的主要参与者,在法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巴黎市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文化中心。

  学校以法国哲学家勒内·笛卡尔(1596~1650)的科学探索精神为指导,注重教学与科研实践。学校现有在校学生38,900多名,教学及科研人员3400多位。学校在教育学、社会学、心理学及神经科学、药物毒理学、生理学、遗传学,免疫学,流行病学,药学及公共卫生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都处在领先地位。

  巴黎第五大学由9所学院(UFR)及一所科技学院(IUT)组成,涵盖了所有主要人文及健康科学学科,同时也是巴黎大区内唯一一所链接医学、药学及牙医学的大学。得益于其极高质量的教学以及杰出的科研,巴黎第五大学的健康中心在欧洲及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学院设置:

  医学院 Faculté de Médecine
  圣父生物医学院 UFR Biomédicale des Saints-Pères
  牙科学院 Faculté de Chirurgie Dentaire
  巴黎药学及生物学院 Faculté des sciences Pharmaceutiques et biologiques de Paris
  心理学院 Institut de Psychologie
  社会科学院 Faculté Sciences humaines et sociales
  法律学院 Faculté de Droit
  数学-电脑学院 UFR de Math-Informatique
  体育运动科学技术学院UFR de Sciences et Techniques des Activités Physiques et Sportives de Paris(STAPS)
  大学科技学院 Institut Universitaire de Technologie(IUT) 10.jpg11.jpg12.jpg13.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三本院校学生获法国北方高商GE硕士录取
下一篇:华丽转身 艺术设计女生录法国SKEMA高商

X

姓名:黄同学

录取专业:经济管理

毕业院校:宁波中学

录取成绩:宁波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