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5.5入读罗切斯特理工大学设计硕士

时间:2016-09-30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560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罗切斯特理工大学设计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录取专业: 工业设计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1. 艺术类留学申请最重要的便是作品集和相关经历,薛同学在这两个方面都很棒,因此低GPA和低语言对她并没有太大的影响。2. 对于低语言的学生,顾问要做好...
向TA提问

摘要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是一所在美国及全球范围享有盛誉的一流理工大学,以艺术、设计等学科闻名于世,尤其是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该学院的工业设计、珠宝/金属设计等多个专业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评为全美前10。低语言低GPA的薛同学,在新通顾问的帮助下,凭借优秀的作品集,拿下了这所牛校的工业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薛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师范大学
就读专业: 设计
GPA成绩: 2.88 专业课GPA还可以
语言成绩: 雅思5.5
背景分析
优势:

根据专业排名和安全性确定选校方案

薛同学本科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设计专业,因为喜欢珠宝设计,薛同学还另外在外面学习了珠宝设计。硕士留学,薛同学希望能继续在设计领域进修。因此,新通留学顾问宋维维老师在帮薛同学制定选校方案时,首选的都是珠宝设计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另外出于对学校安全性的考虑,宋维维老师为薛同学挑选的都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加州、以及佐治亚州等地区的安全性较高的学校。

此外,由于薛同学的语言成绩比较低,雅思只有5.5分,因此在选校时,宋维维老师还特别考虑了学校是否接受雅思5.5申请,以及校内是否有语言中心可以接受双录取。

出于对以上种种因素的考虑,最后宋维维老师为薛同学敲定的选校方案为:冲刺加州艺术学院和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同时申请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和天普大学,并用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及旧金山艺术大学做保底。

>> 预约宋维维老师规划美国院校硕士申请方案

努力提高雅思成绩,文书突出专业优势

薛同学来新通办理留学申请时已经大四了,GPA和课外活动都已基本定型,没有多少转圜的余地了,但语言成绩还可以再努力一下。

鉴于艺术类学生的语言条件通常较弱,因此文案顾问严中立老师建议薛同学在雅思和托福之间选择冲刺雅思,因为托福对机考的适应性和听力要求都比较高,相对地难度也高,还是雅思更适合薛同学。

文书方面,严中立老师以薛同学的专业定位和实习经历为主要方向,阐述了薛同学在专业方面的兴趣和成就,突出薛同学的专业获奖经历,弱化薛同学其他课程GPA不高的情况。

>> 预约严中立老师指导美国院校申请文书

接连被拒后,迎来SCAD 5000奖学金录取

薛同学的申请提交后,一开始下来的都是拒信,天普大学,加州艺术学院,以及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都相继被拒了。学生和家长都很焦虑,顾问一面安慰学生和家长,一面积极跟进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的申请进度。

时间一眨眼就到了四月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罗切斯特理工大学的申请仍迟迟没有出结果,而薛同学不到万不得已也不愿意申请保底的旧金山艺术大学。期间顾问也多次发邮件积极和校方沟通。

终于,5月3号,薛同学迎来了第一封录取——来自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的5000美金奖学金录取!

薛同学很开心,并很快交了押金。

来自美国珠宝设计TOP6院校的无条件录取

5月中旬,薛同学又迎来了第二封重磅录取——来自美国珠宝设计排名第六的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无条件录取!薛同学非常激动和开心!

两所录取学校相比而言,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艺术类院校,艺术氛围会比较浓厚,且地处萨凡纳,城市的艺术氛围也更好一些。而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则是偏向理工类的院校,但珠宝设计专业排名却很好。另外从学校的安全性考虑,罗切斯特理工大学也更胜一筹。综合考虑薛同学对学校的专业要求和位置安全性后,顾问建议薛同学选择罗切斯特理工大学。薛同学一家也很认可顾问的分析和建议,目前薛同学已顺利入读罗切斯特理工大学。

>> 马上约谈宋维维老师

【院校最in信息】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RIT),又译罗彻斯特理工大学,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学校创建于182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拥有近200年的建校史,是一所在美国及全球范围享有盛誉的一流理工大学,以高质量的本科教育、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为特色。在2017 US NEWS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排名中列33位。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拥有全美排名前列的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等强势学院,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于世,尤其是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CIAS)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该学院的摄影、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玻璃设计、珠宝/金属设计等多个专业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评为全美前10的专业。

>> 查看罗切斯特理工大学世界排名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国硕士北部大学排名第8

纽约州罗切斯特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IT)(又译: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建于1829年,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是在美国及全球范围享有盛誉的一流大学。以高质量的本科教育、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为特色。RIT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学科闻名于世;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在全美享有很高声誉,该学院(CIAS)的摄影、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玻璃设计、珠宝/金属设计等多个专业多年来一直被US News and Rankings 排在全美 TOP10。RIT在美国政府、军工界及民间均有重要影响。
学校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世界一流理工大学(早于1861年建立的麻省理工学院MIT、1865年建校的伍斯特理工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保持着卓越的艺术学科、工程学科教育质量和学术声誉。
RIT作为著名的美国私立理工高校,是以高质量本科优质教育与专精职业训练闻名,在多个领域、学科、专业评为全美及全球最佳、最优秀、最有价值之一或TOP 10。RIT是美国独立理工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 (AITU)的会员学校,该协会现有会员包括加州理工、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大学、伦斯勒理工、罗切斯特理工、伍斯特理工、史蒂文森理工等22所著名私立大学。
>>>测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录取率
【学院专业】
学校下设9所学院,包括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工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理学院,可持续发展学院,国家聋人学院等,90多个本科专业,包括:工业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金属和珠宝设计、电影与动画、摄影与影像艺术、广告摄影、玻璃艺术、陶瓷艺术、3D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游戏设计与开发、超声诊断、生物信息学、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数学、商务管理、理学与数学、刑事司法、摄影、环境、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机械工程、微电子工程、工业工程、物理学、心理学、新闻学等。所开设专业都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海外校园】
RIT作为一所具有全球声誉和影响力的著名私立大学(World Class University),在全球多个国家建有校区。最主要的有3个:RIT Dubai,AUK及RIT/ACMT。其中RIT Dubai是建在阿联酋迪拜的校区;AUK是建在欧洲科索沃的校区;RIT/ACMT是建在克罗地亚的校区。其他还有包括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等地的联合办学。科索沃战后重建计划中,美国和欧盟组织多所世界一流名校联合建立了美国大学(科索沃AUK),参建的学校包括: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美国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法国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荷兰乌特勒支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Utrecht)。
【地理位置】
Rochester是纽约州第三大城市,在纽约州北部,有11所大学及学院,并有多家大公司(如柯达,施乐)把总部设在该市。人口约150万。Rochester四季分明,可以从事多项体育运动。距离尼亚加拉瀑布所在的水牛城1小时车程。与加拿大的多伦多隔着安大略湖遥遥相望。
>>>对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4eb7a421168d620e.jpg200px-Steinheim_Building_at_Alfred_University.jpgFencing_054.jpgIGAEA.jpgimages.jpg宿舍.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腼腆男孩圆梦美国优质高中圣爱德华中学
下一篇:双非无相关背景成功斩获美国TOP60院校

X

姓名:梁同学

录取专业:插画

毕业院校:深圳某中学

录取成绩:深圳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薛同学

录取专业:工业设计

毕业院校:杭州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杭州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卢同学

录取专业:娱乐科技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毕业院校:暨南大学

录取成绩:暨南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张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毕业院校:青岛农业大学

录取成绩:青岛农业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