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优秀到卓越——澳洲精英中学转学记

时间:2016-11-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70
澳洲精英中学;低龄留学;梅丽顿女子中学;申请;规划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Meriden School(梅丽顿女子中学)
录取专业: 9年级
申请学历: 初中

顾问点评

学生自身的硬件条件要求对于留学申请是基础条件,但是学生的个人特色和软实力也是国外院校非常看重的,作为新通的专业顾问,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给有留学梦想的学子一个更加理想的平台...
向TA提问

摘要

朱同学本身英语基础比较优秀,是一位非常有个人想法的学生,因怀着对悉尼私立女子中学的向往,在同学的介绍之下来到新通咨询转学的相关事宜,因错过申请的黄金时间,名校名额争取又困难重重,请看章晓老师如何帮助朱同学克服重重阻碍,最终在减免语言课程的情况下进入澳洲精英中学就读。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朱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南澳州威斯敏斯特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93
语言成绩: AEAS 71分
背景分析
优势:

虽英语基础优秀 但减免语言课程仍有难度

在来到新通咨询之前,朱同学已经在南澳州阿德莱德市的westminster school就读了半年的语言课程,凭借着几乎全A的优异成绩,按照原计划可顺利就读该校的9年级。在这半年的学习之后,朱同学拜访了在悉尼就读精英私立中学的同学,便开始对悉尼私立女校的环境以及教育教学的方式心生向往。

在同学的介绍下,朱同学回到国内找到了我们新通的专业留学顾问章晓老师,经过进一步的沟通,章老师了解到朱同学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尽早转学进入悉尼地区的精英私立女校就读,如果能和她的同学进入同一所学校就更好了。并且朱同学已经在澳洲就读了半年的语言,所以希望转学的新学校可以减免语言课程,但是悉尼优秀的私立女校在招生时对于学生的AEAS成绩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超过80分才有可能完全减免学生的语言课程。 >>   查看澳洲精英中学申请条件

错过申请黄金时间 院校名额争取困难重重

朱同学在咨询转学的时候已经错过了申请私立学校的黄金时间,当时悉尼所有的学校都处于圣诞节假期无法处理新生申请,确认院校的名额很困难,有些目标学校不回复邮件,不审理申请,不告知进度和结果,多数的私立学校的国际学生入学名额已满,但朱同学迫切希望能尽快入学。

面对这样的难题,章晓老师结合自身申请澳洲精英私立中学大量的经验,从朱同学角度进行综合考量后与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建议,最终将申请的入学时间定为澳洲第二个小学期的开学——4月份。章晓老师在学生和家长要求的范围之内,找出了所有符合朱同学定位的学校,逐个发邮件联系,提前做了大量的工作以确保朱同学能顺利入学。

结合学生特点定位最佳选择 最大努力争取院校机会

朱同学最初的目标学校是Kincoppal-Rose Bay,但是作为和这所学校打过交道的顾问,章晓老师对于申请这个学校的难度心里已有衡量,以极少的名额可以申请到的可能性不大,只能作为冲刺的学校,果然一直到最后该学校对于学生的申请没有任何的反馈。

朱同学的第二目标是当地的Queenwood以及Kambala中学,经过章晓老师的调查,前者不招收国际学生,后者必须寄宿在学校但寄宿名额已满,只能果断放弃进行进一步的最优选择。

基于此,章晓老师为朱同学推荐了同样是精英私立女子中学的圣凯瑟琳中学,该学校位于玫瑰湾圣心中学附近,且排名靠前,学生的反馈非常不错。>>   马上约谈章晓老师

个人软性实力加分 突破语言要求障碍

章晓老师分享过数个学生申请澳洲精英私立中学的案例,在这些较为低龄的留学生中,有的英语能力非常优秀,有的成绩不是学校里面最拔尖的,性格上,待人接物上各有特色,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对于自己的定位,对于自己的追求非常明确。

谈及对于朱同学的印象,章晓老师是这样形容的,“朱同学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觉得是在和一个独特的灵魂交流,这样的特质是国外院校所在乎,想要的,虽然确实有些学校在乎的硬性条件,但是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总能找到合适的学校给到学生,给他们一个更加理想的平台,让他们距离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再近一点,更近一点。”

从悉尼地区的中学排名中从头开始进行筛选,女校,能接受国际学生,有名额,相比于单词AEAS考试的成绩,学校更加看重学生在面试中表现出来的程度的,章晓老师最后还为朱同学推荐了一个悉尼西区有超过百年历史,负有盛名的女子中学——Meriden中学。最终,朱同学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也通过了学校的面试,顺利入学。 >>   预约章晓老师规划澳洲精英中学申请方案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留学转专业,如何申请到麦考瑞大学?
下一篇:险错失从医梦 悉尼大学理学本科再出发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