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澳洲低龄留学 家长陪读不觉离愁

时间:2016-11-2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318
澳洲留学低龄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新南威尔士州公立中学/TAFE(New South Wales Government Schools/NSW TAFE)
录取专业: 7年级
申请学历: 中学

顾问点评

澳洲低龄留学开放申请不久,可以接受国际生的学校比较有限,名额也比较紧。同时在签证上有一定的限制,最长签证时间不能超过4年,对学生的留学目的和资金要求审核比较严格。因此,低龄...
向TA提问

摘要

Y同学虽然还只是一名小学生,但是繁重的课业,如山的压力让他的父母颇为忧心。Y同学的父母很早就动了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念头,他们的目标国家是人文环境、气候条件、教育质量和留学生各项政策都十分有利的澳大利亚。然而澳洲低龄留学的政策放开,并不意味着一切难题都迎刃而解了。请看新通的张老师如何为这一家子巧解低龄留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Y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杭州天水小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澳洲低龄留学 家长陪读不觉离愁】

情有独钟澳洲留学 无奈孩子年纪小

Y同学毫无疑问是张老师的学生里年纪最小的。虽然只是小学5年级,也已经因为课业繁重,学习压力山大,令其父母甚为担忧。来找张老师前,Y同学的父母已经关注海外留学很长时间了。综合考虑澳洲的人文环境、气候条件、教育质量和留学生各项政策,Y同学的父母对澳洲留学情有独钟,基本已经将留学的目的地锁定在大洋彼岸的澳洲。但是基于之前澳洲只能接受国内初中毕业生前往澳洲留学,Y同学的父母只能一直保持观望状态。>>>立即了解澳洲留学申请

低龄留学门槛开放 家长顾虑仍难除

而2015年3月,一个好消息把他们炸了出来。澳洲开放了小学毕业生到澳洲留学的政策。Y同学的年龄条件再也不是澳洲留学的障碍了,他们一家终于可以把Y同学的澳洲留学计划正式提上日程。虽然Y同学的父母对于送孩子去澳洲留学这件事十分确信,他们心里还是有一道坎没有完全跨过去。Y同学的年龄着实有些小,他们不放心也不舍得让孩子一个人在国外面对新环境下的学习压力和亲情缺失的挑战。>>>低龄留学申请答疑

张老师对于Y同学家长这种既想放飞孩子又很难放手的心态很是了解,为了不让他们继续纠结下去,张老师特地为他们科普了澳洲的陪读政策。在可以接受低年龄小留学生的国家里,澳洲是为数不多可以签发父母陪读签证(即监护人签证)的国家。澳洲的陪读政策可以让就读澳大利亚中小学、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小留学生们在澳洲读书期间能够继续受到父母或者亲戚的照顾。澳洲的陪读签证能够让小留学生在家人的看护下学习,也不会出现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一直到年满18周岁。Y同学的家长听到了这个消息,十分振奋,当即毅然决定由孩子的父亲放弃过内的工作,陪同孩子到澳洲一起生活。

澳洲留学的年龄门槛一降再降,从最初的只接受完成初中课程的中学生到澳洲就读中学,再到2015年3月开放的小学毕业生到澳洲留学的政策,继而是2016年7月起,澳洲又宣布中国6周岁以上的小小留学生可以到澳洲留学,至此越来越多的低龄段学生得以奔赴澳洲留学,接受跟当地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立刻约谈张鹏老师

目标锁定决定陪读 留学申请再遇难

虽然澳洲移民局已经开放了低年龄段学生的留学政策,各个州教育局相应的速度和程度也不太一样。在开放的初期,各个州教育局下可以接受小年龄段学生的学校并不多,开放的名额也较少,相应的限制条件也多。权衡比较之下,考虑到未来生活的便利程度,以及当地朋友的关系网络,Y同学的父母将目标城市锁定在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并且在当地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再悉尼北部地区非常热门的Chatswood High School作为首选。

申请递出,并且等待了3-4个月的时间后,终于收到了澳大利亚当地教育局的申请反馈。原来悉尼当地的适龄学生数量当年激增,而公立中学在满足了当地学生的需求之后,有多余的名额才能放出来给排队等候的国际学生。而更坏的消息还在后面,Chatswood High School只放出了一个7年级的名额,这个名额已经给了一位等待了大半年的国际学生。这一结果不得不让人感叹,低龄小留学申请,没有最早,只有更早!

一波三折 充分筹谋多方准备终突破

幸好,张老师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张老师一直和当地教育局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关系,在获悉Chatswood没有名额后,第一时间帮Y同学争取到同在悉尼北部地区,也同样棒的Killarney Heights High School的招生名额。>>>免费定制低龄留学方案

没想到原本以为已经尘埃落定的申请又起了一层波澜。在确认学校名额后,张老师收到了教育局的另一条通知,就是在移民局新政的规定下,对于初中(7-10年级)确认函的覆盖时间不能超过4年。然而基于中国留学生必须经历的半年语言课程,去澳洲留学读7年级必然会超出4年的时间限制。面对这一变故,张老师当机立断,与Y同学家长商量,修改学习计划,减少半年的7年级学习时间,推迟半年入学。 在张老师的悉心协助下,Y同学顺利的通过了资金和留学动机的审查,一切的准备工作全部到位。跨过这个年的尾巴,Y同学和他的父亲就要奔赴澳洲,开始一段新的学习和生活了!

【院校最in信息】

克拉尼高地公立中学(Killarney Heights High School)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是一所创建于1967年的男女同校的公立综合中学。学校设施先进,拥有专业教室、图书馆、多功能中心、运动场、计算机房、音乐舞蹈喜剧演播室、健身中心和应用技术设备。克拉尼高地公立中学开设7年级到12年级,提供HSC新南威尔士州高中毕业证书课程。克拉尼高地公立中学旨在让所有学生在所有的课程中都能取得最佳成绩,使他们能够达到学习的高标准,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基于一套积极的价值观来追求个人卓越。学校的学术成就卓越,从HSC和SC的成功力就可以得到印证。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新南威尔士州公立中学/TAFE

New South Wales Government Schools/NSW TAFE

na

新南威尔士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在提供本地及世界各地学生中学生具弹性的学习课程上已有超过150年的经验。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学校毕业资格为全球所认可。学生如顺利完成课业并取得证书(HSC),可进入澳洲大学、新南威尔士公立专科技术学院或一些海外的大学就读。
海外学生可选择就读于男女合校、女子中学或男子中学。所有公立中学的计算机设备都是一流的,但是同时学生也可在任一所新南威尔士政府专科学院附设语文中心及一些选定的学校中完成高中英语预备课程。  
课程介绍   
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提供广泛的教学科目。所有在政府中学任教的老师均受大学的教育训练,提供学术性教学课程。老师在课堂上教导学生主动、进取、及分析的能力、结合团体活动及个人学习的发展以应学生的需要。课堂人数从15到30人不等,以确信学生可以得到个别的关心及指导。 >>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校内设备及服务   
教学设备:政府中学拥有宽敞的就学环境及丰富的教学资源,其包括了图书馆设备、健身房、体育活动中心、及特别的科学及科技设备等一应俱全。  
服务:学校给予完善的监督并看顾学生的福祉,以确保学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学习。老师们更以一种宽容及理解的心来对每一个学生的背景作个别的了解。校内同时提供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及校方顾问协助并照料海外学生的福祉及需求。  
设施支持   
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就读的每个学生中以享受现代的科技教学、设备良好的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以及运动设施。 除了提供这些学习和运动设施之外,语言中心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还都提供一些专业咨询服务来帮助学生的学习、职业选择、环境适应以及个人关心的其他问题,为学生在澳洲的正常学习和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 语言培训地点都配备有完善的学习和娱乐设施,以供留学生使用,包括:交互式语言实验室、有教师辅导的个人学习中心以及学生娱乐和运动设施。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免费使用互联网、电子邮件以及联网的图书馆网络。 ·   
高中语言预备课程   
共有二十周,包括两个十周的学期。 这种课程能够帮助海外留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适应澳洲高中 的学习。 授课方式主要是通过一些澳洲相关的 生活方式的学习来达到提供语言能力的目的。 当然,还会介绍澳洲的学校教育系统以及在澳洲教学和学习的方式。 所有这些课程的学习就是为学生到澳洲高中就读做准备。学生们有家庭作业、调查课以及校外实践活动 此外,学生们还必须参加运动和其他活动,包括参观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 学生们会被经常测试,每个学期的期末都有考试,因此,每个学期你都会收到一封正式的报告,这份报告也会寄送给学生的家长、监护人和希望申请的学校。  
高中课程   
从这些语言中心完成20周的语言强化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的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有大约300所,分布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各个地区,既有单一的男校或者女校,也有提供综合教育任务的中学。中学提供澳洲政府规定的各项课程,而且还可以针对学生的个人爱好兴趣提供专门的课程,比如:艺术、科技、语言以及运动等等。 学生在通过语言考试后,方可进入澳洲政府高级中学就读。 班级的设置为每班10-30人的小班教学,授课教师是拥有澳洲正规文凭和资格的优秀教师担任,富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 学校会帮你选择是适合你将来发展和个人兴趣爱好的专业和课程。 如果需要,将会有专门的老师给你提供英语帮助。 在高中期间,学生必须学习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高级中学规定课程,就读澳洲的11年级和12年级。此外,学生必须通过在12年级的高中毕业考试和评估后进入大学 >>新南威尔士中学申请要求咨询  
院校特色  
小班授课——高年级每班最多不超过25名学生  
课程设计合理,可满足培养高素质学生的需要  
英语语言强化辅导;  
经过大学专业训练的、高质量的专业师资队伍行之有效的多种教学方法;  
安全、友好的多元文化学习氛围  
学费相对私立学校低廉 >>新南威尔士中学申请咨询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211院校大四学生成功秒录澳大利亚院校
下一篇:211大学生无雅思成绩喜获悉尼大学录取

X

姓名:林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毕业院校:福建某中学

录取成绩:福建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吉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英迪国际高中

录取成绩:英迪国际高中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冯同学

录取专业:8年级

毕业院校:广州普通中学

录取成绩:广州普通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7年级

毕业院校:杭州天水小学

录取成绩:杭州天水小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郜同学

录取专业:11年级

毕业院校:新乡冠英高级中学

录取成绩:新乡冠英高级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