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规划不惧挫折 终录澳洲top私立中学

时间:2016-12-09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13
澳洲中学申请;出国留学;澳洲留学;杭州留学;墨尔本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坎伯威尔文法学校)
录取专业: null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对想申请排名靠前的高中,一定提前来咨询,提前和顾问做好规划,避免错过最佳申请时间。申请中需要注意的事情,顾问和文案也会提前告诉学生,及早规避。...
向TA提问

摘要

低龄留学因为学生群体自身的特点面对的问题更为复杂,很多家长为孩子规划留学的意识越来越提前,在帮助徐同学申请澳洲中学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和困难,但唐老师凭借自身多年的经验不仅帮助徐同学克服了面对挫折时的沮丧,最终还帮他申请到了墨尔本排名top19的私立中学。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徐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桐乡市第六中学
就读专业: null
GPA成绩: 9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低龄留学提早咨询 排除疑难对症下药

近年来选择出国留学的低龄学生人数只增不减,越来越多的家长逐步有了放眼世界范围为孩子寻找更好教育机会的意识,而低龄留学面临的问题庞多且复杂,搞得家长们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开始焦虑不堪。徐同学的家长正是在这样手足无措之际,来到了新通留学,希望我们的留学专家唐罗生老师能帮助他们的孩子制定一个适合她的澳洲留学规划方案。首先唐老师了解了徐同学的具体情况,包括学习情况、家庭背景以及课外活动,然后根据对排查出的“留学障碍问题”进行了轻重缓急的排序,再进一步找到解决方案对症下药。好在徐同学的家长来咨询的时间非常早,有充分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

徐同学的父亲是一位医生,这样的职业背景在低龄留学的背景考察中是利好条件,但母亲因为存在听力障碍,一直在家利用淘宝平台进行创业,但是徐同学的意向申请学校是墨尔本排名很靠前的公立中学,因此对学生的家庭背景要求较高,于是唐老师建议徐同学的母亲最好能调整到类似机关单位或者学校工作,以确保孩子能顺利成行,为了孩子的学业,家长也是非常配合,积极进行了工作的调整。其次,学生的学习,特别是语言这边,建议可以继续上英语培训班,进行口语、思维的提升,为正式申请的面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在线定制澳洲中学申请方案

提前排队保证申请名额 与学生面对面沟通提升面试技巧

由于徐同学的家长为孩子咨询留学的时间很早,所以无论是申请材料的准备和学生能力考察的提升都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准备,在家长和学生的配合下,唐老师和新通的文案老师早早便将申请文书等申请材料准备完毕,在离学校申请时间的前半年便向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局递交了申请,并在此期间保持和教育局的联系和沟通,保证在学校开放申请时能有名额安排徐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

在递交了申请之后,帮助徐同学提升面试技巧就成了最关键的问题,和国内的升学考试不同,国外的学校非常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面试中的表现甚至能直接学生决定录取结果。因为徐同学年龄尚小缺乏面试经验,在起初Q&A的面对面的面试辅导中,表现稍显紧张思维不活跃,于是唐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澳洲留学申请经验,对徐同学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培训,帮助她锻炼面试的思维活跃,加强对面试问题的理解。在唐老师的耐心辅导下,徐同学逐渐对面试中可能问到的问题、面试官提问的目的以及回答的核心思路形成了自己的认识,接下来就要看徐同学的面试实战表现啦!>>了解更多澳洲低龄留学最新资讯

冲刺+保底确保成行 自信才是梦想前行的力量

除了将澳大利亚排名靠前的公立中学——博文中学(Balwyn High School)作为冲刺院校,鉴于对于面试中不确定性问题的考量,为了能最大程度地保障学生顺利成行,考虑周全的唐老师在和徐同学及其家长沟通之后,对澳洲其他排名同样靠前的一些中学也进行了大量资料的考察,同时选择了一所百年私立中学——坎伯威尔文法学校(Camberwell Grammar School)作为保底院校。坎伯威尔文法学校在2015年维省565所中学中排名第 19 位,每年毕业生一半以上都升入澳洲八大的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

博文中学申请开放之时,唐老师第一时间向校方申请了面试名额,但是校方要求徐同学先进行笔试,笔试结果发送给学校以后,学校的回应是问唐老师是否一定要坚持选择博文。得到了这样的笔试回复,唐老师心里立刻有了继续申请其他学校的心理准备,但在此之前必须要奋力一搏,于是和校方沟通了进一步面试的安排。面试结果的等待总是最让人焦虑的,遗憾的是,即使唐老师为徐同学进行了大量的面试技巧的提升训练,但可能因为面试中表现稍显紧张结果不尽人意,博文中学方面也建议同时申请其他学校。尽管面试的评价结果不好,但并不代表学生的本身能力是被否定的,要正面、客观地看待面试失败结果,唐老师仍然没有放弃和校方的沟通,和对方强调了强烈的申请意向和徐同学其他方面的出色能力,希望学校能够继续考虑是否录取,同时也鼓励徐同学自我肯定,不要灰心。

于是,唐老师和文案老师开始继续跟进作为保底的其他两所备选学校的申请,在保证有名额的情况下,和维州教育局联系安排其他学校的申请审理,最终不负众望,徐同学获得了坎伯威尔文法学校的录取,终圆自己的澳洲留学之梦!经历了这样小小的挫折,相信这个为梦想不怕输的小女孩在澳洲的求学之路中会更加坚强、更加出色!>>在线预约唐老师规划澳洲留学方案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低均分获墨尔本工程硕士并减免一年学分
下一篇:建筑学大满贯,澳洲八大院校斩获六所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