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均分建筑专业获录英国top10巴斯大学

时间:2017-01-1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598
英国留学巴斯大学英国巴斯大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录取专业: 建筑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在做面询之前 ,我就做过郑州大学建筑学专业的案例,成功申请到了像aa建筑学院以及伦敦大学学院这一类比较好的大学。学生很担心自己的绩点不够,我这边也向学生展示了我学生做的作品...
向TA提问

摘要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尖名校,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郑州大学
就读专业: 建筑学
GPA成绩: 均分74
语言成绩: null
背景分析
优势:

录取院校

巴斯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卡迪夫大学 利物浦大学

案例分析

在做面询之前 ,我就做过郑州大学建筑学专业的案例,成功申请到了像aa建筑学院以及伦敦大学学院这一类比较好的大学。学生很担心自己的绩点不够,我这边也向学生展示了我学生做的作品集。告知学生作品集的好坏决定录取的学校,不用特别担心绩点。学生也是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在暑假期间就把作品集准备的差不多了,我们的文案老师也是提前就把所有的文书准备好了,学生也是及时把学校的成绩单以及在读证明开出来了。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投递,在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就收到了巴斯大学的录取,紧接着谢菲尔德大学 卡迪夫大学 利物浦大学 也纷纷给了我们offer!

录取院校介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尖院校,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

巴斯大学是全英前10的著名学府,历年最高排名全英第4(分别于2003年和2015年)[。成立于1966年,现任校监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三子 - 爱德华王子, 威塞克斯伯爵 。

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根据英国各媒体近十年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被稳固的确立为英国排行前十的大学。

巴斯大学由于其在欧洲良好的声誉和全球领先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成果,被稳固地确立为全英前10名的英国大学 。在2014年 The Times 和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巴斯大学被授予全英最好的校园大学称号 。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25

英格兰巴斯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尖名校,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全英前10的著名学府,历年最高排名全英第4(分别于2003年和2015年)。
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根据英国各媒体近十年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被稳固的确立为英国排行前十的大学。>>>测一测巴斯大学录取几率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本科毕业生进入伦敦顶级投行工作。https://pan.baidu.com/s/1eVrmV_EIZi4gGvoCAgclEA资料下载>>>巴斯大学资料下载
【院系设置】
巴斯大学共有四个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
各学院下属科系组成如下:
管理学院: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2014年经济学人全球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20位,仅次于伦敦商学院;巴斯大学的 EMBA 被经济学人评定为全球第11,欧洲第5,全英第2。>>>巴斯大学留学申请问题咨询
完全大学指南(2015)将巴斯大学的会计与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专业排名全英第一,商科(Business & Management Studies)排在全英第一。>>>测一测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录取率
卫报将巴斯大学的商业,管理和营销排在全英第三。仅次于Oxford和Warwick。
工程和设计学院:建筑和城市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和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经济系(原经济和国际发展系)、教育系、保健系、政治,语言和国际研究系、心理系、社会和政策科学系(合并了原国际发展学)
理学院:生物和生物化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科学系、物理系、制药(剧毒危险)及药理系>>>巴斯大学录取率测试
【学校设施】
巴斯大学拥有广泛的高质量研究设备,并将持续投入以支持前沿科学研究。校内图书馆藏有300,000册专著,105,000本装订杂志,超过13,000本电子书刊,并订阅11,000种期刊和建有科研数据库。图书馆设置800多个自习座位,450台公共电脑,45个笔记本座位,它是全英首家24小时开放的大学图书馆。室内覆盖无线网络。馆内的网络休息室还提供有更多的公用电脑。 >>>预约获取更多留学费用相关材料 巴斯风光1.jpg巴斯风光2.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大一新生无雅思成绩斩获英国院校直录
下一篇:三本无雅思美女包揽英国传媒牛校大满贯

X

姓名:魏同学

录取专业:建筑设计

毕业院校:西交利物浦大学

录取成绩:西交利物浦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经济学

毕业院校:浙江某普通本科院校(英国某大学3+1)

录取成绩:浙江某普通本科院校(英国某大学3+1)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谢同学

录取专业:市场营销

毕业院校:国内某211

录取成绩:国内某211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胡同学

录取专业:人力资源

毕业院校:广州某211大学

录取成绩:广州某211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金同学

录取专业:TESOL

毕业院校:天津某双非大学

录取成绩:天津某双非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