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211DIY失败 再战新加坡国立港科录取

时间:2017-01-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216
非211新加坡留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要求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香港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 计算机工程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DIY失败主要是是文书构架不太合理,并没有将自己的优势展示出来,第二年再战时在文书上下了很多功夫,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新加坡国立和港科都申请到了。...
向TA提问

摘要

江苏大学非211自动化专业学生DIY失败后找到新通,最终在新通安徽张程程老师帮助下,GPA83.79,雅思6.0成功申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陈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江苏大学
就读专业: 自动化
GPA成绩: 83.79%
语言成绩: 雅思6.0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基本信息===

江苏大学(非211)自动化专业学生,GPA83.79,雅思6.0,第一年DIY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的Graduate Diploma in Systems Analysis系统分析证书课程,被拒。

第二年在新通安徽张程程老师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分析证书课程,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

===申请过程===

因为DIY失败,学生刚来安徽新通留学办公室的时候心情有点down,而且在决定申请院校时也不是很自信,对新加坡国立大学也是不报希望。

“但是通过与学生聊天,学生除了雅思成绩不够高,其他条件都是很优秀的。”新通安徽张程程老师(其文案老师)说。

学生上学期间参加了很多项目,且与专业相关性很紧密。学生并不是那种天资聪明,但是在每个项目中绝对是最刻苦的那个。学生总是自愿担当团队中最困难的角色,不出意料这样的角色总是困难重重,学生刚开始也出过很多错,追着导师询问,也曾经历过废寝忘食,“但当思路瞬间畅通的那一刻什么都值了”。

这样解决问题的过程,在文书中绝对会大放异彩的。所以张程程老师在文书中重点突出了学生在大学期间所做的项目,以及毕业后一年的工作经验。【点击>>>张老师告诉你如何写文书

于是,通过沟通完成对学生自信心重树之后,定校方案如下。

===申请方案===

NUS新加坡国立大学(春季)

Master of Technology in Knowledge Engineering 

Master of Science,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工程

Master of Technology in Enterprise Business Analytics 科技硕士,企业商务分析

Master of Science,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Graduate Diploma in Systems Analysis  系统分析证书课程 (录取)


香港科技大学

MSc in Electronic Engineering

MSc in IC Design Engineering (录取)


香港大学

MSc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 General Stream (等待中)

===录取结果===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12名

优势专业:化学工程,电子与电子工程,材料科学,统计与运筹学,机械、航空与制造工程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高度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在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第36名。作为一所高度国家化的研究性大学,港科所有课程均以英语授课。

优势专业:生物,数学,商科,电子工程,土木工程

===最近活动预告===

3月25日,近百所世界院校集聚合肥,你想申请哪所院校?来现场与该校老师一对一咨询吧~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台湾学霸斩获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Offer
下一篇:双非学生 一周“闪录”新加坡管理大学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