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爱好,新通造就学子林肯大学offer

时间:2017-02-08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90
林肯大学动物学专业名校录取案例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PD in applied science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对于研究生的申请,经常会碰到换专业的问题,或者擦边球专业,是否能够申请成功,除了基本入学要求外,还需要详细分析学生本科的所学专业科目,然后目标学校专业的课目和领域,建议可...
向TA提问

摘要

刘同学2016年毕业于?农林大学蜂学院,专业蜂学,平均分76分,想要申请新西兰的动物学专业的研究生,最终成功收到心仪院校林肯大学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某农林大学
就读专业: 蜂学
GPA成绩: 76
语言成绩: 62
背景分析
优势:

刘同学2016年毕业于农林大学蜂学院,专业蜂学,平均分76分,想要申请新西兰的动物学专业的研究生
在对刘同学的背景和所学专业进行详细的分析后,发现刘同学的专业科目全都是跟蜜蜂相关的,动物学科的课目涉及的非常少。跟刘同学详细沟通学习计划时,刘同学表示,他在对于蜜蜂的学习和研究中,逐渐对于动物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比如动物身上的社会属性,比如动物的生物特性可以帮助人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比如对动物的深入研究,从而发掘动物的经济学价值等。所以他希望能在研究生阶段不仅仅局限于蜜蜂这个昆虫的研究,希望能有更广阔的动物学方向学科的学习和研究。
于是针对刘同学的情况和学习规划,做了留学的规划, 目标学校林肯大学,postgraduatediploma in animal science。但是考虑到刘同学的本科所学科目中很少涉及动物专业方向,而林肯该专业要求本科相关专业背景方向,而且也想更清楚的给学校解释刘同学的想法。我们在申请的时候,让刘同学写了详细的个人陈述和课程描述,将他自己从蜜蜂的学习而产生的对于动物研究的兴趣,以及本科所涉及的几门跟动物学相关的学科详细的做了介绍。
在递交申请后,林肯大学给出了回复,根据学生的情况,建议换到postgraduatediploma in applied science。原因是animal science更多的是大型动物,畜牧动物的养殖等的研究。而applied science是个多学科的研究,有四个研究方向,其中一个是animalscience,可以在pgd的这一年学习animal相关的课目,如果他想继续研究,可以在读master,做动物方向的研究。更适合刘同学的背景,以及将来想要进行的研究方向。

  

【院校速递】

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前身是为坎特伯雷农学院,颁发新西兰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的大学文凭和学位),大学为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 属世界大学400强 (世界小型大学排行榜第13名),林肯大学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高等教育科研机构,新西兰拥有最高的师生比例的大学,也是新西兰公立大学里拥有独立院校——新西兰商学院(New Zealand College of Business)并率先推出国内本科和专业在读生直升硕士学位的大学,  唯一以土地为基础核心的大学  。

 新加坡留学.png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多新西兰留学、新西兰院校案例详情欢迎来电咨询(400-618-0271),我们非常乐于与您分享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您也可以【在线对话】专家提出您的疑问,我们会给出专业的解答。

》》》更多案例:  

73分学生规划后录取利兹大学会计金融

明确规划拿下滑铁卢大学机械工程offer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林肯大学

Lincoln University

世界500强大学

基督城的近郊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概况   
林肯大学距离基督城市中心约20公里,为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近五十公顷的校区以及周围的730公顷的农场及花园,另外学校还有其他约1000公顷的农地在坎特布雷省,土地资源相当丰富。此大学原先以农业学校之名,於1878年成立,之後於1896年改制为学院,於1930年成为独立自治的大学,属於急速成长中的大学。目前学生人数刚超过14,000且每年不断成长,其中一半来自海外各地。   
学校以农业,园艺,及商科为主,有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学校主要重心是研究为主,并且有许多研究的计划正在进行,并提供新西兰全国农业的新技术与品种改良。新西兰向来以农业立国,并以许多先进的农业生化技术傲视全球,所以当全世界其他地区正忧患着许多农业病,如疯牛症或者草中含有毒素等,新西兰都没有这类问题,这全是因为新西兰有一个很好的农业大学在背後作技术支援,使得其农产品能以最古老最安全的方法达到最高效益。 >>林肯大学录取条件咨询   
林肯大学目前有自己的学生宿舍,校区周围有二十四间属於学校的出租单位,并且还提供小家庭双人或叁人套房,以利学士後研究人员及家属居住,但因为粥少僧多,需及早预先登记。另外由於学校位处郊区,学生也可顺利找到物美价廉的住宿地点,所以住的问题并不严重。 大学特色新西兰国立林肯大学创建于 1878年,距今已有 120年的历史,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百多年来,林肯大学在教学和研究上不断创造新高,而享誉于国际学坛。尤其是在工商企业管理,天然资源,自然科学等领域上,成绩更为卓著。学校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克莱斯彻,校园占地50公顷,环山濒海,景致优美。大学现有 4000余名学生,各国留学生的人数占15%,来自世界42个国家。林肯大学教学设施完善,有国际第一流的设备供学生使用。学校设有学生宿舍,并供应早晚两餐。   
特色   
林肯大学创建于1878年,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更是一所集聚新西兰传统和新兴产业优势的百年学府,林肯大学以农业土地科学为中心,发展成为了多学科共同繁荣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林肯大学一直致力于农牧业研究、自然资源、生物保护、生态环境、园艺、景观设计、食品工程、土地评估、葡萄酒酿造、旅游酒店、运输物流等领域教学和科研,并取得显著成果,在国际上具有相当知名度。 >>林肯大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留学生在林肯大学攻读被全世界认可的各种学位学历课程。   
优势   
1.良好的学习氛围。新西兰不仅是世界上最适合人类生活居住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适合留学的国家之一。相对于欧美较高的学习生活费用,新西兰的费用比较适中,同时新西兰大学的学历被世界广泛认可。   
2.林肯大学课程研究领域相对集中在传统和新兴产业经济,这样就可以保证在这些经济产业领域中集中优势培养国际化人才和出世界一流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研究的保证。   
3.林肯大学的师生比例保持在相对较低的程度。4000多学生都有充分的机会与教授讲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林肯大学面积适宜的校园保证了所有学生都能接触到不同文化交流的和谐氛围。 https://pan.baidu.com/s/11Xijq02vdSCez0BpjI6r0w资料下载>>>林肯大学资料下载   
4.林肯大学的许多课程需要学生完成实习工作要求,这样保证学生能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及时联系实际,为毕业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服务设施   
林肯大学拥有各种便利的服务设施,像国际留学生服务中心、现代化大型图书馆、健康中心、勤工俭学中心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另外,大学在校园内设有学生宿舍,在校外拥有公寓和寄宿家庭,以满足学生们不同的住宿要求。银行、邮局、商场等公共设施也尽在大学左右。   
学位设置   
课程设置学士学位课程商业及管理学学士学位,商科学士学位(其中有:农业;食品工业;林业;园艺;旅馆及机构管理学;造业与科技管理;旅游;交通;估价与产业管理学等专业);应用电脑学士学位;
理科学士学位;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庭园;休闲活动与旅游管理学学士学位;景观建筑学士学位;资源研究学士学位;农科学士学位;农业科学学士学位;园艺学士学位;园艺科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课程商科与管理学硕士学位;商科硕士学位(农业科学);工程硕士学位;应用科学硕士学位;   
理科硕士学位;资源研究硕士学位;产业研究硕士学位;农业科学硕士学位;园艺科学硕士学位;景观建筑硕士学位;庭园;休闲活动与旅游管理硕士学位;   
招生   
林肯大学从90年代末期开始在中国招生,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了。林肯大学欢迎中国学生到校学习各种课程。因为新西兰和中国在经济上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非常鼓励学生能学习新西兰强项的专业课程,这样对于留学生毕业后回到国内,进一步促进新中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有着很强推动作用。测录取率>>>测录取率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无雅思跨专业怎么办?照样上新西兰院校
下一篇:早规划成功入读“国宝级”奥克兰大学

X

姓名:J同学

录取专业:农商

毕业院校:海南某大学

录取成绩:海南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朱同学

录取专业:国际贸易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国际项目

录取成绩:北京某大学国际项目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PD in applied science

毕业院校:某农林大学

录取成绩:某农林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食品科学与创新

毕业院校:暨南大学

录取成绩:暨南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