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院校生面试差险录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时间:2017-02-1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70
圣三一学院都柏林有条件录取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Trinity College Dublin(圣三一大学)
录取专业: 计算机科学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如果学生的英语能力暂时还不行,而刚好又有组织学校面试会的,不太建议马上就参加,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毕业于双非院校,有工作经验,成绩不错,但是在申请过程中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并且面试和测试都表现非常不好,最后新通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重新为学生设计申请方案,终于获得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的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Z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双非院校
就读专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GPA成绩: GPA 3.64/5.0
语言成绩: 暂无IELTS成绩,英语能力比较一般
背景分析
优势:

学生的性格比较浮躁,但好在学生还是按照计划按部就班的实施。 院校背景弱,但是均分和专业都比较有优势,还有工作经验。 顾问老师对于学生的院校申请还是有一定信心的,但是后续面试笔试中学生暴露了两个致命的问题:

1 英语口语不好,不能很好的理解面试老师的提问。

2 圣三一申请过程online test 正确率22%。(均分接近90测试结果无疑也反映了我大中国应试教育的缺陷,希望所有看到案例的学生都可以自强自立,有意识的培养自己,不要光靠学校)。遇到这样的结果,学生女友都比较沮丧和着急,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迅速组织讨论组参考支持老师的经验和校方反馈从新为学生设计申请方案,文书希望可以给招生老师展现学生professional以及mature的一面。>>>评估申请条件

学生比较浮躁,可能是因为跟女朋友一起来新通进行留学申请,非常恳切希望俩人都能同时录取上,特别是之前都柏林大学面试都没有拿到条件录取。但是经过我们老师耐心沟通之后,学生摆正了心态。这个学生是和女朋友一起来新通的,男生的学术背景不错,但是女生的背景相对不太好,但万幸的是俩人都获得了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的条件录取,现在就等他们考到合格的IELTS成绩了。

院校介绍: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 是在1592年由伊丽莎白一世创办,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教育中心,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大学,在文,理,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学术及教学方面堪称世界一流。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由3个大学院,23个小学院组成,学院包括5个研究院,40个研究中心以及6个领导型团队,目前在校学生17000名,毕业的校友已超过10万人。400多年来圣三一学院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教育中心。当时是都柏林唯一一所大学,如今,圣三一学院一如既往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富有进取之心的莘莘学子。它的历史可与英国的牛津和剑桥大学齐名。同美国的哈佛、耶鲁和普林斯顿等著名大学为录取优秀学生生源而竞争。今天三一享有的国际声誉使其毕业生成为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人力资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才。真实地讲,圣三一学院的毕业证书无异是通往成功之路的进身之阶。>>>评估申请条件

学校荣誉:

圣三一学院,400多年来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教育中心 ,享有很高的荣誉。

1、欧洲最著名的学府之一;

2、在学术界与英国的剑桥、牛津大学齐名;

3、拥有悠久学术历史的且享有国际声誉的世界院校;

4、毕业生一直是欧洲、北美及澳洲人力资源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才;

5、培育了爱尔兰第一任总统道格拉斯.海德、诺贝尔奖得主——物理学家沃尔顿、英语文学家塞谬尔.贝库和文学名流如《格里拂游记》的作者,著名的爱尔兰传记作家乔纳森.斯威富特,著名的剧作家奥里富.歌德史密斯,爱尔兰著名的唯美主义作家奥斯卡.王尔德;

6、在许多科技领域的科研、创新及探索方面,该学院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商务英语大专生实现转专业商科硕士梦
下一篇:工作两年 无语言成绩获得UCD全奖录取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