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失败选择新通获意大利三所公立录取

时间:2017-04-01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009
意大利留学意大利公立大学申请欧洲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佛罗伦萨大学(University of Florence)
录取专业: 建筑设计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陶老师看了H同学提供的文书材料后,发现了DIY学生文书材料的典型通病。自己写中文文书,然后找专业翻译翻译。毕竟还是在读的学生文书方面并没有丰富的经验,哪些该放哪些该重...
向TA提问

摘要

H同学DIY申请米兰理工大学遭拒,之后又转战英国,因为高额的学费和生活费用放弃。在口碑推荐下找到新通,在新通专业团队的帮助下,成功圆梦意大利!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H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国内某大学
就读专业: 艺术设计
GPA成绩: 均分83
语言成绩: 意大利语B2
背景分析
优势:

心仪米理已久,DIY申请遭遇滑铁卢

米兰理工大学作为意大利实力院校,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且意大利留学性价比很高。H同学身边就有学长米兰理工求学,H同学早早就打算要申请米理,但由于家庭经济原因一直没有考虑找中介办理。

为了去心仪的学校就读,H同学付出了很多努力。从大二就开始收集信息,准备申请材料,提高均分,注意提升自己的背景,完善作品集,开始备考雅思,学习意大利语。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一切就绪,网申一开放便早早提交了申请。很遗憾的是,网申没过多久,米理就发来了拒信。H同学一度的自信心受到打击,之后他又转战英国,最后还是因为高额的学费和生活费用放弃。

>>>了解更多意大利留学资讯 

信任新通口碑,专业资质放下顾虑

H同学梦碎米理,但仍然心有不甘。因为H同学有自己DIY申请的米兰理工的经历,所以他对申请流程,材料要求、整个操作非常了解。经历过DIY失败以后,对文案的专业度有非常高的要求。考虑再三后,在亲朋的下找到新通。

在整个签约过程中,新通的顾问和文案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需求。无论是学校、专业的知名度还是留学费用方面,意大利还是最好的选择。同时也介绍了新通为客户提供的专业留学服务以及以往的众多成功案例,特别是文案陶老师有成功帮助三本院校无雅思成绩的学生跨专业申请到米理的案例。

意大利签证也是难点之一。之前全国各地爆料意大利签证遭遇拒签,学生非常恐慌,但是陶老师0拒签的历史最终让H同学放下了顾虑。冲刺好学校顺利过签,新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顾问和文案老师的专业度打消了H同学的顾虑,最后敲定申请三所意大利公立学校拉开学校档次提高申请成功率,米兰理工大学春季、都灵理工大学秋季、佛罗伦萨大学秋季。

>>>定制专属意大利留学方案 

优质文书助力申请,终圆意大利留学梦

文案陶老师看了学生提供的文书材料后,发现了DIY学生文书材料的典型通病:学生自己写好中文文书之后,然后找专业翻译来翻译。作为在校生文书撰写方面并没有丰富的经验,哪些内容该写哪些该重点突出并不清楚,并且直接翻译使得很多原汁原味的东西都失去了‘个性’。陶老师帮助学生给文书进行大整改,经过新通专业文案老师修改后的申请文书结构清晰,思路清楚,重点明晰,优势突出。整个升华了文书的思想深度,还特别添加了个人的真情实感。同时,新通小麦艺术的老师指点修改作品集,也为申请增加了筹码。

申请提交后不久,H同学先后获得了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佛罗伦萨大学的录取offer!这就是新通的实力!

【最in院校信息】

>>>了解更多意大利院校讯息 

米兰理工大学,坐落在意大利最富饶的伦巴第大区首府米兰市中心,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专业分布极为广泛,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 米兰理工大学在工程、建筑和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并在许多领域全球领先。在QS 2017全球建筑院校排名中,米兰理工大学全球排名第14位。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大学历史上第一个进入QS世界科技大学排名前50的大学。学校的校徽来自拉斐尔?圣齐奥的湿壁画雅典学院。该画现收藏于梵蒂冈的梵蒂冈博物馆。

佛罗伦萨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ence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6

佛罗伦萨(FIRENZE)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佛罗伦萨大学始建于1321年,是一所崭新却拥有古老历史的大学。初名Studium florentinum,后通过1923年的一条法律正式更名为佛罗伦萨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Firenze)。学校设有12个学院,现有注册学生约60,000人。佛罗伦萨大学是意大利最重要现代化高等学府之一。
 
佛罗伦萨大学的学生来自全球各地,其中35%来自佛罗伦萨省,38%来自托斯卡那大区其他省份,22%的学生来自其他大区,国际学生占5%。教师和研究人员超过2,300人,技术和行政人员1,800人。   佛罗伦萨大学有12个学院,开设104门学士学位课程、102门硕士学位课程、6门本硕连读课程、110门博士课程,此外还有众多的进修课程。   1999年佛罗伦萨大学被欧盟授予“欧洲杰出的科研教学中心”的称号,以表彰在欧洲一体化进程中在教学领域做出的专业性贡献。此外,佛罗伦萨大学还有世界上150个知名大学签订了科研与教学合作协议。
  
佛罗伦萨大学积极推动各种国际合作交流计划,佛罗伦萨大学在Socrate-Erasmus学生流动性计划里占据重要位置, 和其他400所大学达成了400 个科学和教学合作协议,此外还建立了“双重证书”学位,这种毕业证书的有效范围超出国界,走向了国际。例如佛罗伦萨大学现已和巴黎大学Panthéon/Sorbonne联合提供意大利-法国法律学位,类似的例子还有跟马德里自治大学联合提供的意大利-西班牙法律学位。抱着同样的目的,佛罗伦萨大学还组织了国际性博士学位课程。 1999年,佛罗伦萨大学被欧盟誉为“欧洲优秀学院”,这个誉名说明了佛罗伦萨大学走在了发扬集合教育特点从而推动欧洲一体化的前列。同时,大学的研究计划也同样走向了国际化。佛罗伦萨大学参与了大学教育制度国际化计划,特别是跟亚得里亚地区,爱奥尼亚地区和巴尔干半岛地区及地中海地区的国家合作计划,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和中国的国家合作计划。此外,学校还参加了受益于欧盟资金支持的研究计划。  
 
在中国,佛罗伦萨大学目前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同济大学等知名学府展开了长期合作与学术交流。意大利语言与文化学会(简称ALCI“阿尔契”)是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文化处合作成立的文化交流项目,以传播意大利及意大利语文化,联结意大利语言与文化的全球学者,为其提供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目标。同意大利驻华外交机构(使、领馆)及其文化处一同致力于推广和发扬意大利乃至与其相联的欧洲文化。
 
佛罗伦萨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为“花之都”,中文昵称“翡冷翠”,是意大利中部的一个城市,托斯卡纳区首府。位于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佛罗伦萨连接意大利北部与南部铁路、公路网的交通枢纽,阿诺河横贯市内,两岸跨有7座桥梁。人口约44.4万。佛罗伦萨不仅是著名的文化旅游胜地,更是世界文化艺术的宝库。全市共有40多个博物馆和美术馆,69多座宫殿和许多大大小小形式各异的教堂、广场,并收藏了大量的优秀美术精品和精美文物。作为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但丁、伽利略、马基雅维利、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纳泰罗以及菲利普利皮都在这里生活过。此外,佛罗伦萨还是意大利的原首都与歌剧的诞生地,佛罗伦萨方言也被认为是意大利语的本源。 佛罗伦萨大学佛罗伦萨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跨专业申请都灵理工 获每年8千欧奖学金
下一篇:无雅思成功斩获米兰理工建筑录取offer

X

姓名:T同学

录取专业:经济专业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录取成绩:中国传媒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建筑设计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