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全美top高中录取 向上吧少年学霸!

时间:2017-05-06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80
美国top高中美国高中留学杭州新通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Harvard-Westlake School(哈佛西湖中学)
录取专业: 10年级
申请学历: 高中

顾问点评

像这样申请很多学校、而且很多学校都使用不同系统的学生,文案一定要做好进展的记录工作。我们平时使用的文案工作进展记录表是肯定不够用的,而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制作一个单独的表格进...
向TA提问

摘要

因为对第一轮的申请结果感到不满意,保送上了浙江省某重点中学的L同学再次来到杭州新通留学找到了新通留学美国大区高级规划顾问李程舟老师,准备继续向美国top级高中发起冲刺!最终在李程舟老师和美国资深文案顾问曹亦凡老师的帮助下惊喜拿到全美爬藤率最高的高中之一:哈佛西湖中学的录取,美国高中的申请过程繁复,一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L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浙江省某重点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3.8/4.0
语言成绩: SSAT 2298(97%),托福107,SAT 1470,ISEE 34
背景分析
优势:

腼腆男孩的美国留学梦 脚踏实地的成长之路

L同学是一个性格腼腆、想法单纯的大男孩,虽然看起来不够自信的他好像并不擅长在别人面前表达自己,但他内心成长的因子却能像永动机一样迸发无限的能量,这样的“超能力”也造就了他常年飘在高空中的各个学科成绩。他,就是那个家长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照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不愧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在别的孩子还在烦恼“如何才能上重点高中”的问题以及“如何从重点高中考上重点大学的问题”时,L同学已经成功拿到了浙江省某重点高中的保送名额,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中又开始筹划着“如何才能申请到美国top级高中”的问题。其实,他已经进行了第一轮的美国高中申请,然而第一次的申请结果让还在读初中的L同学和父母都感到不满意,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已经就读高一的L同学又再次来到杭州新通留学找到了新通留学美国大区高级规划顾问李程舟老师,准备继续向美国top级高中发起冲刺!

>>连线李程舟老师定制你的美国高中申请方案

选校锁定十一所美国高中 文书精益求精胜在细节

 

学霸L同学不仅在学习成绩上表现得非常优秀,平时的课外活动和各项比赛也没有耽误,丰富的活动经历涉及数、理、文、体各个领域。为了让招生官更对L同学的优势一目了然,李程舟老师把他参加过的活动和获得的比赛奖项进行了重量级排序和分类,同时将L同学在申请过程中增加的新活动也及时通过邮件告知申请的每一所学校,争取通过细节对招生官表现出主动的申请意愿。

为了更好地体现自己的学术水平和语言能力,L同学一口气参加了四个考试,有托福、SSAT、SAT、ISEE,虽然还在上高一,但是L同学的托福已经能拿到107的好成绩了,这让李程舟老师再次对这个腼腆的少年刮目相看!然而,美国的很多高中对于SAT、ISEE等考试是不作要求的,也没有设定递交此类考试分数的方式,但为了尽可能多地向学校展示L同学的优秀,李程舟老师所有考试的report都以邮件附件形式发给了学校。

同时,在申请文书上文案顾问曹亦凡老师也是花了大工夫来对其中的语法以及表达方式上进行更高级的精简和逻辑调整,力争打造美国top级的高中水平的文书,其中,L同学在对学校要求的两道题目的回答中还涉及了量子物理,但即便是如此专业的领域也没有难道我们的顾问老师们,为了保证回答的准确性,顾问老师们查阅了大量物理相关的资料和书籍来帮助L同学对其中一些客观事实的错误进行了纠正,最终将完美的申请材料和文书递交给了各所学校。

而在选校方面,L同学的目标仍然盯准了美国的top级高中,在美国高级规划顾问李程舟老师的帮助下,最终确定了11所美国高中的申请方案:

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鲁米斯查菲高中

Peddie School佩迪中学

Concord Academy康科德中学

Groton School格罗顿中学

Deerfield Academy迪尔菲尔德中学

Noble & Greenough School格里诺贵族学校

Harvard-Westlake School哈佛西湖中学

Lakeside School湖滨学校

Pingry School宾格利学校

Lawrenceville School劳伦斯威尔高中

Princeton Day School普林斯顿走读学校

>>在线评估你的美国top高中申请竞争力

没有套路的美高申请系统 问题频发考验顾问能力

 

美国高中的申请过程往往比本科、硕士更加复杂,没有固定可用的“套路”,因为美国很多的高中都会使用不同的申请系统,申请过程中各项环节的时间节点不尽相同,学校对学生所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的要求也大有不同,这种情况就需要顾问老师有更高的全局掌控能力,付出更多的时间精力来跟进申请的进度。而对于美国top级别高中的申请更是如此,递交了所有的申请材料和文书并不等于就万事大吉了,美国top级别高中的国际生名额往往是名额少竞争激烈,再优秀的孩子面对的竞争对手也可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更优秀的学生,搞定招生官的难度级别也会更高。对此,顾问老师们也有着自己特别的“套磁”技巧来帮助学生提高招生官面前的好感度。

复杂的申请过程遇到的麻烦事是一个接一个,比如在这次申请中文案顾问曹亦凡老师就遇到了一个Ravenna系统,这个系统上要求学生的成绩单必须以学校的名义进行提交。也就是说,不能单独以Counselor的名义申请个人账户,而是要以学校的名义进行申请。这可怎么办呢?于是曹老师想到了一个办法,以L同学高中校长的名义发邮件告知美国学校:“我们学校一般不会有学生通过这个系统来进行申请,如果设立了这个账户,我们没有专门的老师能来负责进行管理。”然后以附件的形式将L同学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一并发给了美国的学校,最后的校方欣然接受了这种方式。

曹亦凡

喜录全美top级高中 梦想从哈佛西湖高中起航

终于完成了选校方案中所有学校的申请递交,其中一些学校不提供面试的机会,顾问老师们通过邮件和学校进行了多次沟通,帮助L同学争取到了几所学校的面试机会。令人欣喜的是,没过多久,全美top级高中哈佛西湖中学便率先发来了录取!哈佛西湖中学曾被被评为全美国家级荣誉学校,被福克斯杂志评出的全美20所大学预备学校中排名第12,是全美爬藤率最高的高中之一,国际生的录取率非常低。

恭喜L同学,愿这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在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远,在美国继续发挥他的“学霸”风采!

>>更多美国top高中申请条件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赶最后申请,获录约翰霍普金斯+南加州
下一篇:完美进阶 从美国本科到世界TOP10院校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