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到有 35天收获新加坡公立大学offer

时间:2017-05-27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1007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录取专业: 管理学
申请学历: 硕士

顾问点评

学生找到我的时候,明确的表达了想今年出去的愿望,并且学生对于学校的要求也比较高,在确定申请新加坡之后,我建议学生加香港的几所学校一起申请。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已经是3月末了,根...
向TA提问

摘要

从第一次咨询到拿到新加坡管理大学offer,从无雅思成绩到成功通过Online Test,从忐忑不安到收到offer的欣喜,35天新通倪老师助你实现新加坡公立大学梦想。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徐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上海某大学
就读专业: 海关管理
GPA成绩: 78+
语言成绩: 雅思6.5
背景分析
优势: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学生就像倪老师表明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的愿望,并且希望申请今年秋季入学。在和学生的沟通过程中,倪老师老师发现学生不仅院校背景和均分不占优势而且没有雅思和GMAT成绩,但是所幸一年半的外贸公司工作经验学生的英语并没有落下。

>>>获取新加坡院校申请攻略

由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秋季入学申请早已截止,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倪老师为该生选定了新加坡管理大学管理学专业。新加坡管理大学开学时间相对灵活,在管理类和商科领域均不逊于其他2所公立大学,对于学生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新加坡管理大学的申请4月30号截止,该生在与新通签订合同时,仍然没有任何的雅思和GMAT成绩,申请时间紧张难度也很大。介于这个情况,倪老师出于自身专业素养和新通专业服务的自信也做出了备选方案,即次年申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也开始认真准备雅思考试,并于申请截止十天前考取了雅思6.5的分数,紧接着倪老师便递交了申请材料,顺利赶上了末班车,很快学生便收到了新加坡管理大学的Online test邮件。倪老师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经验丰富,帮助学生做了细致有针对性的准备,学生参加考试3天之后就顺利拿到了面试通知,最后成功斩获新加坡管理大学管理学offer!

>>>了解更多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资讯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441-500之间

新加坡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SMU),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大学。位于新加坡的市中心,校园设施先进,环境优美。新大与年年荣获“美国最优秀商学院”荣誉的美国顶尖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及信息科技技术教育与研究闻名全球的卡内基美隆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对此院校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新加坡管理大学咨询中心>>>马上在线咨询 该校奉行整体教育的原则,不依据学业成绩和僵硬的方法来衡量学生的潜力,注重通过全面教育,开发和影响个人的全面素质:智力、价值观、心理素质以及人格。   新大的策略是通过深度和广度并重的教学,培养出色的商业人才。以美国顶尖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的霍顿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教学大纲为蓝本,新大的教学着重于培养学生对今后迅速变化世界的适应能力,使其成为优秀的商界领袖和充满创意的企业家。  >>>新加坡管理大学欢迎你的咨询  1、先进的教学。新大采用的是美国化的大学教学法,并实行小班教学;学生均可跨越学院选修适于自己的科目,攻读第二主修,表现优异的学生可以选择攻读双学位。   2、折中性的文科与理科搭配课程。无论学生选修的是哪个学位,新大的学生都可以从一系列内容广泛的文理、国际与区域研究、科技与创业就业技能科目中,选修普通教育课程,增广自己的常识和扩大视野。>>>马上在线咨询 3、丰富多样的学费津贴、奖学金及经济援助计划。每位中国学生只要通过考试,就可获得新加坡政府提供的学费津贴。表现优异的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另外,还有半工半读、学费贷款、助学金等各种经济援助计划。   4、实用的事业辅导课程和实习计划。新大安排所有的学生进行为期12周的实习计划:在颇具规模的企业里工作10周,在慈善机构志愿工作2周;为学生以后就业打下基础。   5、城市校园,校园城市。新大位于动感十足的市中心,校园设施良好,建筑别具风格;商业与银行金融中心近在咫尺;便于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就业。 >>>新加坡管理大学服务中心 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腼腆小伙子拿下港大南洋理工offer录取
下一篇:低均分工科男 无雅思成功取得南大offer

X

姓名:P同学

录取专业:管理学

毕业院校:国内高校

录取成绩:国内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L同学

录取专业:AF

毕业院校:某211高校

录取成绩:某211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Z同学

录取专业:SMU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毕业院校:西安某双非高校

录取成绩:西安某双非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王同学

录取专业:会计

毕业院校:国内某大学

录取成绩:国内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黄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广东某大学

录取成绩:广东某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