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低分入读获戴顿offer及上万奖学金

时间:2017-06-1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470
托福低分逆袭上万奖学金无SAT成绩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戴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
录取专业: 金融
申请学历: 本科

顾问点评

出国留学申请在很大程度上,都是考量办理人对于院校和专业的了解程度。在此基础上深入的分析和精准的定位才能为学生的成功申请定下良好的基调。...
向TA提问

摘要

学生托福分数低并无SAT成绩,成功逆袭获得戴顿大学offer并获得上万奖学金。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李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大连某国际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均分86以上
语言成绩: 托福75
背景分析
优势:

李同学参加过的课外活动比较丰富且背景不错,通过新通顾问陈老师和李同学的沟通,以及李同学提供的材料,可以看出是个心思细腻,情感丰富,善于表达的女生。

【录取院校】

戴顿大学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

田纳西大学>>>评估我的院校录取几率

【申请过程】

一般大家都希望申请美国院校,所以经过陈老师跟李同学的沟通,确定了第一批申请学校:圣地亚哥大学、杜兰大学、雪城大学、迈阿密大学、乔治华盛顿等等。

综合学生的托福分数来看,这些学校定位比较高,而且很多学校都要求SAT,这对申请造成了一定阻碍。

鉴于后期学生刷分并不成功,所以通过陈老师与李同学的沟通,学生经过考虑又敲定了第二批学校:戴顿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田纳西大学、美利坚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5所院校。

排名虽比第一批靠后,但仍为比较优秀的院校。这批院校不要求SAT成绩且申请截止时间晚。学生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及递交申请。

【录取结果】

经过一番努力,结果终于不负所望,后递的5所院校有3所已经拿到录取,其中一所院校还提供每年12500美元的奖学金! >>>免费在线制定留学申请方案

戴顿大学

University of Dayton

2016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108

俄亥俄州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戴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缩写UD)又译作“代顿大学”,是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天主教大学,1850年由玛丽教会(Scoiety of Mary)创立,是美国三所玛丽亚教会大学之一,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戴顿大学位于戴顿市南部,占地388英亩,横跨迈阿密河(Great Miami River)。校园最有名的建筑是圣母教堂(Immaculate Conception Chapel)以及戴顿大学舞台。戴顿大学在中国苏州工业园区设有研究所。>>>对戴顿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戴顿大学现有学生11,000人,其中本科生8000多人,研究生3000多人,学生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多种族、多宗教信仰及多籍贯。学校目前提供有70多种学术项目,涵盖艺术与科学、商科管理、教育、健康科学、工程学及法律多个专业领域。戴顿大学也是美国第一个开设本科人权课(Human Rights)程的学校,该课程于1988年首次开设。 戴顿大学著名校友包括:查尔斯·J·佩德森(Charles J. Pedersen),1987年诺贝尔化学奖的获得者;克里斯蒂娜·肯利(Kristina Keneally),新南威尔士首任女总理;还包括著名电脑热键“Control-Alt-Delete”的发明者,工程师大卫·J·布雷德里(David J. Bradley)。 校园校区 戴顿大学共有4个校区和及一个位于中国苏州的国际校园。4个校区分别是:传统校区(Historic Campus)、西部校区(Campus West)、河边校区(River Campus)和体育场(Arena Sports Complex)。整个戴顿大学共有38做学术、研究、体育及管理建筑;5栋宿舍楼、18座学生公寓和473间学生宿舍(其中347间归戴顿大学所有)。 这四个校区都位于戴顿市,相距均并不遥远。传统小区是戴顿大学的主校区,占地约200英亩(约0.81平方公里),也是面积最大建设年代最早的校区,大多数的学院、课程项目都是开在这里。>>>对戴顿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西部校区始建于2004年,位于历史校区的西部边界,目前校园面积为49英亩(约0.2平方公里),目前主要是音乐、戏剧、理疗等专业项目的所在地。河边校区兴建于2009年,占地115英亩(约0.47平方公里),包含有一座面积48英亩(约0.19平方公里)的自然保护区,目前主要是商学院的所在地。  戴顿大学中国研究所(University of Dayton China Institute)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座占地68,000平方英尺(约6317平方米)的五层大楼,内设教室、实验室、研究场地等。这也是是苏州工业园区首家由美国大学开设的研究所。 daytondaytondayton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低GMAT晚申请踏末班车获录马里兰大学
下一篇:零基础学生豪夺美国艺术院校百万奖学金

X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大连某国际学校

录取成绩:大连某国际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李同学

录取专业:金融

毕业院校:大连枫叶国际学校

录取成绩:大连枫叶国际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朱同学

录取专业:MBA

毕业院校:淮北师范大学

录取成绩:淮北师范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杨同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

毕业院校:安徽农业大学

录取成绩:安徽农业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沈同学

录取专业:市场营销

毕业院校:安庆九一六中学

录取成绩:安庆九一六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